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平價韓式料理!韓劇美食這邊都吃得到,份量十足CP值高還免收服務費!

2024-02-29

台中平價韓式料理非”阿里郎韓式小館“不可!每次姊妹一約走吃韓劇美食,我們就會直接喊阿里郎,你就知道小凉有多愛,且身在東區想吃,只要打開熊貓APP外送就能輕鬆吃到這遠在科博館附近的韓式料理

阿里郎韓式小館位於在健行路與博館路上,對面就是科博館停車場,不管你是開車或是搭大眾交通都很方便唷! 位置更是鄰近SOGO百貨、金典綠園道、勤美商圈、科博館就算是吃飽飯足再去周邊逛逛都很好安排。

阿里郎營業時間中午11:00~21:00 ,下午不休息,最後點餐至20:00。想不到下午時段人潮還不少,不想要用餐時間人擠人亦可錯開時間來唷!

阿里郎韓式小館菜單,以平價份量足為主打的菜單系列。有招牌鍋物、飯類主食、特色美食可選,還有不少單點飲料、小點心唷!全部餐點均可內用、外帶以及外送。

除了以上餐點,阿里郎還新推出了韓式炸醬飯韓式炸醬麵,這炸醬都是老闆自己炒製的唷!!

只要點招牌鍋類、飯類主食均會附三樣小菜。每日會不一樣,小涼今日是脆口的涼拌豆芽、綿密馬鈴薯以及涼拌蘿蔔。

這是道好吃又爽口涼拌辣魷魚

魷魚帶著微微的辣香,肉質鮮嫩脆口彈牙,加上切碎的蒜頭提香,那辛味更是讓滋味更豐富。

韓式炸醬麵,以香Q麵條裹上店家自製炸醬,還有半顆水煮蛋。

每次看韓劇都會有人點韓國炸醬麵來吃,那黑麻麻的一碗總是讓人想要試試,想不到這一次來訪阿里郎也能吃到韓式炸醬麵。

麵條雖然是用韓國泡麵,但煮的恰到好處,吃起來Q彈Q彈的很有嚼勁,口感非常棒!麵條與炸醬拌勻後的香氣真的很迷人,且吃起來不會很甜膩,小涼跟姊妹都很喜歡,更是覺得剩下的炸醬在叫一碗白飯來伴著吃更讚!!

起司辣炒年糕(豬肉)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起司辣炒年糕的風味唷!

Q軟的年糕、韓式魚板與泡菜搭上滿滿的起司,你儂我儂化不開,入嘴滿足滋味爆表、熱量暫且丟腦後XD

不得不說這辣炒年糕本身的基底味道就相當得迷人,多了起司的鹹香味兒更是夠味,辣香明顯入嘴加上豬肉得軟嫩可口,讓人一吃就上癮!!

魚板年糕串是小凉每次來都必點的品項之一,一份有四串上桌就吃風味更讚!!

稍微炸過的魚板,仍保有魚板本身的柔軟,刷上特製辣醬之後看起來很火紅,吃起來就是微辣甜香甜香的在搭上QQ軟軟的年糕相當有口感唷! 冷掉年糕會偏硬,建議上桌就先開動唷!

起司炸雞薯條(辣醬),這是一道相當邪惡的料理!!

以去骨雞腿肉炸至金黃香酥後,再裹上特製辣醬在放入滿滿起司的鐵板上,又撒上些許起司,真的是萬惡美食,讓人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料理之一。

裹醬的炸雞吃起來就是味道較足,尤其阿里郎家的辣醬香味十足,炸雞本身酥香又帶點濕潤的風味,不只是涮嘴,那肉香肉嫩更是讓人完全不想停,裹上綿密的起司吃起來更霸氣更誘人呢

當然少不了勘西一下來誘惑大家囉~~~ 美食就是要一起分享一起吃才更夠味嘛!!

海鮮豆腐鍋(豬肉、小辣)附白飯、小菜。阿里郎家的招牌鍋類給的配料都不少,除了豆腐以外還有韓國魚板、各式時蔬、年糕、蛤蠣、肉片以及鮮蝦。

豬肉片給的份量不少,且肉片不柴搭上時蔬一起吃更多了豐富層次。因為配料多、所以湯頭喝起來更是溫潤順口,雖然帶點辣香但時蔬的鮮甜味通通融合在其中。且舀上一大配料及豆腐拌入白飯中一起吃更對味喔!!

韓國魚板吸附了湯汁,吃起來Q軟Q嫩的更有滋味,加上軟Q的年糕一起吃,更是美味沁動。

蝦子給得很大隻,吃起來很有感,且蝦肉紮實微Q彈,味道鮮美呢~

不管是姊妹相聚、家人或同事間聚餐,來阿里郎韓式小館點一桌好料一起分食,不只是可以吃到很多道料理,且不傷荷包呢

阿里郎韓式小館資訊
電話: 04-23235066
地址: 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61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下午不休息,最後點餐20:30)
臉書粉絲頁:阿里郎韓式小館 (公休日以粉專為主)
IG:阿里郎韓式小館

更多西區小吃、公益路美食推薦
漢來蔬食
果核豆花
銓仔炸雞
將軍府-勤美店
精誠壹山 13 Yakiniku
麵線糊了-台中精誠店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
NMU 幸卉文學咖啡 Nice to meet you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中美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