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老芋仔芋圓║大坑人氣排隊美食,必吃芋圓綜合冰、芋泥西米露,芋頭控快來吃一波、消暑囉!!

2020-05-12

最近的天氣真的只能用冰淇淋又融化了來形容,沒有錯!小凉出門都快融化,所以非必要根本就只想要待在家裡吹冷氣XDD 這時候就慶幸S長大了,可以幫忙跑腿,哈哈~~~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老芋頭芋圓是我們家很喜歡吃的一家冰品店,但由於離家太遠,所以基本上都是S下課去買、或是有爬大坑步道才會買的冰品。老芋頭也是在地人氣排隊消暑店!!

內用區域除了這一區以外,隔壁也有個戶外區域,店面後方更是有專屬停車場,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老芋仔芋圓 菜單,冰品加煉乳不加價,基本上我們每次來都是點上一碗芋圓綜合冰,但小涼會去掉紅豆XD 不想吃冰也可以來一杯芋泥西米露或是冷凍芋都不錯!

小涼每次就是為了這綿綿鬆鬆的蜜芋頭而來,有時候現場還能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努力削芋頭皮的盛況呢

QQ的芋圓、地瓜圓也不容錯過!!

咀嚼系不能少的珍珠!

不管內用、外帶的人潮都不少,小凉看人員的手都沒有停過呢

芋圓綜合冰(芋頭、紅豆、大豆、珍珠、地瓜圓、芋圓)

基本上冰品熱量不算少,所以小凉就沒有再加上邪惡的煉乳了,紅豆、大豆都滾煮的很綿密好食,QQ的珍珠搭上軟Q的芋圓層次更提升!

給的芋頭塊都不小,重點芋頭很綿蜜相當好吃,缺點就是芋頭太少了、哈哈。後來小凉來外帶都是請店家給我芋頭+地瓜圓、芋圓而已,這樣的配料就有多一點點XDD

芋泥西米露,有時候不想吃冰我就會來杯芋泥西米露,過過癮! 濃厚的芋泥+西米露喝起來滑順、隱約還能咬到芋泥的纖維,覺得太甜可以請店家加些碎冰綜合下唷! 夏日消暑就這樣輕鬆吃才讚!!

老芋仔芋圓
電話:04-223952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緊鄰大坑週邊美食、小吃、葷素餐廳推薦
天下奇雞
姊妹炒麵
瀧厚鍋物
翔記湯圓
全達小吃部
阿鴻大灶雞

東海乳品小棧
新都生態公園
大慈天然素食
三田xShaSha
軍功路人氣傳統早午餐
大坑九號超普通水煎包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美村尼克咖啡大坑微笑店

劉古早味炒麵滷肉飯骨仔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