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399元吃到撐!!CP值再次衝破天際!即日起不加價再加碼新鮮愛文芒果、炸牡蠣、炸大雞腿,近50道以上美食任你無限吃到爽!!

2023-04-14

只有山禾堂能超越山禾堂!台中拉麵吃到飽山禾堂,每每推出新款都能引發討論,繼草莓吃到飽後再度推出關廟鳳梨整顆上桌、各式鳳梨甜點、鳳梨啤酒任你無限吃,當然全品項拉麵、叉燒、炸物、小菜、飲料通通讓你呷免驚啦!!再加碼Google五星好評就送來自泰國明果雪糕,目前口味有榴槤、泰奶唷!!

112/06/03日起除了原有的鳳梨吃到飽再加碼新鮮愛文芒果、芒果甜品、炸牡蠣、炸黃金魚塊、炸大雞腿吃到飽,且不加價!!!趕快趁老闆再度瘋狂位置訂起來04-24063533,山禾堂拉麵線上訂位資訊→山禾堂拉麵

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代,高CP值的抗漲美食真的超重要,山禾堂這次全時段吃到飽只要$399的價格真的CP很高,超過40種食材都是無限量供應,不用再額外加價吃到爽,尤其這次主打關廟鳳梨吃到飽,新鮮現切鳳梨,手作鳳梨甜點以外,還加碼鳳梨啤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山禾堂拉麵大里店,走的是日式風格裝潢,並以綠色植栽帶出清新愜意的舒適用餐環境。座位區以2-4人桌為主,就算多人也能規劃出半包廂區的6-8人座位區唷! 目前推出吃到飽系列,建議前往的顧客一定要先訂位唷!!

店內茶水、各式調味粉採自助式取用唷!

山禾堂拉麵吃到飽期間限定
價格:午餐、晚餐、周六日一律399元,當月壽星再招待炸蝦
幼童(0~3歲)/免費、小童(4~6歲)/100元、兒童(小一~小六)/9折、銀髮(65歲以上)/9折

特別說明:
1. 此專案目的為打擊減重,超過40種食材均無限量供應,請好好享用。
2. 用餐時間90分鐘,從第一人進場算起。
3. 本店所有食材恕無法外帶,浪費食材超過300克每人額外加收100元食材費。
4. 歡迎自帶飲料、酒水。10%清潔費另計、無刷卡
備註:食べ放題活動專案,活動期間店內恕無法單點拉麵享用,敬請見諒,但是可以單點拉麵外帶。

山禾堂拉麵點餐單,想吃什麼主食或配料畫好品項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在主食拉麵的部分還可以選麵條軟硬、湯頭濃淡,配料更有16種可選(每種最多一次點四份),吃完不夠再加點即可,飲料有四種氣泡飲及麥香紅茶、奶茶可選,來到山禾堂就是不用客氣盡量地吃,只要吃得下就讓你飽到天靈蓋去,但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唷!! 目前水果來到了鳳梨季,老闆特選關廟鳳梨來做成各式甜點,還有整顆鳳梨上桌,視覺不只是滿分,當季的鳳梨真的好甜香,尤其我最愛的鳳梨心,竟然還冰凍過後端出,天啊~~ 我這次真的可以任性吃囉~~~ 而且這次竟然還有台啤的鳳梨啤酒無限喝,我的老天爺啊! 這叫人怎能不吃爆它~~
112/06/01菜單更新

你有看過芒果滿桌開花的嗎??雖然拍照比較浮誇,但這也是要告訴大家山禾堂不怕你吃,就怕妳吃不過癮啦!!

妳沒有看錯!上次推廣的新鮮鳳梨、鳳梨甜點、鳳梨啤酒一樣繼續吃,不加價再加碼新鮮愛文芒果、芒果甜點系列、炸牡蠣、炸黃金魚塊、炸大雞腿任你無限吃到爽,飽到天靈蓋、大肚裝滿在回家啦!!

