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瘋狂牽絲!你來挑戰嗎?台中平價烤肉鍋物推新品!金磚起司部隊鍋、馬鈴薯豬骨湯,一個人來也可以吃道地韓餐!

2023-08-16

台中韓式平價烤肉、鍋物夯店”肉部長“再度推出震撼又浮誇的新菜,以金磚起司部隊鍋、馬鈴薯豬骨湯、厚切豬五花席捲而來,而且不管是高工旗艦店或一中店都同時新品上市唷!! 

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高工店就位在美村南路及高工路上,附近有兩個收費停車場,就算家人、朋友聚餐停車也相當便利,機車亦可以停店門口唷!

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高工旗艦店,店內環境相當寬敞,用餐座位以4-6人桌為主,且桌和桌之間的距離規劃的很不錯,就算客滿狀態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而且這邊走在科技時代得尖端,店家使用的是自助點餐機模式,點完餐付完款後,就可以到自助吧先拿取飲料、爆米花吃一輪囉!

牆上還有不少店內販售的餐點照片及韓文字樣,加上兩個螢幕大放韓星MV歌曲,讓人宛如至少韓國餐廳內呢

座位區後方,還有提供吧台式座位,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舒適,而且每個座位下都有提供置物籃,讓顧客在享受美食的當下也有個舒服的座位。

櫃台附近有擺放很多款韓國酒類及人氣飲品,點來搭配各款韓式料理更是提升口感不已。小涼亦發現這邊還有目前最夯的小雞麵、韓國海苔酥等,自己在家裡也能輕鬆做出海苔拌飯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只要點餐就能無限享受自助吧的美味,自助區有白飯、醬料區、泡麵、氣泡飲、冰淇淋、爆米花、冰沙及咖啡等等,以不浪費為原則拿取唷!

醬料區有各式醬料可拿取,加湯也是自助的唷!

肉部長菜單,以140元就能吃到的韓式鍋物為主打,還有不少韓式料理及個人或多人烤肉套餐,當然人多聚餐來這更能每一樣美食都能品嚐到囉!

肉部長強勢推出新品"馬鈴薯豬骨湯、限量"金磚起司部隊鍋"以及厚切豬五花很推薦大家來試試唷!尤其起司控的一定不能錯過金磚起司部隊鍋,這除了是限量以外,還要預訂才能吃的到唷!!

馬鈴薯豬骨湯

以豬龍骨為主並搭配馬鈴薯及半顆大白菜等食材下去熬煮的馬鈴薯豬骨湯,看似紅咚咚但辣度是小辣而已,加上份量很足夠,如果覺得味道太濃厚亦可加上高湯稀釋唷!

馬鈴薯鬆鬆軟軟的相當好吃,搭上湯底鹹香濃,越滾煮濃郁度越高,越吃越涮嘴,尤其湯底拌入白飯更是殺手級!!

給的是帶肉豬骨,加上長時間燉煮,肉是燉的相當的柔軟可口,讓人喉舌留香,就算是給長輩品嘗也沒問題喔!!

金磚起司部隊鍋每日限量供應20鍋,需電話預約才吃得到唷!!以韓國部隊鍋為基底,有魚板、年糕、德式香腸、高麗菜、貢丸、金針菇、韓式泡菜、韓國泡麵、洋蔥、雞蛋等食材,中間再放上一大塊金磚起司,那厚度真的很驚人,尤其再滾煮的過程中散發出來的濃郁起司香,可是讓我那起司控的姊妹幾乎瘋狂!!

好啦!因為小凉不是起司控,我是韓國魚板控,所以我就先介紹這我超愛的魚板,雖然只給兩串(因為這是雙人餐),但想吃單點區還有,可以再加點來吃過癮!

滾煮後的起司磚,就讓我們來比賽吧!看看誰拉的牽絲最高最浮誇啦!!~~~~

你能將起司磚拉到如人一樣高嗎??快來挑戰吧!

金磚起司部隊鍋內的年糕柔軟有勁,不管是單吃或是裹上起司入嘴都有不同的美味,加上德式香腸的Q彈以及麵條的滑順彈牙,再來上一口韓式泡菜提味,可說是超級涮嘴啊!!! 當然也不能錯過我最愛的韓國魚板、經由湯汁的洗禮、鹹香嫩口更好吃,貢丸的軟Q也讓口感更有層次!! 結果發現姊妹是整塊融化的起司放在碗內,沾上每一種食材慢慢地盡情享受,這一鍋新品真的是起司控的最愛~

厚切豬五花,韓式烤肉的代表之一,附特製沾肉醬及韓式醬料。

豬五花烤至兩面金黃色澤後就可以先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後再烤! 過程中享受豬五花在烤盤上噗滋噗滋做響,烤得雙面焦黃後單吃,焦脆焦脆的五花肉好吃又不膩,想要享受辣感,就沾上韓式辣醬即可,當然你也可跟鐵板上的泡菜、豆芽一起拌炒也很不錯吃唷!

將生菜包入豬五花、涼拌豆芽、韓式泡菜、洋蔥一起吃,入口不感油膩,吃起來爽口又JUICE,完全讓我有種時空的交錯感覺,我正在韓國吃生菜包肉XD

介紹完肉部長家的新品後,就來分享店內的招牌及閱率較高的牛豬兩人套餐,畢竟大口吃肉是一種爽度與療癒啊!!餐點內容有牛豬2人套餐(內有蔥鹽五花牛肉盤五色豬五花肉盤韓式蒸蛋糕海苔拌飯慶州辣豆腐鍋),加點辣炒年糕韓式炸雞首爾人蔘糯米雞鍋以及包肉生菜,多人聚餐就是可以點很多,大家一起分食呢~

蔥鹽五花牛肉盤,擺滿了大約30片左右的五花牛肉,搭配自製蔥鹽,將牛五花烤熟後直接包入蔥鹽吃,那鹹香又香脆的蔥鹽完全帶出牛肉的甜香呢

亦可搭上涼拌豆芽、韓式泡菜一起吃,更是爽口!!

