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新開幕!科博館必吃早午餐,厭世夯肉丹麥吐司熱壓夾肉近30種鹹甜口味超驚喜,還有低GI健康餐盒,早餐就是要吃的夠滿足!

2021-12-20

新開幕!科博館必吃早午餐,來到科博館你會想吃啥?小涼推薦你這家新開的厭世夯肉,店名很逗趣吧!!這是由一對年輕夫妻所開的店,堅持著自己敢吃的東西才敢賣,在食材上也有一定的堅持,所以也讓我一吃成主顧,尤其店內使用的吐司是丹麥系列,光鹹甜口味就近30種可選,雖然成本較高但相對的口感也較好,而且早上8點就能買到低GI健康餐盒了唷!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厭世夯肉位於在科博館旁館前路上,隔沒有幾間店面就是台中人氣金寶茶餐廳,所以位置很好找,而且周邊有不少停車格可停放汽車或機車,如果都滿了建議可放在科博館內的停車場在走路過來不用3分鐘,而且吃飽後還可以到科博館散步走走超讚的啦!!! 小涼發現接近中午時段電話訂餐Uber eats外送的訂單就陸續進來,強烈建議你先電話訂餐再來拿取不浪費時間唷!!

厭世夯肉事事貼心,如不進入店內點餐外頭這邊櫃台亦可點餐、取餐相當便利唷!

厭世夯肉的店內環境很不賴,挑高又舒適的空間、桌和桌之間的距離也很寬暢,更有外國人最愛的高腳桌椅,目前因應聖誕節、店內都充滿了聖誕氣息呢

就算是一個人來厭世夯肉也沒問題,除了黑板下的個人區,一旁的兩人桌椅也很OK唷

厭世夯肉菜單,以烤丹麥夯肉胖、現烤夯肉飯、低GI溫野菜菜夯肉、飲料為主,在依照品項來分口味,更不定時會推出新品亦可加入粉專LINE隨時搶先最新消息唷!! 店內所使用的肉品都是原肉不使用組合肉,所以小涼很建議大家可以吃看看雪花牛、梅花豬等品項,那個肉質口感很不一樣唷! 而且健康餐盒在早上8點就開始販售了,一大早就來補充滿滿元氣吧!

加入LINE點餐,可以隨時掌握最新菜單並且立馬快速點餐唷!

有神隊友支援就是不一樣,小涼都還沒有點餐,餐點已經在我桌上了!!神隊友點的烤丹麥芋泥肉鬆胖烤丹麥古早味秘製嫩豬排胖。不得不說當芋泥控看到這烤丹麥芋泥肉鬆胖一整個超開心,香鬆酥軟的丹麥胖夾入厚實的芋泥、肉鬆,大口大口的咬下去,芋泥綿密香氣足,加上肉鬆吃起來鹹甜鹹甜不膩嘴的風味更是迷人~~~

烤丹麥古早味秘製嫩豬排胖,這一款很類似再吃台中人氣肉蛋吐司的升級版,除了獨特的古早味風味以及厚實的豬排柔嫩帶微紮實口感以外,更以炒蛋來帶出滑嫩感,加上酥香鬆軟的丹麥吐司,衣整個就是份量足、飽足度高,加上我最愛的丹麥吐司,我決定下一次野餐要來外帶這款~

烤丹麥芋泥珍珠胖,芋泥控可以大聲地尖叫:)))  這一款亦可滿足芋泥控也可以滿足咀嚼系的少女們…..

以香酥鬆軟的丹麥吐司夾入厚實的芋泥、軟Q的珍珠真的好邪惡!!入嘴超過癮的,嘴巴內都是芋頭的香氣環繞著,緊接而來是帶著黑糖香氣的軟Q珍珠,細細咀嚼那甜香味兒更是明顯,早午餐來上一份烤丹麥芋泥珍珠胖+美式咖啡的搭配嘟嘟好,啵棒!!

烤丹麥炭燒雪花牛胖亦可加購起司$10、雙倍肉$20

丹麥吐司本來就很好吃,但一經過熱壓後就相當的邪惡,酥香度更提升加上內餡的炒蛋、起司、炭燒雪花牛等,大口咬入酥、嫩、香一次大滿足,尤其那雪花牛柔嫩好咬以外、還多了一股店家特製日式炭燒醬味,不厚重滿清爽的提升了雪花牛的滋味,很建議有吃牛肉的朋友來試試唷!

