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MOBU CAFE|IG人氣手作甜點轉型賣定食、咖啡、依舊有提供美味的甜點唷!

2024-03-29

台中市北區又出沒了一家好吃的定食簡餐,這是原supple甜點工作室轉型開的MOBU CAFE,除了可以享受美味定食以外,還有手作甜點咖啡及內用區,只是現場座位不算多,建議可以先訂位唷!

MOBU CAFE位在育德路上,鄰近很多汽車停車格,反而感覺機車有點小難停XD 店面走的是時尚白的文青風,門口也有提供小板凳給等待的客人,亦可看一下菜單。

其他座位都客滿了,這一區趁著店家收拾完趕快拍一下。

MOBU CAFE 菜單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150元,不得合併計算。
※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候,用餐限時100分鐘。
※請至櫃檯點餐結帳,茶水、置物籃採自助式。
※入座後請勿更換位置,拍攝勿影響到周遭的客人。
※由於店內空間有限恕無法攜帶寵物。
※禁止食用外食、商業攝影。

定食提供時間為11:00~13:30,口味目前只有唐揚雞味噌松阪豬鹽烤挪威鯖魚。輕食則是14:00~16:00提供,目前只有飯糰套餐

單點主食或白飯、飯糰;味噌湯等

飲品部分有咖啡、氣泡飲、歐蕾系列,只要點定食加點飲料可折抵30元

熱茶

手作甜點部分每日提供的會寫在櫃台旁的單子上,點餐時可以看到,有想吃的直接告知即可唷!

唐揚雞定食

唐揚雞的外表的炸粉不算裹得很厚實,一上桌超香

唐揚雞也好好吃唷! 外酥肉嫩相當可口。

茶碗蒸

非常嫩口,小涼喜歡將他拌入白飯一起吃

味噌松阪豬定食附時蔬、茶碗蒸、味噌湯、白飯

搭配的時蔬,比較像似溫沙拉,上面有香煎的櫛瓜、紫地瓜、番茄以及玉米筍、生菜等

味噌松阪豬的份量算給的不少,一旁還有搭配金桔以及醬漬的洋蔥絲。

松阪豬油脂勻稱,脆彈可口,淡淡的味噌香氣沒有將肉本身的香氣壓過去,所以我們很喜歡!

焦糖布丁,在吃完鹹食後來上一顆手作布丁真的很幸福,焦糖香氣重、但入嘴不會過於甜膩,微微的紮實感又順滑的滋味,真想在外帶一顆回家!

冰搖美式,感覺很像似淺焙的豆子,順口好喝…

水蜜桃鳳梨茶,選用阿華師家的茶包、無咖啡因,喝起來微微的鳳梨香氣,我家S還滿喜歡的,因為後韻有甜甜的水蜜桃氣味。

MOBU CAFE
電話:0909-466246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47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週日、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MOBU CAFE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老王咖哩
榮華街咖啡
8德司創意餐館
Q弟紅豆餅一中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吉日起《油飯·煲湯·手路菜》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