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諾伊nooi cafe&brunch║全台唯一小熊冰磚咖啡,轟炸你的視覺驚艷你的味蕾”花生熔岩牛肉菠蘿堡”邪惡登場,讓你早上元氣滿滿的!(寵物友善餐廳)

2020-08-20

全台唯一小熊冰磚咖啡,就在諾伊nooi cafe&brunch員林店,這也是諾伊在中部第一家結合早午餐的咖啡館,除了引爆視覺的小熊冰磚、還有不少限定早午餐系列,堅持以新鮮食材為主,並加入在地小農元素,讓顧客們更能品嘗在地風味!!!

諾伊nooi cafe&brunch位於在員林大同路一段上、大同國中對面,周邊有超多停車格,就算聚餐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店內免費提供WiFi插座免收服務費無人候位不限時,給顧客一個無憂慮的舒適環境。就算帶毛小孩來也沒問題(只要有推車、提籃)。

開放式廚房,油煙設備做得好,在內用餐很自在!

很喜歡這樣簡約的空間,一樓用餐區是以高腳椅為主,搭上大理石餐桌不失時尚!

內用消費、只要有看到餐桌旁有插座的部分都可以免費使用喔!!

諾伊以二樓用餐區為主,一樓都是兩人位置為主,後方只有一區有四人位置,小涼個人還滿喜歡邊吃東西邊看店家的工作狀況,所以這一區很適合我XD

店內所使用的咖啡豆都會擺上與顧客分享,食材公開化!!

二樓的用餐空間,以浪漫色系的木質裝潢為主軸,搭配柔和黃光點綴,溫馨氛圍,給人一早滿滿好心情!

很夢幻的空間,約閨蜜來一場浪漫的早午餐吧!

小涼還滿喜歡窗邊區,可以在吃早午餐時來個自我放空,自我想像在無敵景色邊用餐XD

二樓餐具區、杯水、餐具、兒童餐具、調味醬均自行拿取

二樓餐具旁還有打造一處好拍照的氛圍!

樓梯間也好好拍,等待現點現做的餐點過程中一點都不無聊!

諾伊nooi cafe&brunch菜單,以咖啡、特調、氣泡飲以及手沖咖啡,最特別的是諾伊有羅馬最好喝的咖啡”金杯咖啡”,本身是咖啡控的一定要試試!! 達文西咖啡系列除了卡布奇諾、其他品項都可以選擇+購小熊咖啡冰磚唷!

早午餐系列分元氣套餐、樂手堡套餐、米食套餐、薄餅、甜滋滋、健康沙拉、美味鬆餅以及點心。全天候供應!!

 

外帶菜單,以咖啡、金杯咖啡、氣泡飲、全麥土司為主

平日早餐外帶限定(07:00~09:00)、下午限定(14:00~16:00需預訂)全麥土司+美式咖啡=80元,學生、上班族帶著就走的好滋味! (飲料部分也可搭其他飲品),商務會議、開會餐點都可以接洽諾伊唷!!

鮪魚起司焗烤套餐,內容有鮪魚起司焗烤軟法、太陽蛋、香煎火腿、生菜沙拉(附美式咖啡or紅茶)擇一,或選其他飲料折50元

搭配的火腿跟一般外面的早午餐店很不一樣,吃起來比較厚實帶鹹香,是很有口感的唷! 搭上鮮脆的生菜味道嘟嘟好,如果不敢吃太陽蛋,可以在點餐時告知改成荷包蛋唷!!

鮪魚起司焗烤軟法,焗烤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美食,搭上有口感的軟法滋味更讓人喜愛!

諾伊自製鮪魚醬滿滿的裹入軟法上再撒上莫扎瑞拉起司烘烤,讓味道更為融洽,軟法口感不乾帶點濕潤的鬆軟風味,加上鮪魚的香、洋蔥的脆甜,咀嚼中再搭上生菜,讓口感更是豐富不已~

金杯咖啡,這是小凉第一次喝到!!原來這金杯咖啡是全羅馬最好喝的咖啡、加上販售單價不便宜,所以很少有店家願意販售,我的第一次金杯咖啡就獻給諾伊了XDD 這金杯濃縮很適合咖啡控來品嚐,有著獨特的香氣,溫潤好入口、但我喜歡的是它的餘韻,有點回甘的香醇風味,喝起來就像苦澀中帶著點濃醇香的甘美!!