不誇張早餐就可以直接來個健康餐盒,早上8點後就販售了唷!

韓式軟QQ嫩雞溫菜菜(加倍肉)

低GI溫野菜菜夯肉餐盒是完全沒有米飯的唷! 以大量時蔬、夯肉來增添飽足感,如果你本身希望蛋白質更多夯肉可以選雙倍肉,這樣更符合低GI飲食的標準捏! 少了澱粉吃了更無負擔(小涼本人XD)

採用雞腿肉去烤,讓雞肉本身外酥肉Q嫩,加上秘製的醬汁一整個超級涮嘴,還好我有點雙倍肉一整個吃到爽。而且雞肉配著獨特的黃金泡菜一起入嘴更是清爽有層次,很建議大家一起搭著吃唷!!,

古早味烤秘製嫩豬排飯,搭配的時蔬種類不少,蘆筍香甜又帶脆口,玉米筍直接給整根的吃起來更過癮,花椰菜的顏色也太繽紛了,而且竟然有水煮蛋、炒蛋兩姊妹啊! 一整個便當無虛場的豐富!

豬排帶點微微的紮實感,雖然油花較少但吃起來不柴還滿軟嫩的,加上阿嬤傳承的蒜香烤肉味兒搭上一口香Q米飯更是美味….

米飯均採用白米+上健康的藜麥下去烹煮,吃起來軟硬適中不軟爛這點我個人超愛,而且竟然有免費加飯的服務,除了可以直接點免費加飯以外,吃不夠現場還可以續飯唷!!

厭世夯肉家的健康餐盒時蔬是會依照季節稍微的變化,當日是各式色彩的花椰菜、玉米筍、炒蛋、蘆筍、玉米粒、水煮蛋以及蓮藕,時蔬經水煮後拌上些許醬汁並灑上起司粉,讓調味上比較豐富、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覺得像在吃草或是膩嘴唷! 尤其現在菜價貴得要命,還不惜成本使用高單價的蘆筍、紫色花椰菜等,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得開心又健康,光這點用心就很值得大推,重點有時候小涼懶得出門直接用Uber Eats外送更便利!

炸的脆脆原味脆雞,有點像似在吃卡拉雞肉的口感,外層香酥內軟嫩的風味,可搭泰式醬或塔塔醬選一唷!

炸的脆脆辣味脆雞,咀嚼中帶點微微的辣香搭上塔塔醬我覺得口感更不賴,但朋友比較偏愛泰式醬的香。

這款是近期爆紅的爆蒜麵包延伸出來的烤丹麥冰火爆蒜胖,以法式蒜醬搭配蒜頭打碎熬煮出濃厚的蒜味是蒜控不可錯過的美味唷!夾層中有著紐西蘭乳酪,上桌就立馬開動有著冰火雙重口感的交錯滋味,加上外層的丹麥吐司帶來的酥香口感,整體來說滋味相當豐富。

熱美式喝起來順口又濃郁,不會過酸或過苦,是小凉喜歡的美式咖啡…

豆豆咖啡冰烤榛果拿鐵VS茉莉綠茶遇見芒,紙杯上的厭世表情真的好Q,這個表情也是現今年輕人最愛的無奈無俚頭風。豆豆咖啡冰烤榛果拿鐵喝起來很像某知名連鎖星XX家的風味,咖啡香濃郁中帶點甜香味兒,在這邊大杯價只要$100超划算。另一杯茉莉綠茶遇見芒則是將芒果醬加入茉莉綠茶的金色茶湯中,依照黃金比例調製,喝起清爽消暑的口味讓芒果控一喝就上癮!

飲料的紙杯也都很有特色,然後小凉再喝過厭世夯肉家的飲料後,默默地在心裡偷偷os:))) 覺得店家應該可以另闢一個飲料專賣區XD  飲料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的手搖飲、價格也比較親民點呢,下一次帶姊妹小孩來科博館玩樂,都可以先來厭世夯肉輕食、飲料野餐囉!

厭世夯肉·輕食 沙拉 喝茶茶-博館店
電話:0958-208432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7號
營業時間:07:00~15:00、最慢點餐14: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厭世夯肉

 

 

 

 

台中科博館附近美食、小吃推薦
李記麻糬
陸軍小館
奇珍肉圓
老阿太麵館
科博館水煎包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豐源源味香伴手禮
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