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北十大人氣必吃早餐”上山採覓”開來台中囉!主打厚切炭烤吐司、漢堡,近審計新村!!!

2022-10-19

台北必吃十大早餐之一的上山採覓終於展店到台中囉!就位於在審計新村附近昇平街上,以大片白色系的招牌搭配木質調的裝潢,外觀還有個拍照打卡牆,讓人一經過就會忍不住停留觀看呢

上山採覓主打厚切炭烤三明治漢堡,內用外帶都是用可愛的紙餐盒和外帶杯唷!

本篇照片由樂樂玩食記提供,大家如有需要商攝或IG網美,不妨參考樂樂玩食記!

上山採覓菜單,這邊均以套餐餐盒設計,不管內用、外帶、或是野餐都很便利的餐盒唷!! 更多菜單詳細(可點入連結上山採覓)更清楚~

上山採覓不管是內用、外帶均以質感不錯的套餐餐盒裝食物,而且這餐盒還挺好拍的,外帶去野餐更棒,尤其正逢爵士音樂節也在這附近,嘟嘟好買了帶去邊吃邊享受音樂的洗禮多棒啊!

麻辣雪花牛燒套餐,套餐均有一杯飲料(斯里蘭卡紅茶)、黃金脆薯、番茄沾醬,另一杯是是營運期間打卡就送的脆脆甜不辣! 除了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飲料也可補差價更換喜歡的飲品唷!

麻辣雪花牛~ 愛吃辣的這個很可以,雪花牛超嫩辣度也非常夠!

左邊是焦糖炙燒明太子鮪魚堡,以竹炭漢堡為主,包入明太子醬、生菜、半熟荷包蛋、特製鮪魚、起司片及海苔粉各式調味粉,朋友說份量及口味都很棒唷!!

不只是店內;就連店外也好好拍唷! 趁著試營運期間10/17 ~111/ 10/31,打卡就送脆脆甜不辣一份唷!

上山採覓-台中審計店
地址:台中市昇平街43號(審計附近)
營業時間: 10:00~20:00
臉書粉絲頁: 上山採覓-台中西區審計新村店

 

 

 

更多西區小吃、公益路美食推薦
小野咖哩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有春茶館
小胖鮮鍋
阿里郎韓式小館
一級棒讚火鍋公益店

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Plus+台中公益店
五花肉 . KR mini韓國烤肉B B Q台中店
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