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日式壽喜燒吃到飽!!自助蔬菜吧超過40種以上食材任你夾,頂級現切肉品吃爽爽,約會、慶生、聚餐首選!

2022-11-08

無肉不歡!「肉食系男女」看過來〜讓我們一起「大。口。吃。肉。吧」!看到首圖這一桌超級豐盛的肉品,愛吃肉肉的捧油是不是很心動阿〜而且只要當月壽星出示證件招待海鮮一份!!

台中最夯最道地的日本關東壽喜燒吃到飽”一宮壽喜燒“在北屯開了分店,提供了7種嚴選肉品、8種奢華海鮮、5種頂級肉品和牛、7款鍋底、超過40種以上的新鮮蔬菜及火鍋料、飲品、熟食、明治冰淇淋、霜淇淋等無限量供應任你吃到爽!!! 一宮壽喜燒總站店就位於在北屯的大地商場“敦富路”上,位置不只是好找又好停車,除了來吃一宮壽喜燒以外,還可以在商場四處逛逛超愜意。

一宮燒喜燒總站店-立即訂位

一樓的包廂區設定為VIP區,低消是只要點頂級和牛饗宴(平日午餐: NT$888、平日晚餐/假日全天NT$988),以六人為一桌。

在一宮壽喜燒大墩店看過的藝術品,在總站分店內也有捏!

一宮壽喜燒總站店主要的用餐環境是在二樓,有著整面的落地窗視野相當的好,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鄰近窗邊的位置以雙人桌為主!

整體以日式的風格呈現,空間舒適是一大重點,這天小凉就遇上很多家庭、公司型號聚餐呢

 

走道的空間也規劃的粉好,就算整個客滿再拿取自助吧的食材上也很OK~

 

就算多人相聚,這也有類似半包廂區的隔板,我個人覺得這一區滿不錯的,就算有帶小小孩也沒問題,這邊也準備了不少兒童座椅呢

一宮壽喜燒&日式涮涮鍋菜單價格,以自助式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並依人頭收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需收10%服務費。
平日午餐: NT$498、平日晚餐/假日全天NT$568(7種肉品)
平日午餐: NT$688、平日晚餐/假日全天NT$778(7種肉品、8種海鮮)
平日午餐: NT$888、平日晚餐/假日全天NT$988(7種肉品、8種海鮮、5種頂級肉品(含和牛)
兒童價100公分以下:NT$99
100-130公分:全時段一律半價
130公分以上算成人費用

一宮壽喜燒湯底有七種,有原味壽喜燒麻辣壽喜燒,涮涮鍋有五種口味可選(和風昆布鍋藥燉養生鍋北海道牛奶鍋剝皮辣椒鍋韓式泡菜鍋),值得推薦的是剝皮辣椒跟韓式泡菜是一宮壽喜燒總站店的新品唷!!! 如果有喝酒的朋友推薦可選清酒或梅酒都很適合搭配壽喜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時蔬自助吧有20~33種左右,對於平常很欠缺纖維又少吃到多樣菜的朋友來說,來到一宮壽喜燒真的可以大滿足,少少量但可以吃到很多種的滿足感。時蔬火鍋料有高麗菜、大陸妹、豆皮、青江菜、蛋餃、芝麻花生麻吉燒、金針菇、娃娃菜,魚餃、鑫鑫腸、豆腐、蒟蒻、豆皮、木耳、香菇、貢丸、芋頭、玉米以及南瓜等

麵條類有蕎麥麵、烏龍麵、小拉麵、王子麵、寬冬粉以及最特別的就是火龍果麵。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高,融入麵條中呈現粉色的誘人模樣,滑順入嘴細細咀嚼有著淡淡火龍果甜香、還滿好吃的唷!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唷~

一宮壽喜燒不怕你吃,所以建議少量多次拿取,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經典七種肉品想再吃需到自助吧肉舖,會有服務人員現切肉品(一人一次選五盤),醬料區有七種可自行調配,吃鍋也少不了最後的甜品加持,這邊除了明治冰淇淋有10種口味可選,還有霜淇淋任你吃到爽唷!

現場也有提供開胃小菜(涼拌洋蔥、韓式泡菜、毛豆)、熟食(天婦羅、唐揚雞,蜂蜜起司披薩等),如果擔心沒有吃飯沒有飽足感的話,一宮不只是提供白飯,還有日式咖哩雞!

飲料區也是氣泡飲料、果汁、茶飲、熱飲、咖啡通通都有!

招牌壽喜燒(右) & 剝皮辣椒湯(左),基本上兩人一鍋,像小涼這樣加開一鍋,變成鴛鴦鍋,需再加價$100!

