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豐原藥燉排骨║中藥湯頭甘醇又清香,肉燥飯、米血、當歸鴨、藥燉豬腳,營業至凌晨2點半的深夜食堂!

2020-10-18

藥燉排骨是比較偏溫補系列,所以一年四季裡都有店家在販賣,就算是夏天的夜晚,小凉偶爾也會帶上S去吃一下,尤其這陣子夜晚涼爽更適合部過了!! 而且藥燉排骨也不用擔心會燥熱,小孩偶爾喝上一碗真的很不賴!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位於在豐原三民路上的豐原藥燉排骨,小凉看很多人分享,就找天也來試試囉! 店門口只能暫停機車,有開車的朋友要到鄰近的收費停車場唷!!

豐原藥燉排骨 菜單,以招牌藥燉排骨豬腳當歸鴨麵線為主,也有不少乾湯麵可選,傳統小吃肉燥飯、爌肉飯也有,不少湯類、小菜,還滿適合多人用餐的地方

米血,這邊的米血還滿特別的,除了一般常見的撒上薑絲以外,還有淋上少許肉燥,所以吃起來除了淡淡的當歸味,還有鹹香風味!

米血軟嫩又帶口感,整體少我們還滿喜歡的!! 沾上店家特製蒜蓉醬或甜辣醬都不賴~

豬耳朵可選滷或煙燻,我們選滷過的豬耳朵,帶點脆口!

肉燥飯,這邊是以瘦肉為主的肉燥飯,底部還有些許的豆芽菜等,拌勻後吃還滿有口感的,也可以加上店家自製辣醬吃更過癮!

燙青菜,吃肉也不要忘了點一盤燙青菜來均勻下唷!!

藥燉排骨,可加麵、麵線或冬粉,小凉這一碗是加了冬粉

這邊的藥燉排骨給的是支骨,給的量也不少滿大方地! 肉質柔嫩不難咬口,可惜有幾支骨頭不好咬,感覺在燉久點應該就連骨頭都能咬碎,吃到骨頭內的隨!!

冬粉吸滿了湯頭,滑溜入嘴好吃!!

藥燉排骨湯頭入味卻不燥熱上火,口味溫潤又清香,重點不油膩!大人、小孩都能喝得開心!!

豐原藥燉排骨
電話:04-25157917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72號
營業時間:11:00~02:30

更多好吃豐原平價小吃,看過來~
清水茶香
本果洋行
一魂拉麵
正老牌肉丸
永芳亭肉粽
寶珠小吃店
元氣當歸鴨
阿旺澄食堂

彭媽綜合麵
中興臭豆腐
社皮豬血湯
香菇肉粥
陽春麵招待所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