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人氣吐司專賣店,即將推出獨家限定口味「黑糖桂圓生吐司」,每日下午限量新鮮出爐!!

2021-04-30

台中人氣吐司專賣店品麵包“繼51種口味吐司30幾種口味生乳卷後,近期將再度推出獨家限定口味「黑糖桂圓生吐司」,每日下午新鮮限量出爐。請先加入品麵包粉專,隨時追蹤販售日期及地點,迫不期待的粉粉也可打電話04-23051177,詢問哪裡可買到最新獨家隱藏版吐司喔XD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品麵包原味生吐司黑糖桂圓生吐司」開賣!絕對顛覆你對生吐司的印象,有著品麵包一貫的堅持與用心,烤出來的生吐司無論是香氣、口感都讓人喜歡,是帶著品麵包家的獨特風味唷!!

 

一進來就能看到每日新鮮現做麵包紛紛擺在架上,麵包會依照時間不同上架,想要吃的品項也可以先預訂再來拿取,目前還有配合Uber Eats外送唷!!

品麵包除了堅持以日本麵粉來製作麵包以外,鮮乳更是採用北海道十勝四葉鮮乳唷! 櫃檯區的大理石櫥窗內擺放了不少生乳捲系列以及蛋糕,這些都可內用或外帶喔!

品麵包西屯店、店內有著優質舒適的內用環境,充滿日式氛圍的沙發區,以及一個人來也很愜意的空間,不管是同事間的小開會,姊妹間的午茶時光,都可以很滿足的在這邊享受,而且專屬的停車位,在逢甲這邊可說是少見啊!!!

即將推出的生吐司系列每日下午3~4點限量出爐,所以每一條都是最新鮮的狀態,並以密封袋裝,就算吃不完也可輕鬆保存。保存方式:建議室溫下3天內吃完,4天以後請冷凍保存!!

加入品麵包粉專,搶先追蹤黑糖桂圓生吐司販售時間地點!

生吐司側面看起來也好飽滿,而且拿起來是有重量的喔!!! 在色澤上跟一般市面上的生吐司略有差,但這也是專屬品麵包的美味生吐司!

小凉個人是喜歡直接用手扒開吃,扒開時可以感受到生吐司纖維的彈性及Q彈的手感,但為了拍給大家看裡面只好切成厚片狀,但說真的生吐司柔軟的讓我切得很醜,就請大家見諒囉!!!

品麵包家的生吐司採用日本金帆船麵包製作,加上低溫發酵後更是柔軟、再切面上看起來更綿密,所以小凉才會說直接用手扒開來吃比較過癮! 生吐司吃起來軟綿中帶有一點點彈性的口感,細細咀嚼還會有點甜味散發出來(無加任何蜂蜜或甜劑),討論後的結果應該是麵粉以及奶油所碰出來的自然甜味,但真的要細細品嚐才會有感覺,至少我挑剔的味蕾沁動到了!!!

這一片是最邊邊的生吐司,一撕開彷彿像是羽毛的形狀,質地柔軟、保水性高,但其實再放一天吃起來的口感又更不一樣,就算冷凍保存後再拿出來加熱,依舊是美味!!!

黑糖桂圓生吐司,加入品麵包粉專,搶先追蹤黑糖桂圓生吐司販售時間地點!

黑糖桂圓生吐司因為有加入黑糖提香,在色澤上也會比較偏深一點點,光從提袋拿出來,就散發了淡淡的甜香誘人!!

黑糖桂圓生吐司斷切面,不誇張一切開的桂圓肉就是如此的多,店家真的下手不手軟,就是要每一口都能吃到如現剝的桂圓肉呢~~~

切上一片如厚片狀的黑糖桂圓生吐司,近看更能看到這甜香的桂圓扒附在吐司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黑糖桂圓生吐司的外皮吃起來並不會很乾硬,算是能融入中間的柔軟吐司,質地又帶點韌度、Q潤的細緻口感加上淡淡的黑糖桂圓香交織果肉,典雅懷舊的獨特風味,讓每一口吐司都瀰漫幸福芬芳

加入品麵包粉專,搶先追蹤黑糖桂圓生吐司販售時間地點!

這款帶有黑糖香氣的生吐司,搭配濃郁的桂圓,更增添不少奢華感,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喔!

原味生吐司&黑糖桂圓生吐司,你今天想要哪一口味呢?? 小孩才做選擇,小凉兩種通通要打包回家~~ 生吐司的吃法真的很多樣,最簡單的就是可以放在平底鍋稍微的加熱下,一邊香酥一邊柔軟相當有層次的美妙滋味喔!

加入品麵包粉專,搶先追蹤黑糖桂圓生吐司販售時間地點!

品麵包店內也有提供茶飲或咖啡,讓內用的顧客不單單享受麵包或甜點的美味,還能搭上茶飲更對味!

好姊妹看到甜點就無法錯過,當下就來個水果系列生乳捲,目前生乳捲口味都會依當季為主,而且可以單片、半捲購買超親民~~

品麵包西屯店,不只是提供大家購買各式各樣吐司、麵包、甜點以外,還提供了一個優質的內用環境,不限時、有冷氣、免費WiFi、插座、更有專屬停車場,重點內用環境還很好拍!!! 喜歡拍照的你還不趕快揪起來,來個專屬自己的美照&下午茶之旅!!

加入品麵包粉專,搶先追蹤黑糖桂圓生吐司販售時間地點!

品麵包-西屯店
電話:04-2313388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0號(塔木德連鎖飯店集團-原德館1F )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品麵包

臉書粉絲頁:品麵包做甜點(西屯店)
品麵包-向上店
電話:04-23051177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8之5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臉書粉絲頁:品麵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