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酥皮蛋餅再一家!!現點現做多層次酥脆蛋餅、口味高達22種可選唷!

2022-03-24

蛋餅控看過來!你比較偏愛酥脆蛋餅、麵糊蛋餅、一般早餐店蛋餅呢?其實不管搭上啥餅皮的蛋餅我都愛XD

近期因為復健所以小涼常跑高工路,發現在高工路上的美食也不少,尤其剛好遇上我一直想要吃的大力酥皮蛋餅,終於在某一天跟好友一起來吃。大力酥皮蛋餅的分店不少,這家位在高工路與美村南路口,地點並不會很難找唷!! 雖然是以酥皮蛋餅為主,但我覺得肉蛋吐司咖啡牛奶也不賴。

小涼發現平日大家要上班幾乎都是以外帶為主。但其實坐下來吃早餐的人也是不少啦!! 這邊點餐方式是到櫃檯點餐並結帳,等待餐點囉!

酥皮蛋餅的口味高達22種,吐司、漢堡、飲料通通有,但好友也推薦他家的雞塊也很好吃唷!

火腿起司蛋餅

宛如千層餅皮的蛋餅皮光看就覺得好好吃唷! 加上內餡的火腿、起司都相當飽滿!! 對了這邊的起司是整片放入的那種,並非可以牽絲的乳酪起司喔!

外皮酥香又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加上火腿的軟嫩、起司的鹹香,風味真的很不賴!!

其實還是可以有一點點牽絲,但真的很不好牽XD

話說酥皮蛋餅我還真的可以一次吃兩份說! 下一次想要來個大綜合蛋餅!

肉排蛋吐司,不得不說這肉排好好吃唷! 柔嫩中的鹹香味嘟嘟好,加上荷包蛋、吐司的加持,一份吃完就好飽,尤其搭上我最愛的咖啡牛奶,甜香味滿足了口慾!

雞塊,現炸好的雞塊小心燙口喔! 感覺這雞塊吃起來的含肉量多,跟一般早餐店比較的話還是有差,難怪是好友的最愛!

大力酥皮蛋餅
電話:04-22608590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28號
營業時間:06:30~12:30

 

 

更多南區美食、第三市場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最親鍋物
德富灶腳
好食飯糰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大里老街麵攤
小辣椒越南麵包
大口吃麻辣鴨血
食客所 Shike su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