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全達小吃部║台中傳統早午餐,炒麵、肉燥飯、餛飩麵、各式湯品通通只要銅板價,緊鄰大坑9號步道旁!!

2020-05-08

近期假日大家是否跟小凉一樣喜歡往大坑跑呢? 偶爾的禮拜六小涼和S總是喜歡相約好友一起爬9號步道,不外乎到達上面後可以喝杯咖啡,下山沿路可以買菜、買水果的行程,宛如在逛市集的感覺很愜意,這樣的運動才不會無趣嘛!!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我們家習慣爬山前一定要先吃飽,所以尋找鄰近的早餐店最為便利,這家全達小吃部剛好在大坑9號步道口旁,早餐時間的人潮可不少,大家都是炒麵肉燥飯的點,重點這邊的早餐只要銅板價就能吃飽足!!

有點年紀的傳統早午餐,內用的環境還不錯,因為人多我就不拍囉XD

全達小吃部 菜單,價格從10元~45元很超值,除了炒麵、肉燥飯、還有多款麵類(麻醬、餛飩、意麵)等,這裡隔間肉湯只要35元超值!!

炒麵就單純的淋上肉燥增添鹹香度!

小涼吃炒麵習慣尋找店家的特製辣椒,淋上後不只是讓炒麵的香氣更足,吃起來也更有層次風味!

拌入鹹香的肉燥、辣香的椒兒,滑順入嘴、細細咀嚼麵條不會過於軟爛,味道嘟嘟好,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會再訪!

燙青菜,地瓜葉新鮮好吃,基本上我覺得不用淋肉燥也好吃!

肉燥飯(附油豆腐*1)

肉燥飯是以瘦肉為主,本身肉燥的鹹香度還不賴,嘟嘟好不死鹹的風味,但可惜了米飯有些偏軟><

菜頭湯只要15元很平價給的菜頭還不少,很清甜好喝!

隔間肉湯35元,給的隔間肉不少,很有咀嚼口感但不難咬,還有搭上些許的豬血、湯頭喝起來不腥! 有到大坑爬山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囉~

全達小吃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5-18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緊鄰大坑週邊美食、小吃、葷素餐廳推薦
天下奇雞
姊妹炒麵
瀧厚鍋物
翔記湯圓
阿鴻大灶雞

東海乳品小棧
新都生態公園
大慈天然素食
三田xShaSha

上紅鐵板創意料理
龍門馬場洞韓牛專賣店
軍功路人氣傳統早午餐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美村尼克咖啡大坑微笑店

劉古早味炒麵滷肉飯骨仔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