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紳士廚房早午餐║大智市場新開幕早午餐,獨創雪花豬肉漢堡、塔香鴨肉蛋餅好吃又特別!!

2020-07-11

紳士廚房早午餐

近期的台中東區變化很多,不只是多了帝國製糖廠這免費景點,大智路也跟火車站打通,一旁周邊更有日本三井打造LaLaport商場,可說是繁榮了東區。相對地鄰近的大智市場這邊最近繼早安有喜阿寶後又陸續的開了一家紳士廚房早午餐!!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紳士廚房早午餐就位於在建成路上,往大智市場內的入口處,目前慶開幕主餐搭配飲料現折5元,滿200元再送10元(折價卷)

紳士廚房早午餐 菜單,以漢堡、鐵板麵、軟法、潛艇堡、滿福堡、丹麥堡、蛋餅、吐司、厚片以及飲料為主

塔香鴨肉蛋餅

蛋餅還是要淋上些許醬汁才會拍起來好看XDD

第一次吃到蛋餅內餡是包鴨肉的,想不到味道和口感都還滿讓人喜歡,蛋餅的軟嫩搭上鴨肉的鹹香有勁,咀嚼中散發了塔香的氣息,是小涼個人很喜歡的味道!!

鍋貼一份5顆

問了S覺得鍋貼如何,S表示就是早餐店的鍋貼,只是這邊煎的比較香~~

雪花豬肉漢堡+蛋,很特別的口味,一般早餐店內很少見的雪花豬肉,也可以說是豬五花!! 而且是剪成條狀的雪花豬肉,香煎的恰恰還滿香的! 只是這肉帶咀嚼口感比較不適合小小孩咬~

漢堡體跟一般早餐店的一樣是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內餡有雪花豬肉、荷包蛋以及生菜!

雪花豬肉本人很好吃,鹹香度嘟嘟好、算是比較有口感但不柴的豬肉,因為這是朋友點的、小涼只有單吃肉的分享。隨叫我要再點雪花豬肉丹麥堡時,店家表示雪花豬肉沒了!!!!

里肌豬排丹麥堡+蛋

小涼個人很偏愛丹麥系列的麵包,只要看到早餐店內有幾乎都會點來吃吃看,喜歡香酥的外皮加上鬆軟的麵包體,搭上鹹香的里肌肉片、荷包蛋以及生菜,口感很有層次,不錯吃!!

卡啦雞腿漢堡,如果需要對切可以請店家幫你唷! 我們當日有帶小孩、所以對切分食嘟嘟好!

紳士廚房早午餐
電話:04-22801996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641號
營業時間:06:00~14: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紳士廚房早午餐

台中東區小吃美食、火車站、新時代美食
花囍家
53蛋餅
貓爺愛魚
米登丸口

天廚早點
富台鍋貼
三代油蔥餅
妙妙甜甜圈
和平街麵攤
古早魏炒麵

三玖煎餅果子
四季炸粿蚵嗲
旱溪人鋒涼麵
洛查理泰式料理
瑞姐台北甜不辣
暖心食堂海鮮粥麵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