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臧羅葱油餅║在地人狂推!午後人氣傳統小吃,蔥油餅加蛋、加蒜蓉醬最對味!!(頂好超市對面)

2020-05-20

蔥油餅可說是台灣傳統小吃之一,每到下午後就有不少賣蔥油餅的攤販出沒在各大區域街道,這一次小涼吃到台中大雅區來囉!! 大雅民生路上可說是美食戰區,不只是午後點心、餐廳也特多,你們吃過幾家啦!!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臧羅葱油餅可說是在地人以及網路上大家狂推薦的大雅區午後銅板點心,看看這人潮真的不虛爆,它的魅力到底在哪裡呢?? 可說是一到下午時間人潮就不少,當然隔壁攤的炸雞店也很誇張就是了!!!

只單賣蔥油餅就打遍天下無敵手囉!! 蔥油餅分不加蛋以及加蛋,價格是半張30/40、一張60/80元。醬料有胡椒鹽以及蒜蓉醬可選,小凉真的覺得蒜蓉醬一定要加!!

蔥油麵糰現橄現下鍋油炸,炸至金黃熟透再依照客人的要求加蛋後,立馬拿起再放入一片蔥油餅,這油鍋可是一刻不得閒啊!

蔥油餅,澎澎的樣子更是誘人,站在一旁那香氣特迷人!

整張的蔥油餅會幫客人對切在對切,這樣比較好食用!! (加蛋的也會唷!!)

小凉點的蔥油餅+蛋+蒜蓉醬,那個蒜蓉醬真的好香~~

一樣會幫客人對切成小塊狀喔!!

拿到後快馬加鞭回去,因為當下怕水氣影響口感,所以在車內都是將開口打開,整車瀰漫了蒜蓉香氣真的很誘人,雖然口感可能會沒有現吃的香酥軟Q,但還好因為有打開紙袋所以依舊是好吃的!!

因為有加蛋,所以蔥油餅吃起來微酥又帶了軟嫩的口感,加上蒜蓉醬的甜鹹、少許的芝麻點綴,味道很合我們家唷!! 難怪網路上大家狂推一定要加蒜蓉醬,也推薦給愛吃蔥油餅的大家囉~~

臧羅葱油餅
電話:0923-14777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35號
營業時間:14:30~19:30

更多大雅小吃、早午餐、親子餐廳美食推薦
銓仔炸雞
有春早點
上楓麵店
福州許湯包
麵香大腸麵線

大雅國小飯糰
啡文學龍井店
宇良食健康鍋物
森森親子義式餐廳

卡堤滋純手工乳酪蛋糕
鮮饌香精緻炒飯專賣店
龍井交流道旁 無名水煎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