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北平路黃昏市場人氣小吃║在地人狂推Google 評論4.9星,開店就秒殺的現切鵝肉,鮮嫩又啾C,晚來就吃不到啦!!!

2020-04-30

隱藏在北平路黃昏市場內的人氣鵝肉攤”朝日鵝” 以每日現宰鵝肉並採用獨特川燙技法,保留了鵝肉的鮮嫩甜味,另一招牌港式三寶,一大盤只要150元就能吃到烤鴨、叉燒、港式玫瑰油雞腿的風味,下午三點開始販售,往往不到三個小時就被搶光了,強烈建議這市場內的隱藏版美食你動作要快,晚來你就吃不到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在地人狂推並且Google 評論有4.9星的朝日鵝,為啥吸引了大眾的味蕾? 跟著小凉的文章走下去你就知道這高CP值的美味在哪囉~~朝日鵝位於在北平路與梅川西路四段口(從圖下指標處進入北平路、梅川西路四段各一入口處)就能看到朝日鵝的攤位,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看到人潮最多的那一攤就對啦~

朝日鵝以販售鵝肉雞肉烤鴨蒜味蝦為主,雖然在黃昏市場內,卻有著文青的佈置裝潢,很顯眼一下子就找到囉!

一般既定的印象,黃昏市場都是4、5點人潮特多,想不到這家朝日鵝是下午三點一開始販售人潮就不間斷,聽闆娘說熱銷的前三名(招牌鵝肉、港式三寶、港式玫瑰油雞腿)幾乎在五點前就會被搶購一空,小涼本人在這邊待了一下,強烈建議想買的品項早早來購買或是先跟店家LINE@訂購再來取,阿某買不到想吃的會森77~

以當日現宰鵝肉,再以老闆獨家川燙工序,讓鵝肉的香氣更迷人。重點店家在攤位一旁有小廚房,這些溫體鵝肉可都是現煮好才送過來攤位販售,所以都是最新鮮的滋味,難怪肉質跟一般的鵝肉店差異好大,光那個鵝皮就讓我大大讚許不已,下一次姊妹聚餐直接來朝日鵝採購,滿足我那挑剔的姊妹們ㄟ味蕾!! 除了堅持現宰鵝肉、以及當日現做的港式三寶、油雞等等以外,朝日鵝並訂做了防護罩,保護所有餐點的衛生,並每日定時消毒清潔店裡的每個環境,讓顧客們食的安心!!

師傅來來去去補了2、3次的港式玫瑰油雞腿~~~

港式玫瑰油雞腿,每天限量150隻來晚就只能明日請早囉~~~

短暫的人潮疏散後,店家也會立馬整理檯面,師傅切好的肉盤擺放好,小凉特喜歡這樣乾淨的攤位~~

朝日鵝家銷售第一的就是招牌鵝肉,除了可以整隻購買或1/4,桌上也有切好一整盤的量,適合個人或想要嚐鮮的朋友選購!

真的要等到全桌上都擺滿真的很難,來來往往的人潮大家都是快狠準的搶購,好不容易等到半滿的狀態立馬拍照。除了招牌鵝肉,也很推薦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可選煙燻茶鵝無骨油雞腿是完全沒骨頭很適合家裡有小孩或長輩的人購買,港式三寶朝日鵝內CP值第一的品項,內有(港式玫瑰油雞腿、烤鴨、叉燒) 烤鴨可選腿或胸肉,人少也可以選港式雙拼,可雞腿配叉燒或雞腿配烤鴨,像我們家很愛脆皮烤鴨,也可以直接單獨的來上一盤呢

港式玫瑰油雞腿,有著油亮的色澤相當誘人,而且兩隻油雞腿只要120元相當的超值,因為滷汁內有加入玫瑰露酒,也不偏甜香氣足,加上每日限量也是大家搶購的料理之一

原味蝦蒜味檸檬胡椒蝦。採用大隻的海白蝦來拌入蒜頭、檸檬、胡椒下去調味,蝦子緊實又有獨特的甜味,夏天吃更是爽口,並且多了檸檬的清香更過癮!!

原味蝦,蒜味檸檬胡椒蝦,可以自己直接夾取在秤重,也可以直接打包店家秤好重量的蝦子唷~~

小涼發現大家幾乎都是兩盤兩盤的帶回家,尤其是招牌鵝肉港式三寶港式玫瑰油雞腿一下子就被清空,不單單這樣那蒜味檸檬胡椒蝦的銷路也超好,小涼都已經想好,這次母親節聚餐直接來朝日鵝帶幾盤回去加菜囉….

