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芒果控暴動!今夏限定黃澄澄手工芒果甜點就在這!!美味人氣強勢登上七月人氣甜點排行!

2023-07-09

L’amour Sweets&Bakery 拉姆甜點工場是一家近期興起的甜點工作室,主廚從事甜點蛋糕工作已經有好多年的經歷,因應夏日當季水果特別推出一系列芒果甜品,還有目前最夯的清爽檸檬蛋糕唷!! 目前工作室就位在西屯區塔木德酒店內,所以這邊也提供自取唷! 外縣市或是不想出門的朋友可以多多利用宅配唷!!

L’amour Sweets&Bakery 拉姆甜點工場的蛋糕禮盒以優雅的寶藍色印上LOGO為主,不管是送禮或是帶去姊妹家下午茶都很棒呢

芒種絲絨乳酪,保存:冷凍7天、最佳賞味期3天。

融合了北海道Luxe乳酪、新鮮愛文芒果、百香果果泥、法國動物鮮奶油等頂級原料來呈現出夏日熱情甜品。這款芒種絲絨乳酪有個小心機,就是除了表面上看到的芒果以外,還有加入了手工熬煮的百香果果泥唷!! 入口後綻放新鮮芒果的酸甜滋味,並有著絲滑綿密的口感和馥郁的乳酪香氣,底部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讓整體口感更加升級!!

想不到底部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跟乳酪一點都不違和,反而帶來獨特的味覺饗宴,這一款是姐妹間除了檸檬十勝奶霜最受歡迎的一款乳酪系列蛋糕。

清夢(檸檬十勝奶霜),嚴選日本頂級十勝乳霜及每日新鮮檸檬,刨皮、榨汁製成。這是一道工序非常繁複的甜點,還好我只要網路上訂購,就能輕鬆吃到XD

保存方式:冷凍7天、最佳賞味期3天,建議冷藏退冰半小時,半冷凍食用,滑順的奶油就會有冰沙的口感唷!

其實從一打開這款清夢檸檬十勝奶霜蛋糕,那檸檬獨特的清香氣息就飄散出來,不只是表面、就連蛋糕外圍也是撒滿了新鮮現磨的檸檬皮,裏頭是海綿蛋糕體夾著檸檬十勝奶霜,看起來很樸實無華,卻隱藏了層層豐富口感,加上真材實料,滿溢著酸V的檸檬清新,就算多吃多幾塊也不會甜膩~

蛋糕體吃起來相當的細緻綿密,輕輕一抿就能在唇齒間慢慢化開來,外層的白巧克力也有添加新鮮檸檬汁,所以吃起來酸甜風味嘟嘟好,加上柔和奶香與檸檬酸甜交錯,一整個吃起來很清爽,簡直就是初戀的味道。尤其這種炎熱的天氣也能越吃越開胃呢~~

芒果巴斯克,使用北海道luxe乳酪、日本三溫糖製成,再添加些許芒果果泥調成芒果口味的巴斯克,有在實施減糖計畫的朋友亦可輕鬆享受午茶的美味甜點唷!

這款蛋糕的特色就是外圍帶著焦色,切開後有著濃郁的乳酪香氣,上層更是放入不少新鮮的愛文芒果來中和巴斯克重乳酪的膩感呢

蛋糕體表面有著淡淡的焦糖香不明顯、因為都被甜香的芒果給淹蓋過了XD  入嘴濕潤中又帶點綿密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嘴巴內充斥著淡淡的芒果乳酪香氣,甜香的芒果跟著入嘴,享受層次明顯的幸福沁動,就在這一瞬間!!!

芒著派對(芒果泡芙),建議保存方式:冷凍5天、最佳賞味期3天。

酥香的泡芙外皮搭上主廚自製的滑順芒果卡士達醬餡、芒果果肉是最適合夏天甜食的好夥伴。這一款芒果泡芙最讓人驚豔的是添加了馬卡斯卡邦,不只是讓內餡更為細緻、那香氣在口腔裡慢慢散發超幸福的啦!!

芒果奶酪,這一款甜點只能自取無法宅配唷!!建議賞味期三天。

這款芒果奶酪有添加吉利丁,所以吃起來除了滑順以外、還多了彈Q風味,以法國動物鮮奶油、紐西蘭牛乳熬煮而成,奶香濃醇的氣味加上甜香的芒果肉更是清爽,小孩一次來上兩杯都不是問題!

仲夏芒果塔,建議保存方式:冷凍5天、最佳賞味期3天

光看了就讓人垂涎欲滴的芒果塔,你心動了嗎?

大口入嘴芒果多汁甜香的滋味加上馬卡斯卡邦的迷人香氣,酥脆的塔皮融入微微的百香果泥更是不甜膩,非常適合當下午茶甜點,配上一杯美式咖啡品嚐更是愜意!

拉姆甜點工場家的甜點都是顧客訂購才現做的美味甜點,值得大家一試…

L’amour Sweets&Bakery 拉姆甜點工場
預訂電話:0976-127078
自取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00號(塔木德酒店裡)
取貨時間:09:00~21:00
Ig:lamour.taichung
官網:拉姆甜點工場
臉書粉絲頁:L’amour Sweets&Bakery 拉姆甜點工場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親水河畔
微笑brunch
羊角炭火燒肉

久違石頭火鍋
柒串燒.逢甲店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豐雞號-台中河南店
法布甜 法式健康伴手禮專賣店
厝秘 – 功夫菜。手路湯-甘肅店
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