吃烤肉絕對少不了這包肉生菜啦!!

對於喜歡一次品嘗多種口味的朋友,直接來上一盤準沒錯!五色豬五花肉盤有辣味豬五花味噌豬五花咖哩豬五花BBQ煙燻豬五花及義式香料豬五花,且搭配韓式泡菜、豆芽菜、洋蔥等,不管是直接烤來吃或是拌炒洋蔥泡菜都很不錯唷!!

依序咖哩豬五花、義式香料豬五花、辣味豬五花,小涼發現小孩最愛咖哩豬五花,那烤製恰恰的口感帶了濃郁的咖哩香氣,不管是包生菜吃或是搭飯都很深得小孩的喜愛。我個人則是偏愛義式豬五花,我愛那獨特的香料風味來搭配韓式泡菜一起入嘴,享受味道的層次感。辣味豬五花吃起來帶點小辣香,比較肥嫩一點的口感,很建議包菜包飯吃唷!

生菜夾肉吃膩了嗎?來試試土司夾肉吧!!

肉部長家的韓式鍋物都可選無肉或牛、豬、雞肉、海鮮等主食,這對於不想吃肉或海鮮的朋友來說超貼心。來肉部長三次,每一次都會點的就是這慶洲辣豆腐鍋,這可是韓劇內推薦必吃的鍋物之一。慶洲辣豆腐鍋(無肉)食材內有豆腐、蛤蜊、黑輪、蟹肉棒、鮮蝦、小貢丸、絲瓜、豆皮、魚板、青菜加上店家特調的韓式醬料以及一顆蛋~

店家建議滾煮後,加入雞蛋再將豆腐壓碎,這樣的美味更甚唷!

小凉很愛將大量湯頭拌在米飯上吃(跟著韓劇吃法),更是有著多層次的好滋味,加上配料所帶來的不同滋味,很順的微微辣香,讓人吃得超過癮! 不想出門內用,亦可外帶或外送唷! 偷偷說肉部長這邊的白飯是無限量唷!

韓式蒸蛋糕,建議上桌可以先拍照,以免過一下子膨膨的蒸蛋糕就凹下去了XD 不得不說這份韓式蒸蛋糕不只是賣相佳,就連入嘴的滑嫩度及綿密的口感加上蛋香在嘴裡交融,那滋味總讓人回味無窮。這一道相當好吃,尤其帶小孩來吃的客人幾乎必點!

海苔拌飯可選辣或不辣唷!  一上桌還以為整碗都是海苔呢,畢竟海苔給的量很有誠意! 建議上桌先拌勻後再開吃,海苔的香搭配上韓式辣醬的甜甜辣辣氣息,與香Q米飯一起入嘴,更是相當的涮嘴好吃,且就算拿來放在生菜上一同入嘴也相當美味,偷偷說再加上店家自製韓式小菜一起拌勻,就是一碗美味的石鍋拌飯囉!!

韓式炸雞,肉部長家的炸雞有6種口味(原味、辣味、青蔥、醬油、蜂蜜芥末、BBQ煙燻炸雞)可選,這天我們選了原味炸雞,畢竟其他餐點都比較重口味一點嘛XD  韓式炸雞醬帶著甜香,就連小孩都能接受,加上以去骨雞腿肉來炸至金黃酥香,再裹上濃厚的醬可是相當的涮嘴,肉質外酥柔軟還保留了肉汁相當的好吃加上QQ的年糕超對味,但還是建議要熱熱吃比較能感受到炸雞的酥脆,裹醬的炸雞太慢吃或冷掉總是會多少影響口感唷!

首爾人蔘糯米雞鍋,每次去韓國一定要吃的就是人蔘雞湯,想不到在肉部長內就可以吃到道地的人蔘雞湯,選用土雞及人蔘鬚、紅棗、圓糯米等經過多時熬煮而成,絕對會讓你一吃就愛上的風味。

雞肉內的圓糯米吃起來帶Q不會很軟爛的沒口感,加上土雞的肉質鮮嫩一整個交融吃,風味特棒,再喝上一口雞湯超暖胃~~ 且雞肉已經熬煮到骨肉分離,輕輕一剝骨頭就抽出阿,肉可嫩,加上人蔘雞湯喝起來超級鮮甜,淡淡的人蔘味兒超香~

有喝點小酒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韓國麴醇堂的馬格利酒,店家會將這甜香的奶酒放入金色壺內,再倒入金色的碗杯,讓你宛如置身在韓國店內呢,這款入口酒精感非常低,喝起來順口加上我是點了水蜜桃口味,甜甜香香帶點氣泡的柔和甘美,搭配炸物或餐點真的超級韓!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 高工旗艦店
電話:04-22605252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55號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11:30~22:00
FB粉絲團: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 高工旗艦店

 

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 一中店
電話:04-22221119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6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假日11:00~20:30
FB粉絲團:肉部長韓式平價烤肉鍋物 一中店

 

 

 

更多南區美食、忠孝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小葵家
韓食小站
嘉義祥米糕

王將藥燉排骨
葉記四川涼麵
合作街大麵羹
上海脆皮烤饅頭

小辣椒越南麵包
廣記肉鬆專賣店
忠孝夜市素食串燒

小園迷你火鍋-忠孝店
歐豆桑蒜香烏龍豆干忠孝店
熊派 Brown Bear Pie Baker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