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Phone快速維修推薦 |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檢查維修透明公開化,Apple系列免費檢測,還附免費零食,邊吃邊等不無聊。

2022-06-07


有在使用Apple蘋果系列產品的人,你們的iPhone手機、MacBook如果有遇到故障之類問題都是到哪裡維修呢?!

對於我跟家人都是手機與電腦的重度使用者,平常工作除了使用單眼相機之外,手機拍照也是輔助我工作的重要工具,但買了昂貴的iPhone過了保固需要維修時,除了回原廠維修之外,就是找市面上的維修店家,但是,必竟手機與電腦都是挺私人及每日必需品,而且我又沒有備用機,這次我就遇到iPhone手機需要換電池的需求,不想讓手機在別人家過夜,甚至是想1個小時內就能把手機,這間位在台中北區的「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不但能替我快速換好iPhone電池,換電池過程中,手機不會離開你的視線,店家直接當著你的面前更換,這一點實在太讓人放心了,而且店家還有提供Apple系列產品免費檢測,所以,這次我除了換iPhone電池,我也順便帶了我使用近五年的MacBook Pro請店家幫我檢測,服務過程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如果你跟我一樣有iPhone或是MacBook相關問題,可以直接來找「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就對了!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店址位在台中北區太平路4號,鄰近雙十路,附近也是一中街商圈,如果你是帶MacBook Pro筆電來維修,需要一些時間檢測及維修,除了在店裡等待,你也可以到一中街逛逛,吃吃美食也不錯。而且店址對面就是大型的付費停車場,店門口前也有機車停車格,所以停車部分可說是相當便利。


▲白色系的店裝潢搭配弧線型的落地窗店門面,不但有質感,也挺有一些科技感的風格,有別於其他的手機維修店家。


▲一旁還能看到iPhone手機所有的零件圖及手機殼。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的服務項目有APPLE 全系列維修服務,免費檢測、電池更換、包膜、週邊配件,甚至是筆電的軟體諮詢,APPLE 系列產品新舊買賣…等,凡是APPLE 系列產品,店家都有提供服務哦。


▲店內裝潢簡約有質感,採光明亮,也頗有時尚感,我的直覺感受整個就是走高質感的Apple風格,左邊是手機與電腦相關配件區,還有液晶電視,右邊則是一整面手機相關的設計圖與三視圖,科技感十足,喜愛拍照的客人還會把這一面牆當做來店打卡牆,另外,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眼尖直覺發現居然還有一區零食區!這是店家特地準備給現場等候維修的客人可以邊等邊吃零食打發時間,是說,這一點也太貼心了吧!


▲琳瑯滿目的手機殼、耳機套、充電線、快充插頭、行動電源、保護貼…等相關常見配件,甚至Apple系列產品新舊買賣店家都有提供服務哦。


▲手機相關的設計圖牆面旁也是休息等候區,維修手機、電腦等待時間可以坐在這裡吃零食,看電視,悠閒又享受的等待,只能說這一點真的是太讚了!


▲我個人很愛這種手機相關的三視圖與設計圖,好看簡約卻又很有質感,牆上還有10倍放大版的iPhone以及充電線,這種店裝潢真的是很好看!就算只是從店門口經過,也會吸引到過路客的眼光多往店裡一探究竟!而且一旁居然還有設置下午茶座位專區!這也太貼心了吧,到底是來維修手機還是來吃下午茶的啊^^


▲這就是推車式點心區的零食,多種餅乾零食,而且都是用玻璃罐裝來裝零食,每一種都會想吃看看^^邊吃邊等待手機與電腦維修完成,還能看電視,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維修手機及電腦一點都不會無聊啦!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提供的服務項目相當多元化,有iPhone 電池更換、iPhone 螢幕更換、iPhone 泡水受潮、iPhone 不能充電、保護貼、MacBook 電池更換…等,不論是你想到的問題,或是還沒遇過沒想到的故障問題,基本上都難不倒「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哦。

照片這一位是當天幫我維修及檢測手機與筆電的Mini,他的服務相當專業,從基本的檢測、設備的好壞分析、處理方式,一直到更換好電池與保護貼,整個過程公開透明化,通通都在你的面前完成,就算是更換手機電池,也是當你的眼前將通過檢測後的手機拆開,接著當著你的面直接更換電池,透明化的設備維修讓我相當放心。


▲而說到手機電池檢測,店家會使用相關專業軟體直接幫你的手機與電腦做連結,直接透過電腦就能偵測出你的手機電池健康度,當天我也透過這套軟體,看到我的手機電池壽命正在逐漸的消逝中,難怪充電老是充不飽,又很容易過燙過熱!而且這些數據是直接當你的眼前做檢測,當天也聽完Mini的建議之後,立馬就決定更換手機電池。


▲更換手機電池為了避免彼此的爭議並保障雙方的權益,店家會事先幫你的手機做免費的檢測服務!而這些服務項目都會一一的紀錄在店家提供的檢測維修單上,所有的問題也是當著你的面前直接做確認,雙方確認後,接著就開始更換電池啦!我覺得這一點相當好,除了更換電池,還能知道自己買的貴貴的手機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而且除了人有健康檢查報告之外,手機與電腦居然也有專屬的健檢報告,從設備型號、銷售型號、銷售地區、主板序列號、電池序列號、相機鏡頭、液晶顯示、藍芽、wifi…等相關數據通通會列出來讓你核對!話說,我還是頭一次遇到有提供手機健檢報告給客人的店家,這一點實在是太讓人安心了!真的有夠專業。


▲確認完手機相關健檢數據之後,Mini直接當著我的面前把手機拆開,接著拿準備更換的新電池與舊電池做比較,另外,也跟我解說手機內部的相關設置,以及若是一直不換電池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一聽到舊電池可能因為膨脹而壓壞到其他裝置,光這一點我就覺得不能再拖了,直接更換就對了!

