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人氣熱炒店║平價海鮮現炒、高達80道以上菜色,還可客製化煮法,營業至凌晨12點,人潮不少建議訂位唷!

2021-03-18

台中現炒你喜歡吃哪一家呢? 這家位於在民生路上的阿奇海鮮從下午五點開始營業,橫跨晚餐到宵夜場,不晚是聚餐或是小酌都是不錯的地點。說起這家阿奇海鮮小樑也不是第一次吃了,每每朋友在宵夜場想要吃現炒,我們就會來這,畢竟離家算近麻! 加上新鮮魚貨選擇性多,並可依照客人想要吃的料理方式來呈現,在用餐時間或假日都建議你一定要先訂位,以免需要等候喔!!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阿奇海鮮菜單,以熱炒類為主、鐵板、冷盤、酥炸、碳烤、三杯、飯麵類、湯類以及火鍋樣樣有!!

前面的冷藏櫃內也有不少肉品、海鮮也可以挑選,肥美的魚貨可是讓我們挑了一下,該怎樣料理也可以請教店家,或是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紅燒或煮湯、烤魚通通可!

每日招待小菜會依當日為主唷! 我們這天是毛豆以及小魚乾豆干

菜單上沒有的炒麵,蚵仔炒麵..

第一次吃到炒麵內的配菜是油菜很新奇,麵條滑順入味不軟爛,蚵仔肥美好吃! 喜歡吃辣的可以跟店家要個特製辣醬唷!

宮保雞丁,跟一般客家小炒店的宮保雞丁很不一樣,直接是上雞塊了XD

味道其實還不賴,加上雞肉大塊軟嫩有口感,搭上洋蔥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重點我們也吃光光!

麻油蛋水蓮,看到這名字就覺得非點不可,但又不想吃麻油、就請店家不要放入麻油! 想不到清脆的水璉搭上蛋、肉絲滋味挺棒的!

鐵板豆腐,很澎湃的鐵板豆腐、拌入不少了黑胡椒洋蔥、小黃瓜、紅蘿蔔、木耳等相當豐富!

豆腐外微酥內柔嫩,外皮裹入不少黑胡椒醬,算是重口味的一道菜!!

蚵仔酥,這一道建議上桌後就趕快吃,感受外酥酥酥~~內燙口的蚵仔風味,沾上些許胡椒更對味!

烤中卷,這一道深得大家的喜愛,中卷烤的嘟嘟好。鮮美又Q彈、沾上些許胡椒或淋上點檸檬汁更鮮!

熱炒螺肉,這是吃現炒不能錯過的一道菜,QQ又脆脆的螺肉配飯、下酒都不賴!!

烤白帶魚,外表有點焦香、可淋上檸檬汁或沾上胡椒吃

個人覺得白帶魚肉很細緻好吃,但外表烤得有點過啦!! 但對於愛吃白帶魚的我來說還是可以接受,因為魚肉還保有汁呢

過往紅條魚我們都是以清蒸來呈現,這一次來阿奇海鮮直接請店家用來煮魚湯,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的薑絲、蔥末就可以呈現出魚的新鮮度,魚肉的細緻讓我們吃得很滿足,湯頭的清爽更是喝得過癮,就算沒有小酌也能吃好吃滿呢

阿奇海鮮小凉已經吃了很多次,每次與朋友或姊妹來相聚總是可以吃得很開心,這是家越晚人潮越多的現炒海鮮店,用餐時間人潮可不少、不想要等待記得先訂位,或是像小凉一樣下午五點就來用餐絕對有位置。

阿奇海鮮
電話:04-22220717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8號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阿奇海鮮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和食望月
阿龍麵攤
The O.Z
安曇野食卓
菜菜的約會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hecho做咖啡
禾國餐館pasta
幸福廚房早午餐
丸Maruまる菓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芋頭米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