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君中式早午餐║緊鄰豐原醫院,傳統中式美味炒麵、豬血湯,還有外送服務喔!!

2021-05-13

這天本來是要去吃某家飯糰,結果因為人潮太多而作罷,在回程時發現了這一家君中式早午餐,心想賣炒麵耶! 那就吃看看吧,畢竟小涼有個全台中市的炒麵懶人包,也要繼續進駐些不一樣的炒麵店嘛!!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這家君中式早午餐(炒麵、豬血湯)就位於在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地對面,門口可以停放汽車、機車滿方便的唷!外觀就像是民宅,環境很乾淨舒適!

君中式早午餐菜單,以炒麵、肉燥飯、爌肉飯、陽春麵為主食,還有各式湯品、小菜,現在還多了紅茶!

炒麵(小),以黃扁麵為主、淋上自製肉燥,有吃辣的朋友可以到醬料區拿店家自己做的辣醬來加入喔!

這邊淋上的肉燥比較偏肥,所以我們都挑起來XD 但我很喜歡店家自製的辣醬,辣得很舒服不鹹膩,麵條雖然是扁的但滿有口感,算還OK唷!!

貢丸湯,店家有問是否要吃豬血、小凉說不要,所以更換成菜頭,還滿貼心的!!因為有菜頭我覺得湯頭很清甜好喝,貢丸Q彈很有口感無腥味好吃!!

隔間肉湯,內有豬血、隔間肉以及菜頭,並撒上不少韭菜末!隔間肉切薄吃起來柔軟,但還是有幾塊在邊邊的肉比較難咬。

湯頭不會類似大鍋湯那樣的偏油,S說他這碗還滿好喝的!!

整體來說君中式早午餐的餐點,算還不錯!!湯頭好喝,但我還是比較偏愛黃油麵XD 豐原真的有許多家好吃的炒麵,一時之間要吃完真的需要再加油,就請大家點入台中炒麵懶人包,尋找小凉之前分享過的豐原區炒麵吧!!!

君中式早午餐(炒麵、豬血湯)
電話:0901-20451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永康路20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更多好吃豐原小吃、美食看過來~
秋吉商行
豐榮肉丸
香菇肉粥
正老牌肉丸
永芳亭肉粽
寶珠小吃店
元氣當歸鴨
中興臭豆腐
豐原藥燉排骨

木林森早午餐
香香燒肉工坊
高圓日式食堂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
八玖鼎港式飲茶豐原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