而且除了免費電池檢測,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手機電池,店家還有定期一年電池保養及週期更換,提升使用效能,還有保固6個月哦!


▲從拆開手機到更換好電池僅花約10幾分鐘的時間,而且電池換好之後會再跟你確認換好電池的相關數據,最後才會鎖上手機背蓋。使用的電池品質皆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核可的BSMI 電池,有認證的電池就是讓人安心。


▲換好電池之後,再次做電池檢測,健康度直接就是100%,看到這個綠色安全數字心情就是好啦!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所使用的電池都是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核可的BSMI 電池,店裡也有商品檢驗相關的證書,看到這一點真的是更讓人放心了!


▲換好電池,接著就得來換掉讓我覺得很礙眼的破裂保護貼啦!店家有提供iPhone全系列保護貼,有提供高透亮滿版、滑順防指紋霧面滿版、保護隱私防窺滿版,而且,iPhone全系列保護貼是嚴選日本高規格的玻璃品牌AGC 旭硝子玻璃,擁有高強度保護手機螢幕的材質與保護能力,不會像是大陸白牌玻璃保護貼一碰就碎,而且,玻璃鍍膜是嚴選日本大金Daikin 疏油疏水鍍膜,使用起來的手感超滑順,不卡油污,也相當好清潔。


▲選好保護貼,準備更換同時,店家也會幫忙清潔手機後再貼上新的手機保護貼,整個服務相當到位,很細心也很專業。


▲換好手機保護貼接著試滑看看,整個螢幕換然一新的感覺很有像換新手機的Fu耶,一旁是換下來的破裂保護貼。


▲接著就是檢測我們家的MacBook筆電啦!近期是遇到筆電耗電的速度較快,經過完整檢測之後,電池是有些問題,但是,在經過Mini的建議之下,當天我就選擇先不做更換,透過一些電腦基本設定及日後使用習慣的改變,可以再讓電池多使用一段時間再看看狀況。這次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讓我對Apple維修專門店的店家有所改觀,這間店的店員不會讓我覺得他們只是想賺客人的錢,反而會先幫你的手機跟電腦做檢測後,再依照狀況給你當下最好的建議與改善方法,不會一直叫你一定要換電池,一定要換什麼零件之類的,這一點讓我對「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又更加分了!我很喜歡這種店家,很實在。


▲而我們家的筆電之前就有換過電池,也過了保固,所以當天筆電檢測後,Mini也有幫我打開筆電後蓋檢查及清潔筆電內部狀況。


▲Mini説我們家的筆電內部算是蠻乾淨的,灰塵不多,稍微清潔一下即可,也順便將店內新電池與我的筆電電池做個比對,果然真的有差別耶,我的筆電電池居然有一些微腫脹的狀態了,再撐一陣子就該換電池了!

你若是有在「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筆電電池,除了有免費電池檢測之外,店家還有提供定期2-3 年電池保養及週期更換,可以提升筆電的使用效能,並保固6 個月呦。

而且,店家提供的MacBook 任何維修項目都會附加機內清潔,讓你的電腦內部不再堆積灰塵而影響到散熱,附加的機內清潔福利雖然是免費的,不過店家也有加價服務是機內清潔加上更換散熱膏,原本價格$1200,維修加價只需要半價!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而且Apple的筆電只要好好照顧就可以用蠻久的,這一點也是我喜歡使用Apple筆電的原因之一。


▲最後與Mini聊天之餘,我也很好奇到底Apple筆電電池是可以膨脹到什麼程度!而他也拿出其他客人更換下來膨脹的電池給我看看,天啊!這個對比也太大了吧!另外,他也有提醒,若是電池膨脹一直不更換,可能會傷到筆電的周邊裝置,像是觸控板、鍵盤裝置都很有可能會被影響到。

總結:這天不但解決我要換手機電池得相關問題,也讓我獲得許多iPhone與MacBook使用的相關專業知識,而且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手機電池讓我很放心,店家直接就當著我的面前做檢測與更換,看得安心,錢錢就覺得花得很值得!而且店家目前推出全機包含「電池免費健檢服務」,現場電池健檢只需要短短幾分鐘,確認電池出現老化或衰退異常現象,店家才會建議更換,電池更換後會再做全功能檢測確保沒問題,全系列iPhone 維修還享有半年的保固時間,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昂貴iPhone手機會變孤兒機。再來就是店家也不會一直推銷,更不會催客人要趕快換電池,來這裡維修手機與電腦讓我真的很安心。如果你是Apple控,這間店家趕緊收藏起來,不論是遇到iPhone還是MacBook的問題,直接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就對了!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2: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
電話:04 2229 0399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icu03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icu2020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一中鳳梅冰
吾曹炭燒專門

丸勝咖哩洋食
8德司創意餐館
共品指月素食館
村口微光一中店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