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美東芳牛肉麵║在地人氣小吃美食,牛肉麵、牛肉乾麵、滷味都不能錯過,晚來就吃不到囉!

2022-11-11

來到澎湖必吃的還有這一篇分享的美東芳牛肉麵,這是小凉家的老爺指定必吃美食!!澎湖秋冬不玩水行程,台中晚去早回輕鬆玩樂、就跟著小涼拍拍網美景點;吃吃美食吧!

第二天行程:澎湖水族館→美東芳牛肉麵南寮古厝摩西分海澎湖龜新巴適麻辣鍋→Pier3 三號港

第三天行程澎湖後寮天堂路→澎湖大橋→小池角雙曲橋池→池東大菓葉玄武岩→二崁古厝→鯨魚洞→沐一豬排

美東芳牛肉麵是我家老爺吃過一次就愛上的美食之一,在多年前去吉貝玩水上活動回程中來吃過,老爺就心心念念,在這次秋冬再訪澎湖就直呼一定要排入行程中,所以我們早上去澎湖水族館後就安排來午餐囉!!美東芳牛肉麵是位於白沙鄉,所以可以安排附近景點後順道來享用,如果害怕來時餐點沒有了,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餐點,店家會貼心地幫忙留餐,但可千萬別放鴿子唷!!

這天平日的人潮也不少,還好我有先打電話預訂餐點並告知幾點會到現場,所以基本上小凉來到這沒多久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餐點囉!ya~

美東芳牛肉麵菜單,以牛肉麵為主、也有牛肉乾麵或是牛肉冬粉、牛肉米粉、米苔目可選,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滷味拼盤唷~

牛肉乾麵,小涼的最愛,有著滿滿的牛腱肉片,而且厚度跟大小都粉讚!!

不得不說這牛肉好嫩好好吃,滷的相當好,就算是長輩也能輕鬆吃唷!!

麵條是屬於比較粗厚型,吃起來相當Q彈有口感,加上吸滿的湯汁更是對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別忘了加上美東芳的特製辣椒油更涮嘴。

滷味拼盤也是必點的唷!! 每一樣都入味好吃,可惜忘了叫大份的XD

牛肉麵湯頭不太像似在台灣吃到的紅燒牛肉麵湯頭的厚重,很清爽的醇厚湯,難怪會深得很多人的喜愛!

牛肉塊帶筋但不會難咬,很有口感又厚實~~

麵條吸飽了湯汁入嘴更是滑順彈牙,細細咀嚼好好吃~~~

如果你來到澎湖玩樂也想要吃吃牛肉麵,不妨可以來這家試試唷

美東芳牛肉麵
電話:06-9931470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67之2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19:00

 

 

更多澎湖小吃、美食、景點、租車推薦
沐一豬排
南寮古厝
南寮彩繪村
特米諾1號館
新巴適麻辣鍋
澎湖包車推薦
金永順旅行社
東海白灣坑休閒半日遊

臨海樓平價精緻海鮮料理
南寮風車有機農場休息站
澎湖後寮天堂路、雙曲橋、跨海大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