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Mieko手作潤餅║台中文青風行動餐車,不定時穿梭在各大市場內的美味素食潤餅,只賣早餐!!

2021-10-29

台中潭子區美食小吃也不少,趁著S每個月要到潭子區修剪頭毛也來踩踩,這天買了新爸水煎包專門店後,再往頭家厝市場走過去發現了一台文青風的行動餐車,竟然只單賣一樣”手作潤餅“,而且潤餅皮都是現場手工製作,經由客人點餐現包潤餅。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Mieko手作潤餅一個星期只出來四天,並穿梭在不同的市場內,可以加入店家粉專知曉這個禮拜哪一天在哪個市場內,小涼觀察下粉專的行程表,幾乎每個禮拜的市場地點都是固定的(禮拜四神岡市場、禮拜五社口市場、禮拜六頭家厝市場、禮拜日潭子市場),除非剛好有意外,但還是建議大家要去錢可以點入Mieko手作潤餅粉專確認下。

Mieko手作潤餅也有接受企業包車的服務,只要你量夠都可以提早告知、安排時間唷!! 手作潤餅真的是現包現吃最美味,店家也貼心地告知建議賞味期是1-2個小時內,如果要晚一點吃建議先放冷藏保鮮,拿出來直接自然回溫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潤餅所需要的食材都分隔的擺放好,檯面上相當乾淨整齊,現場就是只有賣素食潤餅,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原味、辣醬或芥末唷!! 每一份潤餅是$50…

潤餅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大量的高麗菜+豆芽菜..

小涼個人覺得Mieko手作潤餅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撒上花生粉以外,還有堅果芝麻粉,不只是讓味道更有層次,吃起來也更養生。

將將~素食潤餅完成! 說真的這潤餅的份量可不小,吃上一個就相當飽足囉!!

潤餅真的就是要趁包好趕快吃,才不會因為食材的水氣讓潤餅皮濕潤了!!!

咬上一口滿滿的餡料大爆發,高麗菜、豆芽菜都還保留鮮脆口感、豆干跟花生粉的鹹甜讓滋味很不錯!!

對於愛吃菜的朋友來說,這素食潤餅真的很適合,尤其一大早就補充滿滿的纖維質更是棒!!

終於在往下咬吃到我的辣醬了! 真心覺得加辣更好吃,味道會比較偏厚實一點,加上給了素火腿、海苔等配料,又是讓口感更上一層樓呢… 美食不專業分享,就提供給喜歡吃潤餅或吃素食的朋友參考囉!

Mieko手作潤餅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頭張路一段118號(頭家厝市場)
營業時間:06:00~11:00或售完(週六)
臉書粉絲頁:Mieko手作潤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