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旱溪夜市人氣現桿現煎手工蔥油餅,7種口味外酥內Q任你挑,加碼一口煎餃涮嘴飽滿又好吃!

2022-03-17

旱溪夜市可說是台中東區最好逛又有超多美食小吃的夜市,更是小凉心目中的夜市第一名! 繼上次的赤豆干蔬食滷味酥皮春捲Churros&Co. 吉拿棒發哥現烤柯記杏鮑菇一也黃金豆乳雞以及東北小爺眷村手工水餃。這一篇來到我們最愛買回家吃的何佳佳蔥油餅和S每次必買回家的邱記一口煎餃。

何佳佳手工蔥油餅也是旱溪夜市內人氣排隊小吃之一,但小涼都會五點半來就先買起來,因為這蔥油餅就算冷了依舊好吃!

在排隊的過程中都可以看到何佳佳手工蔥油餅都是現橄現做現煎的美味唷!

一個攤位有四個爐在煎手工蔥油餅,其實也算快,只是每次晚一點來的人潮變多就需要多等一下子了!

手工蔥油餅總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半張$45、全張$90,通常小涼自己一個人要吃都買半張,梅子是我最愛的口味!

撒上梅子粉的蔥油餅真的好好吃,有時候我還會請店家幫我多灑點,畢竟帶點鹹甜鹹點的風味配上飲料超過癮!

蔥油餅吃起來外酥內軟Q加上梅子粉的加持,鹹甜鹹甜得很涮嘴,如果冷掉吃就少了酥香的口感,但多了越咀嚼越香的滋味

何佳佳手工蔥油餅除了二、四、五、六在旱溪夜市以外,忠孝夜市、大慶夜市也看的到身影唷!

邱記一口煎餃,在旱溪夜市內有兩攤賣煎餃,我們家偏愛在入口處的邱記,小份$40、大份$60

一口餃都是現煎的風味,一大鍋內煎的恰恰ㄟ一口煎餃相當誘人!

如果運氣好遇上剛起鍋的一口煎餃,那底層的酥香更是讓人喜歡!

我們通常都會跟店家要特製辣醬,但不吃辣也可以選醬油或是甜辣醬唷!

一口煎餃有點類似福州包的大小,外皮略帶厚、底部酥香,建議一口一顆吃超滿足!

裡面是高麗菜肉餡,帶點鮮甜的口感,算是有層次的一口煎餃,S通常會拿來當主食,或是買回家當宵夜吃。旱溪夜市美食會陸續更新,也歡迎推薦你的旱溪美食唷!

旱溪夜市-何佳佳蔥油餅、邱記一口煎餃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與振興路口(旱溪夜市)
時間:17:30~23:30(每週二、四、五、六)

 

 

台中東區小吃、美食、中西式早午餐
酥皮春捲
幸福小館
有春茶館
貓爺愛魚
林家涼麵

天廚早點
三代油蔥餅
妙妙甜甜圈
和平街麵攤
赤豆干 蔬食滷味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精武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