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公益路火鍋║宵夜送生蠔!!!最狂霸氣海陸鍋就在這,肉霸王40oz、海鮮十拚,浮誇大份量、海鮮肉食族一次大滿足!

2020-05-01

台中宵夜火鍋哪裡吃 ? 嗑肉石鍋公益店宵夜限定,開鍋滿399元送3顆生蠔(以此類推),開鍋+99元6顆生蠔直接送上桌,宵夜場就是要讓海鮮肉食族一次大滿足!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最狂霸氣海陸鍋,嗑肉石鍋公益店就位於在公益路與華美街口,周邊有停車格、店門口可以停放機車,吃飽還可以去勤美綠園道逛逛相當讚!!

防疫期間嗑肉石鍋全員配戴口罩、測量體溫、每餐消毒環境,顧客到店需先測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唷!!

嗑肉石鍋推出外帶鍋囉,價格超值外帶回家吃也很美味唷!!

嗑肉石鍋吧檯區,就算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吃鍋~

用餐時間的人潮還真不少~

桌和桌之間會採隔板來區分,加上寬敞獨立大桌間距座位,讓顧客食的更安心!! 嗑肉石鍋公益店位置不多,建議要先電話預約!

飲料、醬料區,每日提供飲料不同,當日葡萄汁、冬瓜茶,一旁還有白開水!!

火鍋該有的醬料區,雖然小涼都是不沾醬吃原味,但有再吃醬料的朋友,可以試試嗑肉特別的醬料橄欖油青蔥醬、朝天椒醬、柚香胡麻醬、紫蘇梅醬、日式京燒醬等,都是店家用心研發的醬料,可以自行斟酌拿取,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邊以柴魚醬油取代一般較鹹的醬油~

嗑肉石鍋 菜單,火鍋套餐價格大約在250元上下,當然你今天要吃得更豪華也沒問題,隱藏版菜單是小涼覺得超值又吃得相當滿足的套餐(有個人也有雙人),在湯頭部分以柴魚昆布鍋為主,另有爆炒石鍋湯活力黃金蜆剝皮辣椒胡椒雞白湯松露野菇湯川味麻辣起司牛奶以及新品越式牛肉義式番茄等十種火鍋湯底,海鮮類多了龍蝦海鮮鍋,大盛海鮮十拚將手工花枝漿升級換成海藻鮮滑蝦,加上老闆本身從事肉品、海鮮的大盤商,在品質上有一定保證,並以平實的價格,讓大家輕鬆不花大錢就能吃到最新鮮的肉肉以及海鮮唷~~

菜盤提供近14種時蔬、菇類、火鍋料比較偏少,重點那超長的蟹肉棒有讓我們驚呼下,因為小涼最愛吃蟹肉棒的滑順軟嫩口感!

松露野菇湯底,嗑肉竟然把貴鬆鬆的松露加入湯底,一開始覺得松露的獨特風味很濃重,但經過食材的搭配後。湯頭喝起來相當的順,又好喝!

川味麻辣湯底的香氣很足,小涼個人很喜歡,這麻辣鍋花椒味不會過重,入嘴的麻香味嘟嘟好,基本上不管是菜盤或肉品下鍋烹煮,味道就很足夠不需再沾醬。川味麻辣鍋本身鍋內就有百頁豆腐以及鴨血,而且隨鍋放贈一盤老油條。採用百頁豆腐所以不用擔心會滾煮到爛的問題,柔嫩的口感以及吸滿了湯汁,真的很夠味,鴨血軟嫩沒有小凉擔憂的腥味,咬下去的時候還會爆漿咧!! 小涼喜歡將老油條入鍋大約五秒,只要有沾附了濃郁的麻辣湯即可,帶點麻香以及酥脆的口感我最愛!!

起司牛奶湯底,使用產地直送單瓶鮮奶(嘉明鮮乳)並搭配乳酪絲、起司片~~

最喜歡這樣直接給一整瓶鮮乳,真實的倒入牛奶鍋內,而且嗑肉還是用超有名氣的嘉明鮮乳呢,濃醇度更加分不少!

多了乳酪絲以及起士片,滾煮後更是香醇好喝不膩嘴,後面加上時蔬的甜味入鍋,又有不同的風味呢~

活力黃金蜆湯底,大量的黃金蜆、蒜頭去滾煮,湯頭喝起很清甜又鮮,黃金蜆肉也相當柔嫩好食,我家老爺超愛!!

上了一天班累了,相揪好友們一同來嗑肉石鍋吃宵夜,點滿一桌大家一起分食好滿足,開鍋消費滿399元還送3顆生蠔(以此類推),越多人來越划算,只有宵夜限定喔(21″00後)

肉霸王雙人套餐,暴龍族最愛的40oz肉肉吃到爽,以小涼的手做對比,這肉量真的太可怕了!!!

肉霸王有精選牛以及沙朗牛肉,油花都好漂亮好誘人阿~~

肉霸王豬肉有國寶豬梅花、雪藏豚五花

嗑肉石鍋宵夜限定開鍋滿399元送三顆生蠔(以此類推),並附上五味醬、芥末醬、黃芥末醬滴管,口味自己配!!

