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CREMIA北海道霜淇淋之神來台中快閃了!!並加碼”牛奶巧克力綜合口味”非吃爆不可!!

2022-10-18

日本超人氣霜淇淋CREMIA終於快閃來台中了!!快閃日期從2022/10/19~2023/01/18,地點就在新光三越一樓啦!! 而且這一檔快閃還加碼可以吃到最新綜合口味呢,不用飛日本;也不用跑台北輕鬆在台中吃,你手刀準備衝了嗎?

Cremia 霜淇淋快閃店就在台中新光三越(1樓活動空間C群電梯前)!這一次原味、巧克力、綜合口味全吃的到!!這篇圖檔是樂樂到台北店吃的圖文,但資訊只保留台中快閃資訊喔!

本篇照片由樂樂玩食記提供,大家如有需要商攝或IG網美,不妨參考樂樂玩食記!

Cremia 霜淇淋(原味、巧克力、綜合口味)均$150/支

北海道冰淇淋之神"CREMIA"有著四大非吃不可理由,除了使用北海道產優質鮮奶油特製貓舌餅甜筒優雅的尖角造型、更是食品界米其林「iTQi」認證,連續6年獲三星等級呢,你說結合以上四種理由,是不是也該來上一支呢?

有沒有覺得這冰淇淋甜筒的餅乾身很孰悉,這可是跟北海道人氣伴手禮白色戀人餅乾屬同款,吃起來口感酥脆又輕盈,加上濃郁的奶香及入口即化的瞬間幸福,不管是原味或是巧克力口味都好好吃。細緻絲滑的霜淇淋;濃郁的味道都令人著迷,最開心的就是台中快閃也推出綜合口味唷!

CREMIA台中快閃店
快閃日期:2022/10/19~2023/01/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新光三越,1F活動空間C群電梯前)
品項:原味、巧克力、綜合口味,售價皆為150元/支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親水河畔
啾ㄠˊ炸雞
人人有飯吃
微笑brunch
羊角炭火燒肉

久違石頭火鍋
一流海鮮美食館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豐雞號-台中河南店
狸長村民食堂-煲湯炸雞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中中科店
厝秘 – 功夫菜。手路湯-甘肅店
大祥燒鵝、海鮮熱炒、潮汕砂鍋粥
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