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藏匿市場內的人氣早午餐|以鐵板為主的澎湃餐點為招牌,還有漢堡、可頌、小食飲品可選唷!!

2023-11-29

說到台中大里人氣早午餐就非這家”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不可,店址雖然隱藏在塗城市場的小巷內,卻不影響他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呢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位在台中大里區塗城路923巷,這邊只能停機車,如果開車的朋友建議可導航設定(台中市大里區慈善路71號、城市車旅收費停車場)這不是店家的特約停車場唷!! 停好車再步行過來餐廳只要4分鐘左右。

小凉只能說有確定要來用餐,強烈建議先預訂位置,我們是很臨時決定要來用餐,加上小心態覺得平日人潮應該還好,結果差一點就沒有位置了!!!

這邊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座位區並不會聞到很濃厚的油煙味唷!

在看菜單的當下,店家會先上一盤餅乾及每人一小杯開胃飲品唷!

小涼點了霜降牛鐵板早午餐+A套餐(有方塊麵包+紅茶或豆漿/果汁$50),亦可更換其他飲料在加購即可。這烤的酥香的方塊麵包真的很好吃,沾上底部的濃郁白醬更是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唷!

看到酥炸拼盤就非點不可,這拼盤內有起司條、雞塊、雞柳條以及薯條。

精選鐵板classic-霜降牛(海鹽)+義式茄汁紅醬義大利麵,本來是想選板腱菲力,但因為提供五分熟便作罷XD

霜降牛是提供在7-8分熟,所以對於今日的我比較ok,噴香的霜降牛上面還撒上些許香酥蒜片,單純的搭上一起吃滋味就很棒囉!!! 對了! 霜降牛是油花分布均勻的翼板牛肉唷!

霜降牛、肉質柔嫩且入嘴後的咀嚼還保留了肉汁,沾上些許海鹽就能將肉原本的甜味帶出,且不會很難咬唷!!

不要小看這一碗的義式茄汁紅醬義大利麵,份量可是不少!

不得不說這義大利麵也很有水準,麵條趴附了滿滿紅醬,滑順入嘴,麵條是Q彈有口感而非一般的很青菜煮出來的麵條唷!! 我想說的是就好比在義式餐廳吃義大利麵啦!!

鐵板上除了些許生菜以外,還有一個小炸物,吃起來就像似炸麻糬的Q彈口感,然後內餡有點像菜脯米的中式口感,個人覺得這個超好吃,可惜沒有單點XD

朋友點的精選鐵板classic-松阪豬(搭上客家桔醬)搭上松露菇菇白醬義大利麵

松阪豬給的份量加上義大利麵,我那超級好朋友就拋棄了中間的炸物,因為她吃不下了XD 然後小涼忘了偷一塊來吃看看,所以就等大家分享囉!

如果喜歡拍視覺系的朋友,在飲料的部分就可以選這杯”彩虹soda“,很漂亮唷!

最後的餐後甜點有讓我們驚艷到,這炸香蕉冰淇淋超好吃,感受冰火的熱戀,香蕉炸得好酥又嫩加上冰淇淋的甜香,我個人很愛這滋味!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電話:04-2496227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5: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更多大里小吃、早午餐、美食推薦
山禾堂
八吋鍋
豐爌肉飯
有間湯包
莫忘鯛魚燒
搞岡 Brunch
三兩肉爌肉飯
越好吃越式料理
帝一薑母鴨大里店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咕蔬搖-新概念舒肥鹹水雞
傳統早午餐 豬頭殼、炒麵、腳庫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