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隱藏巷弄內森林系人氣早午餐,手作料理全天候供應,想吃記得先預訂、免服務費!!!

2022-11-29

台中小巷裡的森林系人氣早午餐”阿飛Brunch” 我也終於來插旗了!!!每每看到格友或IG限動分享我就很心動,這裡聽說不只是環境好拍,餐點更均採現點現做的美味以外,還有入內須知建議大家先看一下,在可以彼此尊重條規上再來,畢竟這邊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加上免服務費,人潮又不少,小涼還是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唷!!

阿飛Brunch就位於在大智路17巷8號,也就是在大魯閣新時代停車場入口的斜對角巷弄裡,這邊也另一頭的巷口出去就是振興路,兩邊巷口附近都有收費停車場,建議大家停好車再走進來比較方便! 阿飛早午餐是人數到齊才能入座,所以建議大家相約要準時唷!!!

店外擺滿一盆盆綠意植栽妝點整體環境,在陽光照射時所產生的光影變化下,更顯浪漫詩意!

阿飛Brunch *入店須知*,郎客~記得先看過喔!

很喜歡阿飛Brunch店內的挑高空間設計,並不會因為要桌數多而擺放的擁擠,難怪用餐時間一位難求是常見!建議要來前先訂位、阿飛只開放7日內的預訂。

這一區有著落地窗撒入陽光更顯清新溫馨感,難怪一下子就被坐滿了~~

純白的室內用餐空間搭配植栽妝點,簡單的空間設計家上寬敞的用餐環境,十分適合與好友們來享用美味的早午餐。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櫃台附近規劃了單人座位區也很舒適!

這一區鄰近店門口的位置小凉個人很喜歡,喜歡牆面上的那一大片綠意塗鴉、覺得很陽光~~

阿飛早午餐菜單,菜單上的第一頁有寫上入店須知,建議大家看一下唷!! 這邊有每人低消$300,小孩$100,並且人數到齊才會帶領入座,採自助式店餐、選好餐點到櫃台點餐並結帳唷! 菜單內除了飯食是每日11:30後供應以外,其他主食都是全天候供應且不收服務費。

沙拉有三種可以選,蛋奶素就選季節蔬果森林沙拉,有吃葷食就跟小凉一樣點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這一道沙拉再我們吃過後,有讓我姊妹愛上,直呼還要再訪呢~

馬卡龍圓盤除了主食以外,還有附小沙拉跟炒蛋,目前聽店員說熱壓吐司點餐率是最高的唷!!

飯食每日11:30以後供應,所以這一次我們就沒有吃到了,就等小涼下一次回訪再來告訴大家這一頁有啥推薦,但偷偷說我已經看好了,我下次要點三杯雞或麻油雞酒飯,盡情期待~~

阿飛家的咖哩是以印度香料的煮法來呈現,味道比較濃厚,拌入香Q的米飯會讓人有不想停口的魔力,小心囉~~

點了主食,感覺好像缺了啥嗎? 就是小點心啦!! 這時候就可以看看要再加點雞塊或手作湯品,小凉強力推薦現炸黃金地瓜條~~~

飲料有咖啡、茶飲、季節限定果茶以及人氣飲品(是以知名初鹿鮮乳來做搭配)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餐點均附一杯伯爵紅茶亦可更換其他飲品折20元。 沙拉系列有三款醬可選(阿飛招牌胡麻醬、蜂蜜檸檬優格、酸甜油醋醬)

沙拉的配香不只是色香味俱全還相當的豐富有鮮脆的蘿蔓、綠捲鬚、秋葵、番茄、海帶芽、哈密瓜、火龍果、葡萄、茄子、放牧土雞糖心蛋、乾煎櫛瓜、香煎雞腿等,整個堆滿宛如一座繽紛的沙拉山,而且每一食材都相當的新鮮,尤其我最愛的櫛瓜經過香煎後清甜脆口更美味呢

這一大盤滿滿的沙拉真的超適合最近在減澱粉的我,而且除了秋葵、茄子以外都是我的愛,一次補足平時缺少的蔬果、原來是如此輕鬆的事情,看來我家後廚房又多了一家,耶!!

採用去骨雞腿現點現煎至金黃香酥並幫客人切塊,你看看~~這雞腿的外皮色澤是不是很誘人啊!!

吃起來不只是外皮香酥肉又嫩,每一口的厚實口感都讓人大滿足! 這一大盤份量很足,不只是有各式時蔬、水果以及肉,這沙拉可說是減醣人的必吃美食!!

小凉個人覺得這一大盤的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單吃滋味就很棒了!! 但如果你習慣吃沙拉要沾醬,那我強烈建議你選阿飛招牌胡麻醬,這醬是老闆自己調配的,沾上時蔬吃起來很清爽,亦能吃到食材的原始風味,不搶味的醬汁真的很厲害!!

奶香蛤蠣巧達湯附軟法小圓片

香醇濃郁的蛤蠣巧達湯,暖暖喝下肚讓人非常滿足,還有不少肥美的蛤蠣,沾麵包享用也很美味喔!!

銷魂咖哩梅花豬,餐點均附一杯伯爵紅茶亦可更換其他飲品折20元。

配菜會依照季節來做變化唷! 這天是絲瓜、茄子、泡菜、香煎櫛瓜以及胡麻豆腐,色香味俱全~

咖哩梅花豬,豬肉給的份量不少,加上醇香的咖哩香氣四溢,讓人立馬想要開動~~

這咖哩香中帶辣,加上不少辛香料、梅花豬肉熬煮,有著獨特的風味,而且豬肉咬起來不柴,軟嫩又入味相當好吃~

不得不說阿飛家的米飯煮得真好,不會過軟很香Q,所以在拌入咖哩醬後吃起來更美味~~

當日的湯品是筍子湯,筍子清脆可口,湯喝起來相當清甜呢~

現炸黃金地瓜條

在菜單上是寫現炸黃金地瓜條,本以為是條狀呈現,結果上桌是採用霸氣大塊呈現,這樣大口吃入嘴更是爽勁滿分…

嚴選台農66號紅心地瓜吃起來外衣酥脆,裡頭則是軟綿的~且吃的出地瓜本身的香甜滋味,加了甘梅粉少了油膩感,更多了一層滋味及另一分清爽感~~小凉超愛,也很推薦必點小點之一

這杯人氣飲品上層有著宛如雲朵般的視覺而取名雲朵蜂蜜檸檬,建議直接先喝一口感受那雲朵般視覺卻有著綿綿碎冰的口感,很獨特的沁涼風味,緊接著檸檬融合蜂蜜的那種天然香甜微酸滋味,特暢快~

初鹿綠茶拿鐵,以台東知名牧場初鹿鮮乳來搭配茉莉綠茶,喝起來圓潤滑順,清洌芬芳,奶味也比較偏厚重小涼很推薦,下一次再訪我要來試試初鹿紅茶拿鐵。

阿飛Brunch
電話:04-22230420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巷8號
營業時間:9:00~16: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阿飛Brunch
IG:阿飛Brunch

 

 

台中東區小吃、美食、中西式早午餐
酥皮春捲
幸福小館
有春茶館
貓爺愛魚
林家涼麵

天廚早點
三代油蔥餅
妙妙甜甜圈
和平街麵攤
赤豆干 蔬食滷味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精武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