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一大早就有拌麵、刈包、義大利麵以及柔軟的炭火三明治可選(近火車站、台中國小)

2021-01-31

近期台中東區開了不少早午餐甜點麵食小吃等店家,完全讓小凉這外食族開心不已,天天輪著吃都不會膩,也不會只能在忠孝夜市尋找美食囉!! 位於建成路與立德街口新開了家”喜得炭火燒三明治“,雖說是連鎖店,但至少在東區還沒有分店,以柔軟的吐司炭火燒後再夾入各式各樣的食材,就我個人來說還滿喜歡的,但也有不少人說價格太高囉!! 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畢竟我也不是天天來吃喜得XDD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開幕慶來店購買35元飲品、即贈招牌三明治乙份(每人限購一份,每日限量30份外送、例假日皆不適用),即日起~110/02/09

喜得炭烤燒吐司 菜單,可單點也有超值組合套餐可搭配唷!

品項滿多的有吐司、三明治、漢堡、刈包、拌麵、蛋餅、義大利麵、烏龍湯麵、炸物點心、咖啡飲料等可選!

三明治、吐司有著可愛的紙袋裝著呢~~

招牌三明治會有三片吐司,里肌蛋吐司是兩片炭烤吐司唷,所以如果想要吃到三片吐司一定要選三明治上的口味!!

招牌三明治內有鮮脆的小黃瓜片、火腿以及蛋,炭火燒過的柔軟吐司也會抹上特製美乃滋醬增加濕潤度,整體來說還滿清爽好吃的!! 但這一款的美乃滋醬我個人覺得偏多了,下一次點再請店員幫我抹一片就好XDD

里肌豬排蛋吐司,里肌肉吃起來滿軟嫩搭上鮮脆的小黃瓜很有口感,其實我最愛的還是經由炭火燒後依舊很柔軟的吐司。在價格上就見仁見智囉!!

沙茶拌麵附荷包蛋

拌勻後沙茶香氣濃郁,入嘴麵條滑順又Q彈,具咀嚼口感還不錯,亦可加$10換烏龍麵。

很喜歡這逗趣的logo,偶爾來享受一下愜意的早午餐挺不賴的!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立德店
電話:04-22809022
地址: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4號
營業時間:06:00~14:00(供餐至13:30)
臉書粉絲頁: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立德店

 

 

台中東區小吃、美食、中西式早午餐
信義素食
貓爺愛魚
米登丸口
早安有喜
林家涼麵

天廚早點
富台鍋貼
和平街麵攤
上元早午餐
正宗麻豆碗粿
53 DanBing
台灣古早魏炒麵
紳士廚房早午餐
妙的炒麵爌肉飯大鍋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