以道地日本關東壽喜燒來呈現,不加任何一滴水,讓湯頭喝起來回甘又不死鹹,帶著微微的甜香味兒,再經由食材的加入來變化出不同的滋味,可說是千變萬化,一旁也會提供高湯、壽喜燒原湯來讓客人增減適合自己的壽喜燒風味唷!

剝皮辣椒湯頭喝起來相當回甘,咬到剝皮辣椒時帶點微微的辣香也不太會辣,而且這一鍋較特別的是有加入黑豆一起熬煮,也讓湯頭更是獨特又順口好喝!

小凉今天和S是選了超值海陸精選吃到飽,平日午餐: NT$688,有7種肉品、8種海鮮可選,加上自助吧吃到飽,真的很超值又飽足!!

極上板腱牛,油花分布均勻光看就相當的誘人,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來涮肉即可! 口感柔嫩而多層次感,肉質綿密並帶有牛肉獨特香氣,不用沾醬就好好吃!! 小凉也特喜歡肉包蔥末吃,層次更是豐富!

美國霜降牛(油花豐富),不管是在火鍋還是壽喜燒鍋內涮都很適合!霜降牛不但柔嫩且肉質細緻帶點油花,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囉!

安格斯背肩牛(低脂),含有些許細筋的油花,但不影響肉質的口感唷!

肉質Q嫩且帶有微微紮實,並富有層次的嚼勁口感,而且在壽喜燒內涮過,還帶了點微微的甜香,是小凉喜歡的肉品之一

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而且梅花豬肉片也給得很大一片。燙熟之後的肉片也帶點厚度,吃起來厚實又柔嫩,多了剝皮辣椒的獨特香氣,吃起來更夠味!!

國產豬五花,帶有油脂涮在壽喜燒鍋後,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尤其邊涮邊吃口感更棒! 而且如果你吃得下米飯,還可以自製日式豬五花丼飯,撒上些許蔥末提味就很涮嘴了!

去骨雞腿肉,肉質軟嫩又不會咬到雞骨頭,很適合給小孩或長輩吃呢!放入剝皮辣椒湯底內滾煮,風味真的太棒囉!!

宜蘭櫻桃鴨,櫻桃鴨算是壽喜燒店內比較少見的肉品,因為食材成本比較高,所以一般吃到飽火鍋店不太喜歡提供,低脂低熱量的櫻桃鴨在一宮壽喜燒這卻可以盡情的享受呢~櫻桃鴨鴨肉紅潤,下鍋輕涮,肉質相當軟嫩,入口很有肉汁感,加上蔥末可是越嚼越香

超值海陸精選$688(平日中午)無限量供應,除了七種嚴選肉品以外,海鮮有手工花枝漿、蛤蠣、鱸魚片、鯛魚片、白蝦、阿根廷魷魚、虱目魚皮、巴沙魚等,第一次上桌可請服務人員來個拼盤,下一次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再繼續加點,或是不想吃啥也可跟服務人員說,像小凉這一盤內就沒有虱目魚皮、巴沙魚等~~

鱸魚片也是我們的心頭好,細膩又無刺的美味,總是會讓人再點來吃。阿根廷魷魚彈牙的口感加上鮮甜讓人吃得相當開心,加上肥美的蛤蠣讓愛吃海味的我們更是滿足!

手工花枝漿依照自己的喜好分大小塊入鍋滾煮,手工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不只是Q彈又鮮美。不只是口感Q彈有咬勁。

鯛魚的細膩無帶刺是小凉的心頭好,但放入鍋底滾煮千萬要記得撈起來吃,太久魚肉可是會散掉!

蝦蝦彈牙又鮮,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盡情的享受!

吃完鹹食!最後當然少不了甜食的加持,立馬來擠上冰涼的霜淇淋,一旁還有繽紛脆脆可增添口感,當然這要不要加就看個人囉!S則是偏愛明治冰淇淋的風味,這邊提供了10種口味任你吃,當然還是以不浪費為原則囉!!一宮壽喜燒可說是肉食主義者天堂、壽喜燒火鍋一次大滿足,就推薦給大家囉!

一宮壽喜燒-總站店
電話:04-243677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155號(大地商場)
營業時間:11:30~22:30
臉書粉絲頁:一宮壽喜燒-總站店

 

 

 

更多北屯區、小吃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奧樂美特

銄鍋 昌平店
金香 JIN PANG
鴻龍宴活蝦料理
台中炒麵懶人包

月牙兔兔の小屋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灶房麻辣酸白菜鴨血豆腐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