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蒸起來!台中人氣港式飲茶,新推出港式冷凍燒賣、小點心,在家也可以輕鬆吃港點,外帶自取通通89折,澎湃港式便當只要$115(附酸梅汁)

2021-06-14

近期疫情影響不只是小孩宅在家,就連媽媽們每天煮飯都快煮到變不出啥花樣了? 台中人氣港式飲茶八玖鼎,不只是推出外帶自取餐點通通89折,澎湃港式便當只要$115(附酸梅汁)以外,還有新推出不少冷凍燒賣港式點心,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吃港點,烹調方式無需解凍、只要電鍋或氣炸鍋即可輕鬆料理呢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八玖鼎港式飲茶在台中有三家分店、員林也有分店,這一次推出的冷凍燒賣系列可自取或外送($500起就有外送服務,可電洽:各分店,文末有各分店資訊),外縣市訂購冷凍燒賣系列滿$2000免運費唷!!

八玖鼎手作港式點心(蝦皮賣場請點入),港式點心的代表有各式燒賣珍珠丸水晶鮮蝦腳鼓汁蒸鳳爪黃金流沙包腐皮捲桂花馬蹄條港式蘿蔔糕荷葉糯米雞叉燒包、醬料肥腸等樣樣有,在家也很輕鬆就料理出一桌港式料理的美味呢

 

家裡小孩說中式料理已吃膩,當媽的只好再將冷凍庫添些不一樣的料理囉! 還好家裡有電鍋、氣炸鍋更是輕鬆上手這些港式點心...

每一款港式點心的盒子上,都會貼上港點品名、成分、期限、燒賣數量以及食用方式,燒賣、叉燒包、黃金流沙包系列,無需解凍只要以電鍋蒸15分鐘即可,比較簡單好記的就是電鍋外水放入半杯水(量米杯)即可,糯米雞的水量就要再多一點點即可唷!!

每盒都會附2張蒸紙哦!!

小涼除了用電鍋蒸以外,還會用蒸鍋蒸燒賣喔! 這樣一次開兩鍋、一下子就可以吃到多口味的燒賣點心囉!!! 我是大約蒸12分鐘左右就上桌! 想要同時蒸不一樣的燒賣,可以先看好盒上的食用方法,將分鐘數一樣的放在一起蒸即可唷!

12分鐘後,我的翡翠魚翅餃蟹黃燒賣鮮蝦燒賣就擺盤上桌囉!!!

蟹黃燒賣(中間),以豬肉、蝦肉為主要餡料,用鮮黃色的薄皮包裹,上頭有蟹黃點綴,口感紮實又Q彈!

翡翠魚翅餃,以豬肉、蝦仁、冬粉翅為主要餡料,用翡翠色的外皮包裹,口感紮實又Q彈! 這一道建議蒸好就要趕快吃,放涼後哪皺褶處會偏硬喔!

珍珠丸燒賣蛤蠣燒賣這兩樣深受鄰居小孩的喜愛呢

晶瑩剔透的糯米裹入肉丸子,蝦肉的清香細緻口感我們都很喜歡,加上多了紫米的加持讓視覺更吸睛!

蛤蠣燒賣真的很特別又創意的燒賣

吃起來內餡紮實又鮮甜,重點小孩直說吃到的蝦仁好彈牙,過沒幾天小涼在蒸蛤蠣燒賣,一上桌就被搶光了!!

水晶鮮蝦餃,外皮薄潤透爽滑彈,蝦仁餡鮮甜可口,口感帶著些微甜脆很令人喜歡!

鼓汁蒸鳳爪,口感滑嫩帶著豐富膠質,骨肉輕易分離的細膩感,加上鹹香帶點辣的滋味在唇齒間蔓延,相當涮嘴~

鼓汁蒸排骨,排骨口感滑嫩不油膩,軟嫩的滋味還不賴!!

這時候家裡有蒸籠的記得拿上來用,這樣的擺盤宛如自己置身在港式茶餐廳內用餐呢

黃金流沙包、麵皮鬆軟又Q彈加上濃郁的流沙內餡鹹香的滋味,香甜滑順的口感,可是讓港點控必買!

黑金流沙包的麵皮吃起來鬆軟帶著淡淡的竹炭香加上濃純的芝麻流沙內餡,香甜滑順又香呢

荷葉糯米雞

散發著淡雅的荷葉香,加上軟Q的糯米飯,包了雞肉以及香菇鹹蛋黃、蝦米等豐富餡料,鹹香的好滋味一點都不輸給肉粽唷!! 現在只要電鍋加入8分(量米杯)滿的水,跳起來就可以吃囉!!!!