朝日鵝 菜單

港式三寶(蜜汁叉燒、烤鴨、港式玫瑰油雞腿) or (蜜汁叉燒、烤鴨腿、港式玫瑰油雞腿),烤鴨腿每日有限量、畢竟一隻鴨子只有兩隻腿,所以喜歡吃這部位的可是要早早來搶購!

港式三寶均附甜麵醬,是老闆特調的醬汁,配上港式烤鴨超對味,不死鹹的風味特讚!!

烤鴨胸肉,一開始想說這部位是否會比較柴一些,入嘴讓人大大驚艷,那微酥的鴨皮牽動了鴨胸肉的柔嫩,不柴且還能吃到甜味,這部位沒有鴨骨,我家S簡直是跟我用搶的><

沾上店家特製甜麵醬滋味更豐富,S直呼比一些連鎖店的甜麵醬要好吃多,而且不膩嘴,替這烤鴨加分不少!

特別喜歡那鮮紅誘人的色澤加上店家的蜜汁叉燒切的又大片,吃起來與過往吃的叉燒比較起來不會過於死甜。叉燒肉質鮮香,口感嫩滑,甜味中透著醬香,味道超讚!

港式玫瑰油雞腿

玫瑰油雞腿每日有限量推出,晚來就會有吃不到的遺憾,強烈建議來不及時間內購買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請店家幫忙留,下班在趕快過來拿喔!!! 玫瑰油雞腿吸收了獨特滷汁,油亮的色澤就能看出相當的入味,皮Q肉嫩加上鹹甜鹹甜的滋味嘟嘟好,會讓小孩搶食的雞腿就在這,還好小凉先咬一口,所以S只能吃腿塊肉XD

雞肉最怕吃到肉柴或澀,想不到在朝日鵝遇不上這問題,只能說老闆的用心完全反應在這些料理上,難怪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人潮就不間斷,店員切鵝肉、雞腿的手都沒有停過。港式玫瑰油雞腿的肉質,就連長輩都可以輕鬆吃唷!!

招牌鵝肉1/4,後段部位!

鵝肉均會附上店家自製蒜蓉醬油、芥末,依照個人口味可以單沾蒜蓉醬油,或是將兩則交融一起吃更夠味!!

小涼會建議先品嚐原味鵝肉,感受那溫體鵝肉所散發出來的鮮嫩多汁以及那油脂的甜味兒。鵝肉外皮油亮晶透,皮Q彈嫩有讓小涼驚訝到,因為之前婆婆買的鵝肉那個外皮根本就很難咬開,想不到朝日鵝家的鵝肉那皮好Q嫩又不油膩的好吃,第一次讓我吃鵝肉是連皮帶肉入嘴,肉肉的部分很細嫩不乾柴,我想這就是朝日鵝堅持採用當日現宰的鵝肉原因,將最新鮮的美味呈現給消費者!!!

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將鵝肉沾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油,那入嘴有著淡淡的油脂鹹香,滋味更是有層次,而且讓我那挑嘴的S直呼讚,沾醬配飯吃更是過癮,下一次宴客直接來上幾盤加菜,讓主婦更輕鬆!!

蒜味檸檬胡椒蝦

採用海白蝦來調味並挑選大尺寸的蝦蝦,從尾端看那肥美的蝦身,就讓蝦蝦控蠢蠢欲動的準備剝殼開動囉~~~

蒜頭、胡椒的辛香與檸檬的清香,襯托出蝦子的鮮甜滋味,尤其那蝦殼輕輕一撥就脫落的緊實鮮甜度可是讓我家老爺大大讚許,不管是直接當零嘴吃或是搭配啤酒都叫人大呼過癮。

只要購買整塊1/4鵝肉就送筍干以及鵝高湯(送完為止),並可享貼心去骨服務(需提前告知),在市場內很少有如此貼心服務,朝日鵝不只是堅持以當日現宰鵝肉搭配上老闆的獨特烹煮技巧,讓鵝肉的美味更升級,更以超值的價格來回饋給顧客,就算天天吃也不傷荷包~~~

朝日鵝 鵝肉概念料理
電話:0925-219627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65號
營業時間:15:00~18:30(賣完就收) 、每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頁:朝日鵝
LINE@訂購:https://line.me/R/ti/p/%40402yxiay

 

 

更多北區、崇德路美食推薦
本壽司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青和日式廚房
味尚鮮海鮮粥

立偉麻醬麵食
皇宸饌小籠湯包
日光造咖咖哩製造所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北屯支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