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在地老饕必推宵夜扛壩子終於有店面囉!!爆汁系冰花煎餃小心燙口,鮮蝦餃子、冬瓜檸檬必點!!

2023-09-12

台中南區超人氣的宵夜煎餃有店面啦!過往7年以隱藏版煎餃攤車為主,現如今以肉汁餃子軒再度出發,更有著超美的日系復古裝潢,又有點像似在日本街道間的小店,目前賣的品項跟以前一樣是以冰花煎餃為主,餃子都是店家自己包,客人點後現煎,非常真材實料,只是人多時,建議先電話預訂再來拿,比較不用等唷!!

小凉很喜歡肉汁餃子軒的外觀超好拍,不管是單拍或與人物一起拍,都可以讓我們在等待時消耗不少時間呢~

內用區不大,大約只能容納13人左右,建議要內用的朋友可以早點來,如果不介意在店內,騎樓處也有桌子。

吧檯的位置也很有FU

肉汁餃子軒(宵夜煎餃)菜單,以冰花煎餃為主,另有來自台南的鍋燒意麵、雞絲麵及各式湯品、飲料可選擇唷!

小涼從店家一開始營業到離開,發現廚房這師傅有煎不完的餃子,除了內用滿滿人潮以外,還有不少饕客直接是打電話預訂再過來拿取呢

店內雖然位置不多,但每一處都能感受店家的用心,不管哪個方向拍攝都覺得好好看!難怪一開店面就不少網美來插旗囉!

涼拌木耳,夏日小凉最愛的開胃菜之一,帶點酸香木耳又脆好好吃。

如果你有點湯品,會如同這樣一起上,宛如是一份套餐,給了空的碟子,需要啥醬料自己去後方拿來加唷!

鮮蝦餃子

超美的冰花~~~

先來個冰花煎餃的真實照,說真的餃子不算小顆唷!所以基本上女孩吃完一盤加上一碗湯或飲料就很飽了!

每一顆餃子的冰花都超美,而且那酥脆度再度酥到沒朋友啦XD

鮮蝦餃子小凉是大大推薦,不只是煎餃外皮超級無敵酥脆,內餡的蝦蝦也很彈牙,且不用沾醬味道就很足夠唷!!切記小心燙口,這一咬下去還會爆汁呢~

近期限定口味是起司玉米,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

起司玉米、鮮蝦餃子你喜歡那一種呢?

想喝飲料的朋友,小涼強力推薦店家的冬瓜檸檬,喝起來甜甜酸酸的滋味特別沁涼,那股檸檬酸度很夠不甜膩,對於吃完鹹食來上一袋真的超棒!

肉汁餃子軒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這時間也剛好是附近學子下課時間,當下就不少學生來內用或外帶呢

之前的攤車也來到店面前,在夜晚時分點上燈更有FU,也成為大家必拍打卡造景。

 

肉汁餃子軒
電話:0932-068488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北路126號
營業時間:17: 00~售完(週三、週日公休)

 

 

更多南區美食、忠孝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小葵家
韓食小站
嘉義祥米糕

王將藥燉排骨
葉記四川涼麵
合作街大麵羹
上海脆皮烤饅頭

小辣椒越南麵包
廣記肉鬆專賣店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小園迷你火鍋-忠孝店
歐豆桑蒜香烏龍豆干忠孝店
熊派 Brown Bear Pie Baker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