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景興古早味║傳承第二代古早味炒麵、滷肉飯,特推嘴邊肉柔軟好吃、特製辣醬必加涮嘴!!

2021-04-20

台中傳統早午餐再來一發,會發現這家是因為一早要到北屯崇德路上跟好友拿東西時發現的店家,想不到一吃成主顧,雖然每次只有到北屯才會吃的炒麵店,但至少每一區都有我們家愛的炒麵XD 愛吃炒麵的朋友,別忘了將這篇台中炒麵懶人包收入最愛喔! 小凉會不定時更新~~~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景興古早味位於在河北路三段與崇德六路口,剛好在三角路段很好找,附近也算好停車,騎機車的暫停門口即可。用餐過程小涼還發現不少司機先生、勞工朋友來用餐,當然少不了年輕人啦!! 早上吃點熱熱的食物真的比較讚!! 在招牌上也可以看到景興古早味特貼出店內所使用的豬肉都來自台灣溫體豬,讓顧客安心食用!!

當日手機隨手拍~~ 早上10點多內用、外帶的人還不少,可見大家都愛炒麵或滷肉飯啦!!

調味料都在一旁,請斟酌拿取唷!! 有酸菜、菜脯、蒜泥、特製辣醬等…

景興古早味菜單,價格從5~60元是不是很超值啊!! 正港ㄟ銅板價讓人飽足!!

炒麵有分大中小,就依照自己的食量來選取,小凉最愛加入店家特製辣醬,無辣不歡~~

景興家的炒麵,在鍋氣、麵條、醬汁上我們都很喜歡,麵條吃起來很有口感不軟爛,加上豆芽的脆口很有層次,尤其吃辣的必加特製辣醬,那個辣有點讓我噴火,脽叫我貪心的加太多了! 一直猛喝湯,還好這邊加湯免費,而且店員都會親切得來問是否要加湯或告知可免費加湯,這就是傳統早午餐的魅力!

燙地瓜葉,淋上的是醬油膏以及蔥酥,味道很香好好吃~

荷包蛋可以選全熟或半熟的唷! 一大早就是要來顆元氣蛋啦!!

嘴邊肉湯,小凉大大推薦來這邊一定要吃嘴邊肉湯啦!! 不想喝湯也可以做乾的喔!!! 湯內的嘴邊肉給的不少、加上薑絲、酸菜來提味!

一開始想說嘴邊肉會不會跟隔間肉一樣屬於比較有口感的肉,想不到入嘴就讓我愛上了!!! 這嘴邊肉好柔軟好好吃,而且因為切得有點厚,本以為會需要咀嚼有點久,但意外地軟嫩讓人好喜歡!!! 小凉一樣喜歡沾上醬油辣椒來配著吃,心想下一次可以直接來一盤乾的嘴邊肉吃過癮啦!!

隔間肉湯,吃過嘴邊肉後,S叫我也吃吃隔間肉,我就有點嗯~~你不可以自己吃嗎?? 哈哈媽媽好壞>< 其實隔間肉也好吃啦!只是就是需要細細咀嚼下咩XD 其實美食就是這樣吃軟吃硬隨個人,你喜歡的我未必喜歡,我喜歡的你未必也愛囉!! 食記就是單純自己喜好分享…有好吃的炒麵記得也來跟小涼分享一下喔!!

景興古早味炒麵魯肉飯
電話:0920-159332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三段123號
營業時間:05:00~13:00(週一公休)

 

 

更多北屯區、小吃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味尚鮮海鮮粥
三合院辣脆腸

立偉麻醬麵食
鴻龍宴活蝦料理
皇宸饌小籠湯包
台中炒麵懶人包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灶房麻辣酸白菜鴨血豆腐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