Blog post

雪花齋餅行║台中百年餅店,古早味砂糖蛋糕捲,鬆軟又香甜,懷舊滋味你多久沒嚐嚐囉!!

2020-04-27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的古早味砂糖蛋糕嗎?? 自從知道有幾家在手作之後,小涼每當懷念起這小時候的味道,就會立馬跑去購買,而且每一家吃吃看,尋找出最對我胃的手工蛋糕捲!!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其實購買雪花齋餅行家的古早味蛋糕捲已經2、3次了,每一次都忘了還有這家未分享,加上是舊手機隨拍,就請大家多見諒囉!! 覺得沒有分享很可惜,畢竟現在很少見這種古早味蛋糕捲了,重點是店家都離我不遠啦!! 雪花齋餅行在豐原有百年以上的歷史,除了古早味蛋糕捲以外,還有綠豆椪月餅等餅類唷!

台中還有哪裡買的到古早味蛋糕捲→ 丸Maruまる菓子樂芙手作甜點工作室東格蛋糕製造所

每次來雪花齋就是為了這古早味蛋糕捲來,光看就很療癒~~

除了古早味蛋糕捲以外,雪花齋還有再販售多款餅類,杏仁酥、蒜蓉餅等,價格依店家現場為主!!

古早味蛋糕捲一盒內有六條、售價210元~~ ,目前價格是238一盒! (109/12/07)更新

不想一次買太多,這邊也有單條販售唷! 小涼有時候來廟東夜市吃美食,就會順便走過來雪花齋,買上一條古早味蛋糕捲當甜點吃,超享受!!

古早味蛋糕捲的禮盒很繽紛,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棒,常溫一天、冷藏三天! 購買後建議趕快冰冷藏,以免氣溫影響將砂糖給融化了!!!

很抱歉,我的古早味蛋糕捲被我弄得有點不漂亮,買後又去逛街、回到家放入冷藏後再拿出來,表面上的砂糖都有點快融化了>< 下次去買應該要戴保冰袋XD

但還好只是賣相不好看而已,並不影響口感,古早味蛋糕捲外有著一層細砂糖,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很多元,有著卡滋卡滋的口感,但入嘴後就會立馬化入口中與蛋糕體的鬆軟結合,蛋香明顯濃厚的懷舊滋味,令人滿足啊!! 這時候熱量、糖分都先拋在腦後了!!!

雪花齋餅行
電話:04-2522231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00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臉書粉絲頁:雪花齋餅行

 

 

 

更多豐原甜點、冰品、伴手禮推薦
蔗會
霜江茶行
本果洋行
巴斯頓派店
御之屋麻糬
金鈴波士頓派
老雪花齋餅店
88脆皮雞蛋糕

冰之饌豆花芋圓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樂芙手作甜點工作室
童話泡芙豐原旗艦店
哈妮小屋手炒爆米花
新來發手造客家麻糬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