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創意蔬食麵館║藏匿向上市場內的文青小店,中式料理結合異國風味的獨特麵食料理!!

2022-06-14

日春堂創意蔬食麵館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的新品牌⁡,店內以創意蔬食麵食料理為主,並運用辛香料來搭配各式小菜等,讓蔬食可以吃得更具獨特與美味,小涼只能說現在的蔬食餐廳真的都很厲害呢

日春堂創意蔬食麵館位於在華美街與公正路上,位置並不會難找唷!外觀有著文青的木質裝潢,也是很好拍照的一處。

日春堂店內以木質裝潢來搭配一些綠色植栽,環境帶點文青又清幽真的很不錯!

半開放式廚房,一望過去還能看到裡面的製作與乾淨等,一旁也有連著一排的用餐區域

小凉很喜歡這靠窗的位置,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很OK!

點餐後就先到櫃台結帳,櫃台也有擺放了不少點心再販售!

餐點內容主要有湯品、小菜、乾拌麵、湯麵、飲品和甜點,主食乾拌麵及湯麵均附一道小菜(可任選)做搭配,比較特別是乾拌麵有韓式、泰式口味的創意乾拌麵,另點餐+110元可升級套餐,有含茶香焦糖布丁及一杯$35元飲品任選,飲品可補差額換購唷!

涼拌香草青醬白木耳與鳳梨,這樣的小菜搭配你說有沒有很具創意巧思啊! 重點青醬搭上白木耳鳳梨都很麻吉,脆口的白木耳更是讓口感相當的豐富呢

炸四季豆佐焦糖堅果,小菜我選了這道還不錯吃,四季豆很鮮脆又可口。

剝皮辣椒皮蛋乾拌麵 (附一道小菜,任選),上頭有著清脆的小黃瓜絲以及半顆皮蛋來增添口感及豐富性。

剁椒辣椒皮蛋乾拌麵,記得先攪拌均勻再享用,可以讓味道更為融合。

很獨特的風味加上微微的剝皮辣椒的辣香,皮蛋味道並不會過於厚重,只是這碗的麵條比較軟一點點,其他整體來說還不賴!

韓式和風柚香冷麵(內有芥末),在夏日裡這一主餐真的很爽口唷!

麵條不軟爛還帶有點Q勁,加上柚香的微酸風味吃起來相當清爽呢

泰式奶茶的味道不會太淡,冰涼間爽口入嘴也不會太甜膩,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唷! 這一家的餐點都很具獨特性,價格上就見仁見智囉~~~

 

日春堂創意蔬食麵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8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00

 

 

更多素食美食、吃到飽、小吃餐廳推薦
植素拾光
永興素食
若水茶軒
幸福小丸子
鼎高段素食
韓閣蔬食料理
大慈天然素食

滷菩提蔬食料理
雅士米素食膳坊
VEGESM饗蔬職人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