就跟著小涼繼續看下去吧!!但一定要先感恩老闆的瘋狂,我們才可以盡情的享受台灣在地水果的甜美~~

112/06/03首推的就是來自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在產期結束後,會以金煌芒果替代唷~~

現場提供的芒果均貼心幫客人切塊,完全不會沾手的輕鬆吃,盡情地感受愛文芒果的甜香吧!!而且吃起來口感紮實不軟爛,小凉一個人可以吃上三盤呢

芒果泡芙吃起來綿密帶滑順加上內餡不甜膩,且多了芒果果肉就是香~~

芒果慕斯蛋糕,因為底層是巧克力蛋糕體來結合芒果慕斯,吃起來軟綿且入口即化,而且沒有女孩兒所擔憂的過於甜膩唷!

芒果奶酪,奶酪一樣是小凉喜歡的軟綿滑嫩且有奶香氣,上層的芒果果肉有畫龍點睛的效益,讓層次更豐富!

炸牡蠣,來自澎湖的牡蠣裹上特製麵糊再油炸,而且粉不會裹得很厚,能感受到牡蠣的鮮~

姊妹說他要來專攻這炸牡蠣跟芒果就超級划算了,我只能說老闆你這是佛心事業阿~

炸黃金魚塊,魚塊細膩又軟嫩,加上外表的酥香讓人不想停的狂吃一波!

你沒有看錯!!這一檔還出現了"黃金大雞腿"

這一次的炸物可說是海陸通吃啊!!你說啃上幾隻香酥肉嫩的雞腿就划算呢??

直接一整顆關廟鳳梨上桌、鳳梨慕斯蛋糕、鳳梨大派、鳳梨鮮奶酪任你吃到爽!!現場想吃什麼都直接在點餐單上面畫好後給店員即可,店員會依照人數份量來供餐,也請大家以不浪費為原則,少量點吃完再點,畢竟店家可是給了滿滿誠意,不怕你吃唷!!

你真的沒有看錯,是一整顆關廟鳳梨端上桌,一打開就是幫你切好處理過的鳳梨果肉,直接叉起來吃即可,就連鳳梨心都貼心的去掉了唷! 但店家一點都沒有浪費,請繼續看下去唄~

其實今年的雨水少,也讓關廟鳳梨吃起來口感香嫩,而且香甜又多汁,加上直接整顆擺上桌超浮誇,立馬拍照給姊妹看,大家都瘋了~直接說揪團來去吃鳳梨,尤其住在台北的姊妹更是說現在台北一顆鳳梨不大顆都要$100了,所以基本上來吃兩顆關廟鳳梨加上拉麵;炸物;小菜等就超級划算了~

 

這就是取下來的鳳梨心,也是小凉最愛的鳳梨部位,哈~我真的很不一樣吼XD 店家將鳳梨心切厚片後再冷凍起來,吃時宛如在吃鳳梨冰棒般真的好涮嘴,放一下再吃也帶點脆口呢

手作甜點也是給了滿滿的關廟鳳梨果肉,有鳳梨派餅、慕斯蛋糕,不得不說鳳梨甜點一點都不輸給上一季的草莓甜點唷! 

鳳梨派餅,依舊是我最愛的餅皮~

底部的派皮是以製作月餅方式所製作的餅皮,超酥香超可口,加上派皮上滿滿的關廟鳳梨切丁及醬料,甜香中又帶酥的層次口感真是不錯,而且鳳梨果肉跟派皮都融合的呈現出美妙滋味。

鳳梨慕斯蛋糕

底部是巧克力的鬆軟又綿密的蛋糕體,上面給了滿滿的甜香鳳梨果肉及果醬,另一層的幕斯增添了層次風味,我家姊妹超愛!

鳳梨鮮奶酪,表面上還放了鳳梨果肉、果醬碎冰來點綴,入嘴奶酪比較偏紮實,但奶香味算足,不會過於甜膩我喜歡。

鳳梨啤酒,喝起來鳳梨的味道很明顯,啤酒順口不苦澀,加上酒精濃度本身低,對小凉來說有點像似在喝鳳梨果汁般的錯覺XDD 小凉看全聯再特價的鳳梨啤酒一瓶也要$32,所以你就知道老闆有多大器了!!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每一桌上都會有兩個空盤子(這是放小菜、炸物),在用餐期間店員會將廚房裡剛做好的小菜或炸物端出來,沿桌詢問客人是否要品嚐等等,如果剛好是你想吃的或想再加點的都告知店員妹妹唷! 他們就會幫你服務夾入盤子內,但請斟酌拿取、不浪費為原則唷!

