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肉鬆肉乾伴手禮,老饕推薦40年經典老店美味,傳承古法職人手作精神,超涮嘴一吃就上癮,送禮最佳選擇!

2022-12-28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除了滿桌的山珍海味之外,過年也少不了涮嘴的手邊追劇零食,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越嚼越香的肉乾了。台中這家”豐源源味香“在地老字號肉鬆肉乾專賣店,除了大家常見的肉鬆、肉乾、肉絲、肉絨、手捲酥肉紙以外,還有全台獨創青醬蜜汁夯活力條並有申請獨家專利,而且在手捲酥肉紙中更有避風塘口味,這些獨創的口味只有在豐源源味香才買的到唷!!

來豐源源味香選購商品,再結帳時出示小凉此篇文章,即贈休閒包肉品乙份(2023/01/15日止)

豐源源味香位於台中科博館和台中植物園附近的西屯路一段上,嚴選CAS台灣豬肉遵循古法用心製程,更嚴守食安最高標準,絕不含防腐劑、色素、味精等化學成份,也因為堅持理念在地傳承已有40年以上,更是許多婆婆媽媽指定購買肉鬆、肉乾、肉絲專賣店,在年節時更是許多公司型號指名的伴手禮首選店家呢~~~

豐源源味香家的肉鬆、肉干都採用CAS台灣豬肉來製作,不管是自己買來吃或送禮都相當的安心~

門市內的布置比較復古懷舊,商品擺放的明顯,讓顧客好挑選。

豐源源味香的肉乾是精選CAS豬肉再依循古法新鮮製作,烘烤製成都要花上數十多小時,才能展現出自然樸實的香氣集醇厚的嚼勁呢

架上擺放著他們製作的肉鬆、肉乾、肉紙相關產品,都是包裝好的直接選購帶走更便利!

2023年節伴手禮就來豐源源味香挑選,禮盒自由搭配、預算自己拿捏、高CP值送禮首選就在這!!

不管是要兩包、三包、四包或五包裝的澎湃禮盒,源味香現場都可以依照你的預算來客製化禮盒唷~

雖說源味香的廠房在豐原總店,但西屯路的這家店面,雖然是門市,但也有現烤肉干、肉紙等,讓客人也能看到生產、包裝的過程。

小涼過年特喜愛收到以大紅色又帶金箔質感的喜氣禮盒來呈現~~

雖說豐源源味香的禮盒可以依照預算來客製化,但如果你是要送給相當有份量的親朋好友,小凉會建議你選這一款禮盒,裡面有五包肉絨、肉角、肉條、肉紙等招牌,絕對讓你送的相當有體面!

這一禮盒內有黃金純肉絨土手燒肉角青花椒肉絲青醬蜜汁夯活力條手卷酥肉紙(避風塘)

豐源源味香家所有的產品包裝都是採用鋁箔袋,而非一般那種塑膠透明的夾鏈袋,具有更良好的阻隔性,能將肉乾或肉紙保存的好,雖然成本比較高,但為了能讓顧客吃到最美味最鮮的肉乾,店家再包裝這一塊也很堅持唷!

每一袋產品的背面都是品名、成分、有效期限、營養標示以及過敏原等,近年因食安問題,相關單位規範要求更嚴謹,所以幾乎整個背面都是相關成分註記等,相對的這樣消費者也吃得更安心~

青花椒肉絲豐源源味香將青花椒輕盈的香氣及顫動舌尖的麻感帶進肉絲內,這風味讓小凉一吃就上癮,立馬要再去買來送給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啦!!

跟肉乾作法略為不同,是將豬肉拉成絲狀,跟肉乾比較沒咬勁,但會更有嚼勁,帶了青花椒的麻與香,小凉個人超愛這一口味。

手捲酥肉紙-避風塘口味,宛如蛋捲狀的肉紙可是相當的酥脆,一不小心就會碎掉><   可以看到這避風塘手捲酥肉紙上頭有很多配料,像是青蔥、起司、海蝦、蒜酥、杏仁片等這些避風塘蝦會出現的配料,再加上豬肉肉紙,將兩者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手工烘烤,保留肉紙的原本肉香,加入滿滿避風塘配料,讓香氣更加豐富,而且完全不油膩,加上一層層的堆疊手捲起來,再入嘴時的酥脆口感可是愈吃愈涮嘴,避風塘的滋味慢慢從味蕾散開超迷人的啦! 而且這一款一不小心就會整袋啃光~~~

很推薦第一次買豐源源味香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採用CAS台灣豬肉青醬蜜汁夯活力條,這可是全台首創九層塔X蜜汁肉干的獨家專利產品。

豐源源味香顛覆過往大家對肉乾的傳統滋味,全台首創將九層塔結合肉條的方式、並申請到專利證明。

咬一口、青醬獨特的風味與肉乾的甜香結合並不違和,軟嫩中帶著微微紮實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如果你不愛青醬,亦可購買原味的夯活力條或起司夯活力條唷!!

土手燒肉角,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開封後都必須要冷藏(三天內吃光)來保存唷! 小涼還是建議吃入肚保存最棒。依古法土窯碳燒的肉角,經過秘製調味醃漬後,再以龍眼木炭焙烤,經72小時的熟成,讓其美味濃縮至肉角中,而且大小嘟嘟好一口一塊方便吃,入口肉香味濃、口感軟嫩微韌並保有濕潤不乾柴、越嚼越有味道!

黃金純肉絨,這一款很特別的是採用冷壓初榨橄欖油來拌炒肉絨,而且少糖少鹽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並且不添加味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所以只要一開封就要冷藏保存唷!!

跟肉鬆比起來,肉絨比較有口感,而且肉絨能保留一絲一絲豬肉的天然纖維,口感也比較有嚼勁,加上以低溫並加入冷壓初榨橄欖油製成,不像一般的肉絨味道較厚重,少糖少鹽的風味就算是當零嘴吃也很OK呢~

農曆新年就讓我們帶著豐源源味香的美味與親朋好友分享唄~~~

來豐源源味香選購商品,再結帳時出示小凉此篇文章,即贈休閒包肉品乙份。

豐源源味香
電話:04-220583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一段386號(近科博館)
營業時間:09:30~22:00
官網:豐源源味香
臉書粉絲頁:豐源源味香

豐原總店
電話:04-2528994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19號

 

台中科博館附近美食、小吃推薦
小野咖哩
銓仔炸雞
陸軍小館
奇珍肉圓
科博館水煎包
阿里郎韓式小館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Plus+台中公益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