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糰圓本丸║學府路上人氣飯糰,黑白配任你選、每日限定口味來晚絕對買不到!!

2021-04-07

這家糰圓本丸是在某一次與S去學府路上辦事情看到的,加上詢問了認識的朋友是否好吃,得到的答案是米飯香Q不軟爛、油條酥脆可口,當下就讓我決定某天也要來達陣啦!! 畢竟除了炒麵以外、中式早餐的飯糰我們家也很喜歡!!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糰圓本丸位於在學府路上,緊鄰第三分局、中興大學,也剛好在富麗數位影像的騎樓販售,每日早上06:30開始營業,粉專是寫到10:30就收,但基本上往往不到那個時間已經賣光了,尤其是每日限定口味,我已經奔空2次了!!! 應該我是太晚去(早上8點),最後只好作罷點了傳統以及叉燒口味,也因為是碰碰運氣就手機隨拍囉~~~

糰圓本丸的米可選白糯米紫米混米,混米小凉都簡稱是黑白配XD,飯糰口味只有傳統、素食、柴魚、起司、鹹蛋、叉燒以及每日限定,飲料有紅茶、豆漿、豆漿紅茶、鮮奶茶可選!!!

111/04/16更新菜單

店家正在製作小凉的傳統飯糰(白米),看看這給的白糯米厚度不低、米飯足(要不是因為要拍照、我應該會請店家將飯打薄一點、我喜歡每一口都能咬到配料的口感、不愛飯多XD),說真的這配料也好多唷! 真的是一顆就讓我飽足!!

傳統飯糰(白),叉燒飯糰(混米)

比小凉的手還要大的本丸,下次買就要來說飯少打薄點了XD

叉燒飯糰,混米有著白糯米以及紫米的米飯,吃起來軟硬嘟嘟好,不用擔心米飯偏軟或太黏,搭上叉燒、酸菜、滷蛋、豆皮、肉鬆以及那個算是豆酥還是素鬆增添了脆感,基本上配料很多加上油條很酥脆沒有油耗味就加分,而且我第一次看到飯糰內放上豆皮呢,對於我們來說很喜歡這樣的搭配、叉燒的口感軟嫩加上多層次的口感,下一次我一定要買到每日限定口味。有一次想說先打電話訂、當日是打拋豬,但竟然說賣完了,才八點耶><

傳統飯糰,厚實的白糯米包著菜脯、酸菜、滷蛋、油條、肉鬆、以及素鬆,口感層次豐富,加上油條給的不少,讓S吃得很開心呢。糰圓本丸就這樣被收入我們家的愛店之一囉!! 美食依舊很主觀,我覺得還不錯的就分享囉!!

糰圓本丸
電話:0970-036787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149號
營業時間:06:30~10:30(提早賣完就收)
臉書粉絲頁:糰圓本丸

 

 

更多南區中式、西式早午餐、忠孝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阿西麵担
好食飯糰

香香小吃
老陳燒餅
嘉義祥米糕
葉記四川涼麵
台中飯糰懶人包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朋寓手作純手工杏仁茶
Mary Breakfast Cafe
土木公社碳烤土司復興店

食客所 Shike suo(美村南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