開鍋滿399元就送三顆生蠔,點鍋加購價99元就有6顆生蠔,一次來上9顆超奢華的海味享受,只有在宵夜場限定(21:00後)

肥美的生蠔這一次不光是讓你享受痛風之旅,還有視覺效果,煮後的生蠔可以搭配滴管內的五味醬、芥末醬、黃芥末醬唷!!

極品牛小排+伊比利豬雙拼鍋

大盛海鮮十拚,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超值的海鮮十拚!

大盛海鮮十拚內有鮮美的鯛魚海鱸魚、肥美的東石鮮蚵帶殼生蠔海扇貝以及飽滿的蛤蠣

還有野生大草蝦無毒蝦海藻鮮蝦滑、整尾船釣透抽,讓你大大擁抱海底之味!!

蔬菜麵滷肉飯。滷肉飯的鹹香度嘟嘟好,加上香Q的米飯好涮嘴,一整個讓老爺同事說讚!!

千張豆皮,將豆皮變身如同扇子般,直接入滾鍋三秒鐘拿起來吃依舊有豆香味,入嘴的軟嫩滋味好妙!

伊比利豬吃起來的滋味果然不凡,肉質吃起來鮮甜Q彈有嚼勁,香氣十足,完全沒有豬腥味,難怪大家都很愛這一味~~

極品牛小排的厚度不薄,油花也漂亮,輕涮下就可以享受到入口即化的柔嫩口感,真的好嫩,好好吃唷~~~

海鮮十拚之野生大草蝦,比小涼的手還要大隻!!

草蝦口感真的很扎實,又帶有咬勁,蝦肉鮮甜、Q彈,超級讚的啦!

來自東石鮮蚵一點腥味都沒有耶!!鮮蚵飽滿的樣子讓老爺直說這尺寸直逼生蠔阿!!  一入嘴海鮮的湯汁在嘴裡噴射~~~滋味甘甜好肥嫩,讓人讚不絕口~~

肉霸王之”沙朗牛” 肉肉的口感帶點嫩筋,吃起來不會乾澀,口感軟嫩帶有嚼勁!!

肉霸王之”安格斯精選牛” ,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牛肉特別嫩

手打花枝蝦漿,改菜單後會換成海藻鮮蝦滑,只是把花枝漿改成純蝦漿。可以吃到花枝的彈牙、蝦子的Q彈,海味的清甜鮮美完全在口中蔓延開來!!

生蠔肥嫩飽滿,顆顆甘甜無比!口感超creamy,內裏嫩滑,蠔味濃郁,大口吃超滿足!

生蠔在煮食千萬要顧著別煮太久了,一口下去真的有一種爆漿噴汁的感覺,搭上五味醬、芥末醬,大大提升了美味與鮮度,言語無法表達我對它的愛~~~~啊!

肉霸王之頂級雪藏豚,雖說是五花肉油花倒是挺漂亮,烹煮後自然散發淡淡的豬肉清香與甜味,入口不柴不油不膩,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飯配麵都有好滋味

肉霸王之”國寶豬梅花” 喜歡這樣一大片的豬梅花肉片,滾煮後軟嫩的口感超棒,充滿濃郁的豬肉香氣,單吃就很讚!

海鮮十拚內海扇貝,扇貝非常鮮美,有著Q彈的口感滋味~~

海鮮十拚內給了一整尾的船釣透抽相當霸氣,但千萬別浪費了好食材,放入滾煮不要太久,才能保留透抽的Q脆彈牙又鮮甜的滋味喔!!

店家貼心建議要煮蔬菜麵時,一定要大火滾煮以免麵條沾附鍋底。麵條的口感有如拉麵般的Q彈柔軟,但這口感是要依舊自己的喜好來控制軟硬度!!

海鮮十拚內採用無毒蝦,吃起來口感佳又鮮甜呢

嗑肉石鍋即日起到店內開鍋,即贈外帶5折兌換券乙張。開一鍋送一張喔!這超值的好康千萬別錯過的呼朋喚友唷(限量發售、該店發完就沒了)

嗑肉石鍋 公益店
電話:04-23210068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臉書粉絲頁:嗑肉石鍋公益店

 

其他各分店資訊點入、粉絲專頁即可連結
嗑肉石鍋黎明總店
嗑肉石鍋大里店
嗑肉石鍋公益店
嗑肉石鍋十甲店
嗑肉石鍋昌平店
嗑肉石鍋忠孝店
嗑肉石鍋台北光復南店
嗑肉石鍋新竹店
嗑肉石鍋苗栗店
嗑肉石鍋彰化店
嗑肉石鍋南投店
嗑肉石鍋西螺店

 

更多小火鍋、美味火鍋店推薦
藍象廷
拾甲鍋物
絕品火鍋
小胖鮮鍋

萬客什鍋
久違石頭火鍋
牛老大涮牛肉
星八鍋鍋物潮流
八吋鍋北區榮華店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
饌囍堂臭臭鍋大甲店

一級棒讚火鍋公益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