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首見視覺系海陸牛肉麵,滿滿海鮮超浮誇,湯頭甘醇厚、超狂份量飽到懷疑人生!!(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2020-11-18

牛肉麵尬海鮮?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組合呢?? 台中首見視覺系海陸牛肉麵,滿滿海鮮超浮誇,蛤蠣、鮮蝦、干貝、虱目魚肚、鮑魚、波士頓龍蝦任你配,湯頭甘醇厚實、超狂份量絕對讓你飽到懷疑人生!!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迦南海陸牛肉麵位於在崇德路一段上,崇興路口,店門口周邊有停車格,騎機車可直接停放門口前,店內沒收服務費、加上明治冰淇淋免費吃到飽以外,還是家寵物友善餐廳,只要有推車、提籃就可以帶著毛小孩入內唷!!

迦南海陸牛肉麵更是有不少美食節目、報章雜誌來報導過呢~~

一進入迦南海陸牛肉麵先看到的就是這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老闆在內忙前忙後的製作顧客的海陸牛肉麵,這邊點餐方式是先拿菜單上二樓,點好餐點將菜單給店家即可,吃飽再以現金結帳,無收服務費、店內明治冰淇淋免費吃到飽XD

只要乖乖吃飯的小朋友,吃飽就可以來玩車車唷!!

迦南海陸牛肉麵的用餐區以二樓為主,有著舒適的沙發區以及4-6人座位區,就算是小家庭或多人聚餐也很OK! 環境舒適乾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迦南強調以最單純的食材去呈現這碗牛肉麵、並且湯底內不加醬油、鹽巴! 如果本身你是重口味的可以在點餐時告知下,嗜辣者可以加上店家自製麻辣牛油,絕對會讓你吃的更過癮!!

迦南海陸牛肉麵菜單,以各式海鮮來搭配牛肉麵為主的店家,店內也有單純的紅燒牛肉麵紅燒牛肉湯麵不吃牛系列,多人用餐也可選招牌分享餐更划算,領薪水後犒賞自己吃好一點,波士頓龍蝦紅燒牛肉麵日本干貝川燙牛小排紅燒麵墨西哥鮑魚川燙牛小排紅燒麵波士頓龍蝦川燙牛小排紅燒麵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無收服務費)

燙青菜(大),這天是地瓜葉!

川燙後的地瓜葉單單只拌入嚴選香油,保留了地瓜葉的嫩脆以及原始美味,這樣的單純滋味也是小涼的愛!!

招牌海陸牛肉麵分享餐,建議兩人分食!  內容有牛肉麵鮮蚵鮮蝦虱目魚肚手工花枝丸

來自布袋的海鮮搭上牛肉麵到底會蹦出啥樣的美妙滋味呢? 一開始會覺得很怪、但當吃入嘴後、卻會邊吃邊說著怎那麼的~~~~搭!!

牛肉的部分採用澳洲牛前腱來呈現這碗海陸牛肉麵,而且給的肉量也不少,對於愛吃牛肉的朋友來說會愛上! 搭上的酸菜有提味的作用,一點都不死鹹的絕配!

牛前腱肉吃起來柔軟又有著彈牙口感,內含花紋狀筋紋,卻不用擔心難咬口,就算是小孩、長輩也能吃得很開心唷!

手工花枝丸,每口咬下都可咀嚼到鮮甜花枝塊,很有嚼勁的丸子!

給上整片虱目魚肚,對於愛吃無刺的我們來說超愛!!

虱目魚肚鮮嫩肥美,肉質口感纖細,沾上湯頭滋味更棒,加上無刺大大的加分不少!!

來自布袋鮮蚵一點腥味都沒有耶!!鮮蚵飽滿的樣子,一入嘴咬下,滋味甘甜好肥嫩,讓人讚不絕口~~

不計成本嚴選手工特製麵條,滑順入嘴Q彈的口感細細咀嚼,宛如一場美妙的歌曲般動人…. 如果本身不喜歡吃有口感的麵條也可以選細麵唷!!!

迦南嚴選岡山豆瓣醬以及大紅袍、花椒等帶入八角、丁香、麥門冬等10幾種藥材熬煮的湯頭,這越單純的調味,湯頭喝起來越順口越不想停。也讓我們更喜歡迦南家的牛肉麵湯頭,甘醇厚實,而且不死鹹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順著喝!! 當下喝不完的湯頭帶回家拌入白飯,變成牛肉飯也很好粗XD

一大碗招牌海陸牛肉麵分享餐,小涼分兩大碗去裝,可別小瞧這分裝碗的容量、底深可裝不少,還有些麵、湯無法裝入,這一碗小涼跟S分享,當下還剩不少麵條呢。多人真的很建議點招牌分享餐大家一起分食,品嚐不同海鮮的搭配!!

鮮蝦肉質緊緻Q彈又鮮美,一口蝦一口肉、這一碗吃得很享受!!

第一次看到賣牛肉麵的店,還提供明治冰淇淋免費爽爽吃,當然在吃飽喝足後,一定也要來上幾球冰淇淋過過癮!!

對於愛吃牛肉麵又愛吃海鮮的老饕,來迦南海陸牛肉麵準沒錯!!!

迦南海陸牛肉麵
電話:0905-132237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24號(崇興路口)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迦南海陸牛肉麵

 

 

 

更多北區、崇德路、漢口路美食推薦
本壽司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味尚鮮海鮮粥
利居家鄉小吃
青和日式廚房
立偉麻醬麵食
皇宸饌小籠湯包
日光造咖咖哩製造所
朝日鵝 鵝肉概念料理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北屯支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