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立偉麵食║台中人氣老店推宅配美食,一麵三吃、肉丸子、鮮蝦大餛飩,輕鬆在家神還原現場美味,居家料理必備!!

2021-11-08

台中人氣老店”立偉麻將館麵食太原店“推出宅配美食囉!! 讓你在家神還原店內現場美味,連一麵三吃也能輕鬆在家呈現、肉丸子鮮蝦大餛飩等冷凍不可或缺的食材通通有!不管是要店內取貨或是宅配通通可以唷(電洽04-22383006)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一麵三吃必備芝麻醬、花生醬以及肉燥三大天王,除了肉燥要冷藏以外,其他芝麻、花生醬原汁只要常溫保存即可!! 現場一次買三種醬(中)還加送8顆生麵條超划算!

芝麻醬原汁、花生醬原汁均是常溫商品,亦是全素商品,家裡有吃素的朋友都很建議必備,想吃麻醬麵隨時來上一碗!常溫保存會發現浮上一層油那是正常現象,那就是單純的芝麻油或花生油,要吃時再拌勻即可。

立偉麵食館太原店-芝麻醬原汁(全素)

芝麻醬原汁以白芝麻和芝麻油製成,完全是原汁原味的呈現。加上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以及色素,開封後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常溫),但勿碰到水、一定要用乾淨無水的湯匙來舀取,才能保鮮唷!!

你看看這舀起後的細綿軟滑加上濃醇的芝麻香,可是用看的就一目了然!!

芝麻醬原汁單吃起來更是清香細膩順滑,建議可以試試原味,再將其拌入食材中…

立偉麵食館太原店-花生醬原汁(全素)

堅持以嚴選花生與大豆沙拉油製成,完全是超濃縮原汁。這花生醬原汁開封後的保存期限只有半年,但勿碰到水、一定要用乾淨無水的湯匙來舀取,才能保鮮唷!!

香濃高純度的花生醬原汁,這一舀起的滑順感以及香氣特迷人,除了拌麵以外、還可抹上吐司做糕點通通都沒問題呢

立偉麵食館太原店-肉燥(需冷藏保存)

肉燥以台灣溫體豬肉、純釀造醬油、油蔥酥、糖、食鹽等原料所製成,賞味期30天,其實最好的保鮮就是開封後就立馬入肚啦!! 加熱方式建議將肉燥挖起來放入碗內再電鍋加熱。

一打開肉燥瓶蓋,那油蔥的香氣立馬飄散起來,真的粉香!! 但立偉家的肉燥鹹度不會過高,所以本身如果吃的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建議在鹹度上自己可以再加些上去!! 有了這一瓶肉燥不管是要吃麵吃飯隨時就能開動超方便,就算半夜S要吃宵夜我都能輕鬆變出肉燥麵,加上肥瘦的比例嘟嘟好,肉嫩鹹香大小孩通吃啦!!

鮮蝦大餛飩15顆/$120,鮮蝦大餛飩都是接單才做的鮮味唷!! 目前外帶最好帶個保冰袋來保鮮,但這鮮蝦大餛飩是可以冷凍宅配,放幾袋在冷凍隨時想吃就有,而且臨時沒湯現煮個鮮蝦大餛飩湯輕鬆上桌,對了!這餛飩的外皮是屬於比較薄,所以在烹煮時要小心避免煮破唷~

肉丸子15顆/$160,立偉麵食館太原店以台灣溫體豬肉與蔭瓜、蔥末手工捏製而成,樣子有點像似縮小版的獅子頭,但在口感跟味道上都很具獨特風味! 對了!! 肉丸子本身是熟食,所以只需要加熱就可以食用,亦可放入滷肉鍋、火鍋、湯裡或是來個白菜肉丸料理都很讚!

一麵三吃在家輕鬆吃,麵條煮好醬汁(肉燥+芝麻醬+花生醬)隨你高興加XDD

不得不說這芝麻醬真的好香醇又滑順,再淋上麵條時,小凉頭腦裡浮現這芝麻醬我明天應該也可以拿來抹在吐司試試,就等我的實驗囉XD

濃厚的三款醬汁(芝麻醬、花生醬、肉燥)一起拌勻後,那頓時香氣四溢超迷人,而且你可以發現小凉加醬的份量也不手軟,那醬汁如同魔鬼氈的趴附再麵條上,入嘴滑順香醇,加上麵條煮的口感嘟嘟好,那唇齒留香的滋味,可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的過癮吃。

小涼私房肉丸仔飯,為了餵飽我家S,老木更是加蛋加菜加油豆腐。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訣,要更神還原店家現場味道,可以再裝好飯後,挖幾匙立偉特製肉燥(冷藏拿出)放入米飯中,利用熱氣讓肉燥自動加熱,就不用另外再滾煮肉燥,省了一道過程更加速上桌時間,成長期的小孩總是較不能耐餓麻XD

肉丸子皆是店家手工製作,所以在大小上會有點不依是正常的唷!! 在立偉麵食館太原店吃的丸子飯只有三顆,自己在家弄想吃幾顆都沒問題呢~~

肉丸子本來就是熟的,不管是加入火鍋內或是湯裡、滷肉鍋內都很適合。吃起來軟嫩帶微微的紮實口感,略帶點肉汁不乾澀,加上小涼是丟入滷肉鍋一起滾煮,所以有點鹹香滋味,拌飯一起吃讓人意猶未盡!

鮮蝦大餛飩不只是可以拿來做湯,也可以變化下變成紅油炒手。做法很簡單,將鮮蝦大餛飩煮熟,淋上麻辣紅油醬、撒上芹菜末就可上桌。

如果覺得只有麻香不過癮,可以在依照自己的口味淋上些許烏醋更夠味唷!!!

一口咬下吃的到飽滿肉餡和整隻蝦,加上辣醬一整個大加分,好吃到說不出話來,真的超涮嘴!!

只要將水煮開放入鮮蝦大餛飩煮熟,起鍋前放入芹菜、再挖一匙立偉麵食館特製肉燥拌入,依照個人口味撒上胡椒粉,就是碗噴香的鮮蝦大餛飩湯,賣相一點都不輸店家XD

煮過才知道這鮮蝦大餛飩的份量啊!! 每一顆不只是晶瑩飽滿又大,入口多汁又鮮味足!!

以整尾新鮮蝦肉搭配鹹香肉餡,大口咬下滑溜外皮加上餡香飽滿彈牙蝦肉,口感有層次又滿足,簡單的調味就令人回味!!

天冷不想出門,簡單在家輕鬆料理,吃飯吃麵通通沒有問題,居家料理必備就來立偉麵食館太原店一次買齊,外縣市可善用宅配唷!!

立偉麻醬館麵食太原店  
電話:04-2238300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11號
營業時間:9:00~20: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頁:立偉麻醬館麵食(太原店)

 

 

更多北屯區、小吃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味尚鮮海鮮粥
英知味手工水餃
鴻龍宴活蝦料理
台中炒麵懶人包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灶房麻辣酸白菜鴨血豆腐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