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南區排隊人氣飯糰”食客所”,美村南路上也有囉!! 慶開幕買飯糰送飲料!!!

2021-03-15

台中南區排隊人氣文青飯糰食客所 Shike suo總於有分店了!!! 第二家分店離小凉更近(灑花),就位於在美村南路緊鄰高工路口,不難發現這文青有獨特設計的攤位,目前慶開幕110/3/15~110/3/17只要買飯糰就送飲料喔!!! 當然第一天營業我絕對不能錯過麻! 畢竟我是頭號粉絲,最愛那香Q的米飯去包裹闆娘自炒的菜脯、酸菜等,其實最愛的還是那無油耗味又香酥的油條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食客所美村南店飯糰口味跟復興店有所不同,增加了低脂培根飯糰、並將復興店的隱藏版變成常態性口味,另創限量隱藏版飯糰,還是建議大家私訊先訂購,以免現場沒有隱藏版嚕!! 在飯糰內少不了滷蛋,但有時候不想吃滷蛋也可以加價更換成荷包蛋或是糖心蛋唷! 飲料有豆漿、奶茶、紅茶可選

配料不多,但樣樣都是闆娘用心嚴選食材、並自己調味拌炒出來的!! 小涼都吃到變頭號粉絲嚕!

獨特的飯糰包法,速度其實算快,只是人多時還是要稍等一下,建議趕時間的朋友先打電話訂購,或是前一天粉專跟闆娘訂唷!

這就是隱藏版飯糰”手工泡菜豬排蛋“,以純手工醃製泡菜去搭配醃製鹹香豬排及整顆荷包蛋,並且在淋上特製泡菜醬,是款很有層次口感的飯糰!

飯糰有著文青的包裝,不只是好看又能稍微的保溫呢

低脂培根飯糰,基本上配料會有肉鬆、酸菜、菜脯、油條、低脂培根,但朋友不吃酸菜,所以這一款是不加酸菜的客製化飯糰XD 這一款多了培根也多培根獨特的香氣以及口感,融入米飯中相當有層次,加上油條的酥脆更是一絕!

里肌豬排飯糰,香Q的米飯加上酸菜、菜脯的脆口,溏心蛋的軟嫩蛋黃香味溢滿口中,豬排在口中細細咀嚼奔放,時不時的香酥油闖入碰撞,讓口中的層次風味提升不已,不管是在口感或風味上都是噴香誘人,這一口味依舊是我們的最愛!!!

古早味飯糰(可做素食需先告知),這一款古早味飯糰有酸菜、菜脯、肉鬆以及滷蛋,但小凉的是沒加酸菜唷! 因為姊妹不吃酸菜(暈)

每日限量隱藏版手工泡菜豬排蛋“,不得不說闆娘的泡菜選得好,很夠味以外口感也不死膩,搭上肉鬆、菜脯、酸菜、特製泡菜醬等相當豐富,但比較特別的泡菜不搭燒肉了,是以醃製鹹香豬排來取代,跟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泡菜燒肉飯糰作了個區隔,豬排厚實又柔嫩與泡菜、荷包蛋等配料交融於嘴巴內,感覺就像一場華麗的舞會般呢

 

味道當然也是要你們自己來試試才知道啦! 畢竟美食是很主觀的,我喜歡的你未必喜愛囉!!

食客所 Shike suo(美村南店)
電話:0968-165801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245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6:00至售完為止(公休日粉絲頁公告)
臉書粉絲頁:食客所 Shike suo

 

更多南區中式、西式早午餐、忠孝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阿西麵担
曜喫早餐
好食飯糰

香香小吃
老陳燒餅

滿姨炒麵
小時候蛋餅
嘉義祥米糕
葉記四川涼麵
合作街大麵羹
台中飯糰懶人包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朋寓手作純手工杏仁茶
Mary Breakfast Cafe
土木公社碳烤土司復興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