蠔皇叉燒包,香腴的叉燒肉不只色澤迷人,口感甜中帶香帶點濕潤,好吃!!

再來是經典港式點心內的炸類,小涼是以氣炸鍋取代油鍋,但還是會建議在表面刷上一層油在氣炸,這樣在酥度上會更美味唷!!! 無需解凍即可料理:建議腐皮卷馬蹄條春卷以200度7分鐘後,再翻面200度7分鐘即可,蓮蓉芝麻球以200度6分鐘、再翻面200度6分鐘即可唷!!

小凉是沒有擺得很密集,但我第一次用忘了刷上一層油,所以第一次看起來有點乾XD

蓮蓉芝麻球應該可以說是我炸物中,我覺得視覺上最好看的XDD

芝麻的香氣迷人,伴隨著酥軟的口感搭配上蓮蓉內餡的香甜不膩,會讓人一顆吃完再來一顆,搭上無糖茶飲更讚!

腐皮卷,第一次用氣炸鍋時,發現沒刷上一層油,氣炸後表面還回殘留一些白白麵粉,對我來說在視覺上不OK,所以第二次小凉就有刷了,如圖下這樣比較OK啦XD

腐皮卷外表酥脆,內餡飽滿,而且還能吃到完整的蝦肉加上不油膩真的很棒,單吃味道就很夠了,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備清醬油喔!!

三絲炸春捲&桂花馬蹄條,圖下就是沒有刷上一層油會呈現外皮比較乾的視覺唷!! 但其實酥度還是有,建議要刷上一層油再氣炸,酥度提升、視覺也更好看!!

三絲炸春捲,外皮如同千層般的酥香,內餡鹹香可口,這三絲春捲我家S很愛,直呼下次還要再買!!

桂花馬蹄條,一咬下那酥脆的口感會令人著迷,內餡多了荸薺的脆甜以及淡淡的桂花香味道顯得清雅脫俗,這也是小涼每次也必點的點心之一

八玖鼎港式飲茶目前外帶自取餐點通通89折,澎湃防疫抗漲港式便當通通只要$115(附酸梅汁),2021最新菜單(更多菜單內容請點入),目前熱炒系列只有復興店有唷!

外送服務都請電洽八玖鼎各分店唷!!

經典三寶便當(叉燒、油雞、燒鴨)搭配四樣配菜並附清涼飲料

每日的配菜會有所不同唷!! 但一定會有四樣豐富的配菜,當日的豆腐軟嫩又可口,滷花生一直都是我的愛,炒桂竹筍正是季節好吃唷!

燒鴨微酥的鴨皮牽動了鴨胸肉的柔嫩,不柴還能吃到甜味。叉燒肉質鮮香,口感帶了點紮實,甜味中透著醬香。油雞有著嫩滑的雞皮加上鮮嫩的雞肉,加上蔥醬一起吃更有味!

北菇滑雞便當,以雞腿肉去料理的北菇滑雞份量不少,雞肉吃起來很軟嫩不柴,搭配上香Q的北菇吃起來很清爽,這一款便當對小涼來說比較偏清淡些!!

不想吃便當也有炒飯系列可選擇唷! 圖下為”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雞粒炒飯的份量超大,整體吃起來不會油膩、香氣足,而且米飯炒的粒粒分明很不簡單,鹹魚的鹹鮮感覺是偏輕薄,不是死鹹的那種,所以吃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唷!!

乾炒牛河內有加了豆芽以及白韭菜,在爽脆的口感中又能吃到牛肉的軟嫩及入味,而且牛肉的量給的不少呢

乾炒牛河有著深褐的油亮色澤,不得不說香氣誘人,河粉吸收了醬汁的鹹香,入嘴滑溜具口感,看似油膩但其實風味嘟嘟好呢,小涼帶回家後還會加上點辣醬,更是加分~~

酸梅汁,氣味芬芳、微甜微酸的滑順入口相當清爽!! 吃完便當來上一杯更是滿足~~

八玖鼎港式飲茶 復興店
電話:04-22656667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06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臉書粉絲頁:八玖鼎港式飲茶

 

八玖鼎港式飲茶 學士店
電話:04-22081957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51號

 

八玖鼎港式飲茶  豐原店
電話:04-2522667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1號

八玖鼎港式飲茶  員林店
電話:04-8396799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里莒光路383號

更多南區美食、高工路、工學路、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阿西麵担
最親鍋物
好食飯糰

香香小吃
滿姨炒麵
翡翠麵食館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佳友藥燉排骨
葉記四川涼麵
華夫脆皮甜甜圈
食客所 Shike su
工學市場粉粿珍珠

朋寓手作純手工杏仁茶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