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季節限定美景!!一望無際自然系稻田咖啡、甜點店,秘境中的蜜境,千萬記得預約唷!!

2022-10-20

每逢六、七月及十一、十二月是稻穗成熟的季節,黃澄澄的稻穗,沉甸甸地隨風搖曳,飄散出醉人的芳香,翻騰著滾滾的金波總是吸引不少人來拍照,看著一畝畝稻田真的很療癒,尤其外埔忘憂谷的景色更是吸引不少外地客、網美專程來拍照呢,現在又多了一家蜜境咖啡,總是讓人拍好照後有個地方可稍作停留喝杯咖啡;品嘗甜點後在往下個景點出發!

預約請加蜜境Line,Line 請搜尋 @mijing_cafe,蜜境都是以Line回復為主喔! 有確認預約成功後,店家都會貼心地先告知汽、機車停在外面大路兩側(紅色鐵皮土地公前方大路),再邊拍景色邊走過來蜜境即可唷!! 圖文一開始就是我們將導航設定在外埔忘憂谷後的某個轉彎處由上拍下去的,整片綠油油稻田超美的啦!!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向,拍出來的景色也都詮釋著不一樣的美,這天可惜了藍天白雲中帶了點灰黑~~~

今天的目的就是來到這秘境中的蜜境啦!! 說真的人潮不少、加上店內只有12個位置,建議一定要先line預約唷! 

稻田中的蜜境咖啡,以貨櫃屋來打造出特色咖啡屋,而且店內的每一道窗都能將稻田的美收入眼中呢

偷偷說,可以再預約時請店家盡量安排在這區,直接將飲料、甜點放這拍更有意境。

你看看,人潮真的不少~~~

想吃甜點直接到冷藏櫃選即可,每日供應的甜點會不一樣唷!!

蜜境咖啡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內用時間是90分鐘,寵物可入內(需推車或提籃)

小凉點的是米香咖啡,多了米香也多了香脆口感,細膩順口的冰咖啡我喜歡~~

熱帶風情、柚見到你氣泡飲,大熱天來真的需要氣泡的飲料來洗禮,超解渴超涼爽的啦!!

oreo莓果生乳酪,這一款甜點深得我家S的喜愛,小鬼頭本來就愛oreo囉!! 生乳酪的味道也不會特別的厚重;尤其加上底部的塔皮香脆、多層次的口感我們都很愛!!

焦香巴斯克起司蛋糕,表面帶著焦色並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氣,入嘴濕潤中又帶點綿密的入口即化的口感,嘴巴內充斥著迷人的香氣呢

室內的紅磚牆也超好拍照的!!

隨著雲朵的飄散與稻田的隨風飄移,形成不一樣的圖案超好拍!  這裡真的是很值得來走一趟,享受大自然的美與遠離都市的喧嘩,讓人超級無敵放空的好去處,就推薦給愛拍照的你囉~~

蜜境_MiJing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溪底路26號(導航可設外埔忘憂谷)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不定時公休)
臉書粉絲頁:蜜境_MiJing
預約訂位:以Line 請搜尋@mijing_cafe

 

 

 

更多台中伴手禮、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
台中飯糰懶人包
台中炒麵懶人包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