花生熔岩牛肉堡套餐,搭上香酥薯條、生菜沙拉、飲品(美式咖啡or紅茶)也可選擇其他飲料折50元

花生熔岩牛肉堡是以酥香鬆軟的菠蘿堡為主,去夾上店家自製手拍牛肉漢堡肉、大量的生菜、起司、荷包蛋、牛番茄等,再淋上邪惡的花生醬而成!!

千萬不要害羞地就大口咬下去吧!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大快朵頤一番~~

香酥柔軟的菠蘿麵包裡夾著豐富的配料,香濃的花生醬香氣撲鼻而來、加上帶顆粒的花生醬更增添了不少口感,煎至恰到好處的厚實牛肉漢堡肉吃起來紮實又軟嫩,時不時地還會有肉汁出沒,並保留了牛肉的自然風味,生菜的清甜綜合了濃郁口感,大口咬下一點都不膩嘴的好滋味,飽足度滿分!!

MIT自然農法玫瑰花茶,採用員林在地小農以自然農法摘種的玫瑰花瓣來沖泡!! 什麼是自然農法呢? (請點入藍色連結) ,這產量可是相當稀少,能品嘗到這自然的淡雅風味,更是襯托了玫瑰本身帶給女孩的浪漫!!(壺裡會有將花瓣集中的過濾器、因要拍照所以拿掉)

玫瑰花茶喝起來淡淡的花香尾韻清甜甘醇,加入檸檬片融合呈現出滑潤效果,不管是搭配早午餐或鬆餅都很適合!!

原味冰淇淋鬆餅

鬆餅皆是現點現做的美味,搭上蜂蜜、鮮奶油以及冰淇淋,冰淇淋都會另外裝,就算姊妹間邊吃邊聊天也不用擔心冰淇淋融化影響了鬆餅的口感唷!!

諾伊的鬆餅很特別唷,裡面沒有放上麻糬,但吃起來卻有麻糬的口感??就算放冷了吃一樣有著像在吃麻糬麵包的香Q滋味,很特別吧!!

鬆餅可單吃、加上蜂蜜、沾上鮮奶油或是沾上冰淇淋吃,想怎樣吃自己決定!! 香酥的鬆餅淋上了甜甜的蜂蜜,不只是讓鬆餅的濕潤度提升,咀嚼間的香氣環繞嘴巴內更是美妙!!

但我更愛的是將厚實香Q的鬆餅沾上冰淇淋,冰涼的吃更對味!!

諾伊nooi cafe & brunch家的飲料選擇性多,珍藏達文西咖啡系列都可以在加購小熊咖啡冰磚(除了卡布奇諾),氣泡飲、特調也都很推薦,尤其下列三款可是諾伊不敗款,非點不可的飲料唷!!

爆米花拿鐵+小熊冰磚,尖叫聲:)))) 這也太萌囉!!!

因為有加入法國爆米花果露,所以喝起來帶爆米花的甜味,但不要緊、有了小熊咖啡冰磚(美式咖啡)慢慢融入,其實喝起來一點都不甜膩,還宛如在吃爆米花,相當的有趣!!

韓柚氣泡飲(左),夏日裡真的很需要氣泡飲帶來的消暑滋味,尤其柚子的清新喝起來更是爽口。抹茶珍珠拿鐵(右)第一口充滿濃郁並帶抹茶本身微微的苦澀味,那微微的澀香,緊接著鮮奶的綿密乳脂調和了尾韻的苦味,加上QQ的珍珠在咀嚼間的沁動,滿足了我那挑剔的味蕾!!

諾伊nooi cafe&brunch不只是對食材的堅持與小農的合作,店內還是寵物友善餐廳(需推車或提籃)訂位時可先告知以利安排位置,就連廁所也有提供寶寶換尿布台耶!! 結合親子寵物的大眾早午餐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品嚐諾伊的用心,吃完美味的早午餐也可以到田中花市走走逛逛的半日輕旅行!!

諾伊nooi cafe & brunch
電話:04-836141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360號
營業時間:07:00~17:00、週六日:08:00~17:00
臉書粉絲頁:諾伊 nooi cafe & brunch員林店

 

 

更多員林小吃、美食推薦
饗·料理
北門肉圓
大胖鵝肉
井閣鍋物料理

正宗員林肉圓
閣樓上的烤布蕾
O八韓食新潮流

鄉村貝拉地中海餐廳
番薯市老店八寶圓仔冰
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