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人人有飯吃║文青風便當,道地手路菜+日式炒飯的絕妙組合,健康又美味天天吃也很OK!

2021-01-25

提到午餐的選擇,其實這是很多上班族和外食族的生活大煩惱!!  上下班不再厭世就靠美味的便當啦!少油低鹽清爽、不油膩、多樣化有質感的文青餐盒,完全就是符合大眾的需求吧!!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人人有飯吃位於在精誠路上緊鄰台灣大道,有著明亮乾淨的空間,不只是提供戶外用餐環境,更有餐盒外送服務(UBER EATSFOODPANDA),以道地手路菜+日式炒飯的絕妙組合,讓吃膩了傳統便當的你,可以換換口味囉!!! 你沒有看錯,人人有飯吃狸長村民食堂是在一起的聯合品牌,狸長村民食堂是晚上才營業,主賣煲湯炸雞,如果是晚餐時間就可以一次吃上兩家店的美味~

戶外用餐區雖然不大,但周邊的植栽綠意盎然,給人舒服的愜意環境!

人人有飯吃有著文青的木製裝潢,簡易卻不失特色!

內用後,記得將餐具放到回收區唷!!

人人有飯吃 菜單,以手路菜+日式炒飯為主,餐盒中的主食都搭上6-8種配菜,主食有女孩最愛的低卡以及重口味或功夫菜等,日式炒飯一樣有主食可以選擇,讓炒飯吃起來更澎湃! 另有單點炸物以及飲料,目前點餐盒就送紅茶唷!!

人人有飯吃的餐盒不只是環保也不失文青風,很有自我特色!!

極光酥酥雞炒飯,炒飯+主食的份量可不少啊!!

酥酥雞以雞胸肉的部位先醃漬店家中藥秘方再油炸,香氣足。而且在主食下都會舖上不少鮮脆的生菜,1來讓飯的熱氣不去影響到主食,2來吃肉之餘也要補充些許菜菜纖維嘛!! 只能說這一點相當的貼心啦~

極光酥酥雞真的很好吃,一咬入嘴還有微微的肉汁,外酥肉嫩帶有淡淡的孜然香氣,相當涮嘴,就連冷掉吃還很有滋味呢~

芥末豬排餐盒

採用高達1公分厚度的溫體豬里肌肉,先醃漬後裹粉油炸至金黃酥香,再淋上自製芥末醬,有著黃金般的視覺超誘人!!!

不得不說這芥末豬排真的很厲害,就連冷掉依舊好吃!!! 豬排肉質厚實又鮮嫩,外層包裹酥脆爽口的麵衣,融合內軟嫩外酥脆的多層次口感,加上自製芥末醬的加持,一吃就上癮的爽感,讓人停不了~~~

每日餐盒內都會搭配6~9種菜色,時蔬會依照季節去變化,以當季蔬菜為主,並以川燙食材來襯托出食材的原始風味,小涼當日餐盒內的配菜有高麗菜四季豆小番茄玉米筍生菜紫薯杏鮑菇糖心蛋等8種! 青菜類吃起來都保有鮮脆的口感、不會水煮得過於軟爛、紫薯鬆綿很好吃,玉米筍除了脆口以外還很甜呢,糖心蛋一口咬下軟嫩的蛋白以及蛋黃香味溢滿口中,好愛這滋味!!!

人人有飯吃家的米飯烹煮的很不錯,採用南豐壽司米吃起來不會過於太濕軟,算是有口感的香Q米飯!!

口水雞炒飯,以雞腿肉舒肥後再加上自製醬汁調味,與眾不同的口水雞讓我家姊妹超愛!!

口水雞入嘴鮮美爽口,帶著淡淡的味噌香氣,味道豐富很有層次!!

炒成鬆鬆粒粒分明不糾結的口感、加上清爽不油膩,正是日式炒飯的最大特色!!

有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再加上店家特製辣醬,這是以朝天椒下去手工製作的辣醬,無論在香氣、辣度上都很足,建議可以先加上一匙試試,不夠再加唷! 小涼只能說加上辣醬後的炒飯更是涮嘴,讓人停不了口的魔力,超邪惡的啦!!!

香蒜嫩煎牛餐盒,配菜有高麗菜、四季豆、小黃瓜、小番茄、玉米筍、生菜、紫薯、杏鮑菇、糖心蛋等9種相當豐富! 一旁還有附上檸檬片,可以適時的擠入骰子牛上,又有不同的風味唷!!

以板腱牛肉切成骰子牛狀,單純的乾煎至7.8分熟再撒上些許鹽花以及蒜酥,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到牛肉的原始風味!

用蒜酥來提出骰子牛的美妙滋味,油花的脂香滿溢,恰恰好的口感與嚼勁,雙重滋味而有層次。再吃到含有些許細筋的骰子牛。口感較為紮實有咬勁是正常的喔!!

目前開幕期間:買餐盒送紅茶(左),可加購$10更換成鮮奶茶(右),飲料均可調甜度、冷熱飲。不使用果糖,以自家炒糖來調甜度,紅茶喝起來厚實沒有茶澀味,加上我是點微糖,不甜膩的順口,鮮奶茶有著完美的漸層視覺效果,記得搖一搖再喝,香醇的風味,帶來完美餐點的END~

人人有飯吃就如同店名般,將最美好的料理呈現給大眾,多款手路菜雖然工序搞工,但能將平常少吃到的功夫菜以餐盒的方式呈現,真的超棒!! 就算無法到現場購買,還有搭配UBER EATSFOODPANDA外送唷!!

人人有飯吃
電話:04-232914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4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人人有飯吃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紅髮斑班
村口微光
金爌爌肉飯
大豐爌肉飯
瑰覓 Gui Mi
羊角炭火燒肉
短腿阿鹿餅乾

久違石頭火鍋
一流海鮮美食館
熊特吉進口零食
米蘭街義式小館

O八韓食新潮流
泰廣城泰式料理
徠圍爐北方風味館
初,好食True House 田園輕蔬×貝果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