山禾堂涼拌小菜約有十種左右(每日至少提供五種),當天有毛豆、涼拌黑木耳、韓式泡菜、涼拌牛蒡絲等,在用餐期間店員也會一直來詢問是否要補小菜或炸物等等,一點都不擔心客人吃多,只擔憂顧客吃不飽啦!!

拉麵常見的配菜木耳、豆芽菜、小白菜、玉米筍、高麗菜、青江菜等,也都是任你吃,只要吃得下都可無限續。

這手切的叉燒肉片就是豪邁又厚實,加上炙燒過的焦香氣特迷人,而且你想不到的是叉燒肉好軟嫩好好吃,只能說店家的每一樣食材的製作用心,完完全全的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叉燒肉不管是單吃或是包上蔥花、涼拌小菜等吃都另增加層次風味,或是放入拉麵湯汁內浸泡下,肉質充滿了濃郁湯頭的香氣,吃起來不只是軟嫩又多了一層香氣!!

將叉燒整個舖滿博多豚骨拉麵,就會如圖下呈現。這以豚骨為基底的拉麵,將滑Q帶彈牙的麵條送入嘴裡,細細品嚐沾滿濃郁豚香的味道、軟嫩的叉燒即時來襯托拉麵的精華,湯頭濃郁卻不會太鹹膩,喝起來相當舒服清爽,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

池袋醬油拉麵,這口味的拉麵不似豚骨拉麵的濃厚感,有著醬油的清香與甘鹹,還不錯唷!

黑芝麻湯拉麵,叉燒自己來,想吃多少自己舖自己拍~~~

湯底除了以黑芝麻為基底,還加入了白芝麻、黑麻油、白麻油去呈現整體的風味,不得不說每一口都充滿了濃厚的香氣,喜歡芝麻系拉麵的朋友非選不可!

當然自己的浮誇自己來,想要來碗蔥花拉麵也不是問題呢

信州熱乾拌麵,放上滿滿炸雞超威的,這一碗是專為我那肉控的姊妹來準備的!!

以日本味噌來調配拌醬,要吃時記得拌均勻,讓麵條完全扒附味噌的香氣,而且麵條Q彈好好吃,不愛喝湯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唷~~~

想不到吧!拉麵吃到飽內竟然出沒各式美味炸物,種類有可樂餅、唐揚炸雞、炸雞翅、炸雞腿、薯條、魚柳條、炸金針菇、天婦羅、蛋餃等炸物,每日至少會有五種炸物輪番上陣,然而這些炸物也是任你吃到爽的唷!!小凉個人很喜歡咖哩可樂餅、金黃酥脆的可樂餅帶來的外酥內綿密口感,加上淡淡得咖哩香氣相當好吃呢,而且炸雞翅、炸雞腿以及唐楊炸雞都是外酥肉嫩不柴的涮嘴!

山禾堂提供的飲料有雪碧、可樂、蘋果西打、黑松沙士等四款氣泡飲料都是小罐裝,喝完再換另一款嘟嘟好的容量呢

Google五星好評就送明果雪糕,目前口味有黃金榴槤、泰式奶茶唷!!

 

山禾堂拉麵台中大里店
電話:04-2406353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55-2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30(最晚入場:13:30、20:30)
臉書粉絲頁:山禾堂拉麵台中大里店
山禾堂拉麵線上訂位資訊→山禾堂拉麵

 

 

 

更多大里小吃、早午餐、美食推薦
八吋鍋
豐爌肉飯

有間湯包
搞岡 Brunch
三兩肉爌肉飯

阿福師餐飲食品
龍佳饌小籠湯包
帝一薑母鴨大里店
小彤帽密沾醬炸鷄排
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

內新黃昏市場 紅薯餅(丸)
傳統早午餐 豬頭殼、炒麵、腳庫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