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推擠 돼지韓式料理進駐一中商圈,必點烤肉拼盤、辣燉海鮮、繽紛韓國氣泡飲,還有6種小菜、霜淇淋吃到飽!!!

2023-07-15

ya!!不用飛韓國,在台中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對面就可輕鬆吃到道地的烤肉拼盤辣燉海鮮,加上可愛圍兜讓你有種身在韓國吃烤肉的氛圍囉!!店內除了各式單點韓式料理亦有雙人、三人、四人套餐,第一次來不知道該如何點餐,就是套餐給他點下去,畢竟推擠家的招牌通通在套餐內可吃到唷! 還有6種小菜、霜淇淋吃到飽!!!

推擠 돼지韓式料理位於在精武路上,翁記泡沫廣場旁,緊鄰一中街前端、台中公園旁,周邊相當好停車,除了精武路上的停車格以外,靠一中街還有大型的收費停車場,走路過來不用2分鐘,超適合好友、姊妹、公司行號來聚餐的啦!! 小凉還是要提醒大家,想吃記得先訂位!!

店門口的側邊有這整面鵝黃色系的網美牆,以店名及logo為設計,加上口愛的豬豬一整個就是敲可愛的啦!!

推擠用餐環境有一、二樓,一樓只有粉紅色系的靠窗單人座位,搭上同色系的圓椅超可愛,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而且在這氛圍下用餐更有美麗的好心情呢

二樓用餐區,這一區靠窗座位有沒有像似一幅圖畫呢? 坐在這邊不單單味覺享受,就連視覺也能很幸福,且對面就是台中公園吃飽喝足還能相約好友們到對面走走逛逛~

店內風格以暖色系為主,空間規劃的不擁擠,就算是客滿依舊讓人能舒適的用餐!

推擠點餐方式,店家會給張QR Code碼,依照順序來做點餐即可。

推擠菜單(更多菜單請點入”推擠“)

推擠돼지也有提供可愛的圍兜唷!讓人宛如在韓國烤肉店吃般,而且這邊的圍兜都是使用不織布材質、單次使用,在衛生上很注重~~

六種韓式小菜、霜淇淋免費吃到飽唷!!

桌上都會有小菜盤,自己想吃啥就夾啥,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小凉最愛涼拌小黃瓜超清脆,辣黃豆芽不管是單吃或是在烤肉盤上拌炒風味都很棒,柚香蘿蔔搭上韓式炸雞最對味了!!

推擠돼지菜單如下,烤肉拼盤和辣燉海鮮都有多人套餐的組合,點起來其實很划算!

推擠烤肉拼盤(小)

小涼一定要來大大推薦”推擠”家的烤肉,這可不是豬腳唷!! 且上桌前都貼心的幫客人分切好一塊塊,內有豬皮、豬五花、豬梅花肥瘦通通有滿足大眾的味蕾,而且這豬皮是我要大大推薦,吃起來肥而不膩且完全沒有怕怕的感覺,且膠質豐富Q彈就像軟糖般,期待未來可單賣XD

推擠烤肉拼盤可說是相當豐富,除了滿滿的烤肉以外,還有杏鮑菇、韓式泡菜、涼拌韭菜、黃豆芽、金針菇、洋蔥、乳酪絲、水果鳳梨片、杏鮑菇、青蔥絲等相當豐富!

烤肉裹上起司真的超級邪惡,亦可生菜包著烤好的五花肉、蒜仁一起入嘴,鮮脆的生菜及Q軟肉肉吃起來更爽口,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嘴!

烤肉雙人套餐有附生菜盤,內有蒜頭、芝麻葉、糯米椒及生菜。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夾食材享用唷~~

但小凉更愛店家推薦吃法,將生菜把每一種食材都夾上一些放入,大口入嘴,天啊!!!吃起來層次豐富又爽口帶香,而且泡菜加熱後,那辛香讓味道更是提升不已,完全讓我有種時空的交錯感覺,我正在韓國吃生菜包肉XD

辣豆腐鍋,不得不說韓劇影響我很大,只要在韓劇內看到的美食我通通想吃,尤其有一陣子辣豆腐鍋超夯,導致我現在只要看到就非吃不可!推擠家的辣豆腐鍋給的食材超澎湃,有豬肉、豆腐、鮮蝦、杏鮑菇、櫛瓜、蛤蜊、金針菇及韓式辣醬,且有別於一般給豬肉片,這邊可是給了整塊的豬梅花,還有顆生雞蛋的加持,拌勻後煮熟,每一口都更滑順更有味道!!

光看這湯頭的色澤就知曉這辣豆腐鍋相當夠味了,瞬間讓人韓劇魂上身!!  入嘴就是涮嘴,微辣的鹹香夠味,我個人超喜歡,加上鍋內滿滿的配料去搭上嫩豆腐,口感層次相當豐富,份量大到我們吃不完,外帶回家還可以拌飯吃夠涮嘴!

整塊的豬梅花吃起來不膩嘴更有口感,只能說推擠給料很實在又大器

夏日裡不得不來杯繽紛又沁涼的飲品,雙人套餐提供60元內飲品任你選亦可加價更換,我們就換了香草西瓜氣泡飲、雙重哈密瓜氣泡飲。這一上桌有讓我們驚艷到!竟然是將哈密瓜、西瓜冰棒放入冰塊杯內,並附上韓國哈密瓜、西瓜氣泡飲讓客人自己倒入,享受那繽紛的視覺效益。

我們超愛香草西瓜氣泡飲,一整個超粉嫩的色澤,可是讓人殺了不少記憶卡,尤其網美們更是非點不可!且隨著你將冰棒的攪拌色澤上也會有些許不同,說是千變萬化的夢幻飲品一點也不為過!!

