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在地老饕帶路!!台中50年肉圓老店營業到凌晨1點,酥脆外皮彈牙不油膩,一吃就上癮的好滋味!!

2023-09-15

來到台中大甲大家的口袋美食名單是啥呢?小涼超喜歡跟姊妹來個說走就走的美食小旅行,沒有目的的來到大甲,先吃個宜吉九層塔粉蔥餅再想想下一攤,或由在地人帶著我們簡單吃,這天吃完美味的粉蔥餅後,就立馬來到這家嘉家樂肉丸,上網爬文發現好多人都吃過,看來我最近真的很懶散XD

嘉家樂肉圓位在大甲蔣公路上,從大甲鎮瀾宮走路過來大約只要3分鐘左右,除了小涼這次的目標脆皮肉丸以外,還有販售傳統的Q肉丸,加上六款湯品通通只要銅板價。

來到嘉家樂肉丸遇上人潮多時,不論內用外帶都要排隊唷! 

這邊提供傳統的Q肉圓以及脆皮肉圓唷! 滿足兩大群眾的味蕾,當日下午也不少人來外帶,而且一次都是5-7顆的外帶呢

嘉家樂肉丸內用區有提供冷氣,所以吃熱食也很舒適。

很推薦店家自製的辣椒醬,香氣足又辣夠味。

脆皮肉圓只要銅板價$50

這一上桌有讓姊妹們驚呼到,你看看這脆皮肉圓的外皮炸到金黃酥脆,再淋上店家特製肉圓醬汁,一上桌趕快拍好照立馬享用,那外皮咬下去還有咔滋的酥脆口感且依舊保留了肉圓該有的Q彈呢

脆皮肉圓的內餡更是讓我們大大直呼太夠本了!! 除了不少筍丁以外,給的肉餡竟然是小肉排狀,吃起來相當滿足,加上肉圓外皮炸得夠香酥,這樣的黃金比例讓小涼徹底淪陷了!!  下一次有來大甲絕對還要再吃!!

朋友點的苦瓜肉湯,喜歡吃苦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價目表上是豆腐湯或貢丸湯,小涼隨口問下老闆是否可以豆腐貢丸湯,想不到店家立馬說ok,所以就有了這一碗豆腐貢丸湯(開心),不得說不說嘉家樂的湯頭很好喝又清爽,加上豆腐嫩、貢丸Q彈來搭配脆皮肉圓真的很讚! 下次來到大甲想要吃脆皮肉圓這家是小凉的首選。

嘉家樂肉丸
電話:04-2687466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66號
營業時間:10:30~01:00

 

 

 

更多台中海線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
覓 ‧ 鍋物
宜吉九層塔粉蔥餅
台中飯糰懶人包
台中炒麵懶人包
田媽媽外埔肉粽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喜利廉杏仁薄餅創始店
Lady nara 曼谷新泰式料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