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少見老宅工業風平價蔬食早午餐,特色丹麥漢堡夾薯餅、朱柳條都很夠味,還有清爽炒麵麵包唷!!

2022-06-23

台中蔬食早午餐你推薦哪一家呢?這一家位於在台中烏日的填飽胃蔬食早午餐一直是小凉的口袋名單,從開店時就粉關注店家的餐點,這一次趁著姊妹來訪就趕快衝一波,果真餐點真沒讓人失望,讓我們離開時又外帶了幾份回家與家人同享呢

填飽胃蔬食早午餐以老宅工業風格為主,挑高的空間給人帶來舒適的用餐空間,而且每一處都還滿有特色,就算喜歡拍照的朋友來也很ok唷!雖然是巷子內但還算滿好停車的!

餐具都是以自助式拿取為主,用餐後要將餐盤收好放在後方的桌子唷!!

填飽胃早午餐 菜單,有打V的是全素餐點,其他餐點可做奶素,亦可請教店家唷! 這邊以特色風味單點、飲料、各式漢堡、蛋餅、吐司為主,再早上10點~13:00還有提供特色午餐唷! 點餐以掃碼點餐為主,裡面的餐點更是豐富齊全唷!

香煎火腿薯餅起司堡,小凉選了丹麥,畢竟我最愛丹麥的層次跟酥酥的口感! 而且我有加39元升級套餐(沙拉或薯條選一,飲料有紅茶、豆漿、豆漿紅茶可選)其他飲料要加價,基本上這樣套餐也很超值,畢竟在其他蔬食店的丹麥漢堡價格都不低啊!!

丹麥漢堡麵包體口感酥軟、層次又分明加上外酥又綿密的薯餅真的很夠味,素火腿本身帶點鹹香,搭上一起吃真的很夠味唷!!

沙拉有淋上油醋醬所以吃起來不膩,微酸的清爽滋味唷!

最愛的是還是宛如螺旋起酥麵包的丹麥啦! 酥酥的又帶點奶香很推薦大家試試唷!

黑胡椒朱柳條鮮蔬堡,漢堡可以選瑪芬、丹麥、菠蘿、芝麻堡,朋友是選了丹麥堡,這款可以做奶素唷!

不得不說這朱柳條真的很好吃,一點都不輸給葷食,不只是柔軟加上黑胡椒的味道,真的很像在吃葷食XD  

填飽炒麵麵包

這是一道很清爽的炒麵麵包唷! 以和風醬炒麵並撒上七味粉、淋上美乃滋,吃起來並不會覺得膩口還滿清爽的,而且味道不厚重,可以試試~~

冰黑咖啡,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美式還滿好喝的唷! 有喝黑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填飽胃 蔬食 Veg funky
電話:0970-80373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87巷9號
營業時間:06:30~13:30、週六日07:00~13:3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填飽胃 蔬食 Veg funky

 

 

更多素食美食、吃到飽、小吃餐廳推薦
植素拾光
永興素食
若水茶軒
幸福小丸子
鼎高段素食
韓閣蔬食料理
大慈天然素食

滷菩提蔬食料理
雅士米素食膳坊
VEGESM饗蔬職人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