雙重哈密瓜氣泡飲帶有濃厚的哈密瓜甜香味兒,入嘴氣泡在嘴裡啵啵地刺激著,體感溫度瞬間降了不少,喝起來清爽可口。香草西瓜氣泡飲有著夢幻的視覺效果,淡淡的西瓜味兒、小凉個人很喜歡,而那支香草西瓜冰棒我是直接拿上來啃,在吃鹹時候吃冰最過癮!一款飲品可以多重吃法真的超棒!

雙人套餐(辣燉海鮮”小”,紅醬洋釀炸雞、蒜味蜂蜜炸雞選1,韭菜海苔飯,60元飲料*2),炸雞和飲料都可以補差價更換唷!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辣燉海鮮,滿滿的海鮮舖滿、加上高麗菜、韓國冬粉,不只是鮮味滿滿亦能吃飽足,尤其那滾煮後的醬汁,不管是拌飯或是沾上海鮮滋味都相當的讚!!

這一鍋讓你宛如在濟州島享受滿滿海味的氛圍!霸氣的給了一整尾的魷魚、扇貝、花枝、鮑魚、鮮蝦、淡菜等,底層還有高麗菜、金針菇、韭菜、豆芽菜等時蔬以及韓國冬粉,加上特製韓式辣醬來增添涮嘴口感。

蓋上鍋蓋小火燉煮,過程中服務人員也會來幫忙留意海鮮的熟度真的很貼心,底部有韓國冬粉記得稍微地翻動下唷!!韓國冬粉很容易吸收醬汁,加上麵條有彈性,不用經過太長時間煮,就很入味且滑溜不軟爛的好好吃。

超大鮮魷魚燉煮後,剪成小塊狀一口入嘴,彈牙的口感不管單吃或是加上時蔬一起入嘴都讓人吃得相當開心。

鮑魚的肉質鮮脆有嚼勁,美味的讓人飄飄然。扇貝吃起來肥厚鮮嫩,口感甘甜富彈性,海鮮控絕對會滿意的風味!

紅醬洋釀炸雞,小凉個人比較偏愛帶點辣香的韓式炸雞,且這雖然是雙人套餐內的小份炸雞,份量卻很足唷!

紅醬洋釀炸雞以小雞腿為主!吃起來肉質外酥柔軟還保留了肉汁相當的好吃,加上韓式辣醬的淋入,那微甜辣香超涮嘴,但還是建議上桌就要立馬開吃,才能感受到炸雞的酥脆,畢竟裹醬的炸雞太慢吃或冷掉總是會多少影響口感唷!

小涼今年去釜山發現當地很愛涼拌韭菜,所以當看到這一碗韭菜海苔飯特親切。 將韭菜、海苔與香Q的米飯拌勻後,那風味真的很棒!加上韭菜有拌上些許辣醬,那獨特的香氣大家一定要試試~

水蜜桃可爾必思(前),這一杯建議要喝時一定要攪拌均勻再喝,避免甜香的水蜜桃沉底XD  攪拌後喝甜甜香香的很沁涼,尤其水蜜桃的香甜氣息更令人著迷!!

這一杯葡萄柚綠茶真的很浮誇!!入口沒有我討厭的葡萄柚苦澀味,搭上清香的綠茶解了酸味兒,且讓水果香氣彼此跳躍在舌尖上,富饒多變好好喝。重點是杯身竟然出沒整片葡萄柚果肉,太好拍了!!

推擠家的年糕有三種口味,粉紅年糕、辣炒年糕、柚子年糕,小涼喜歡帶點辣味、所以就選了辣炒年糕,想不到推擠家的辣炒年糕不單單有年糕、魚板、半顆水煮蛋、還有炸冬粉捲,一整個超豐富。

辣炒年糕是韓國街頭上常見的一種小吃,不光是顏色紅彤誘人,軟Q的年糕裹上甜甜辣辣的韓式醬汁,加上鮮味十足的魚板吃起來超級過癮!!

冬粉捲吃起來不油膩而且炸海苔跟冬粉根本是絕配啊!! 沾上韓式辣醬更是涮嘴~~~

不得不說這一次推擠將韓國路邊攤很常見的小吃通通帶入店內,讓人不用飛韓國就能享受韓國街道美食呢~~~

魚板湯是每次小凉到韓式料理必點美食,沒有吃上一串魚板就=沒來過韓國美食店,畢竟看過韓劇就會愛上這一串串的魚板湯XD

魚板湯內有三串魚板來搭上溫潤甘甜的湯頭,每一串魚板都很厚實,吃起來Q軟Q軟得很有勁,加上吸滿滿湯汁,一咬嘴也會有噴汁的爽勁呢

吃完鹹食不要忘了來份甜點!!為自己來上一份巧克力霜淇淋,消暑又解膩呢~~

姊妹多人、公司行號聚餐,建議可以跟小凉一樣點雙人套餐或多人套餐再加點喜歡的菜色,這樣一桌起來就很澎湃囉~~~~

 

推擠 돼지 韓式料理
電話:04-22220299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翁記旁邊)
營業時間:12:00~15:00(供餐到14:00)、17:30~21:30(供餐到20:30),不定時公休、請見粉專公告
臉書粉絲頁:推擠 돼지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老王咖哩
8德司創意餐館
共品指月素食館

Q弟紅豆餅一中店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