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李記珍愛美食 | 古早味手作蘿蔔糕,純米漿製作,回購率超高的國民小吃。滷鴨翅、油雞、珍珠丸也很推呦。

2022-08-02

台中東海人氣純手工製作蘿蔔糕夯店”李記珍愛美食“在南屯永春東七路(黎明黃昏市場內)有分店囉!現在想吃不用再跑到東海藝術街,在台中市區就能輕鬆買到!而且近期推出防疫美食箱,就連外縣市的朋友這一次也能輕鬆購買~~

李記珍愛美食更是各大公司行號、科技園區、團媽最愛的團購手工美食,正值中秋節前夕,公司行號的福委會或團媽們都可以跟店家聯繫,均都可先提供試吃再揪團購買唷!!

李記珍愛美食南屯店,有著木製文青的攤位、清新的裝潢並不難發現~

販售的品項除了招牌手工製作蘿蔔糕、港式蘿蔔糕、港式芋頭糕、古早味芋頭巧,還有增加了不少甜點及肉粽、油飯、草仔粿、珍珠丸等港點~

每一品項的價格、份量都是公開透明化

還有長輩跟女孩喜歡的桂圓米糕呢

老闆私房珍珠丸,回家再加熱即可食用~

油飯買回家直接吃即可,還可以當彌月油飯唷!(詳細可以親洽店家或粉專)

甜點有紅豆薏仁、綠豆薏仁、仙草奶凍等..

這次新推出的防疫美食箱,有冷藏、冷凍兩種,並可依照顧客的喜愛來做調整,亦可宅配運送~~

(冷藏商品有原味、港式蘿蔔糕、港式芋頭糕、古早味芋頭巧、鴨翅、毛豆、豆干)

(冷凍商品有古早味芋頭巧、鴨翅、毛豆、珍珠丸、鼓汁小排、油雞)



▲這次小涼收到原味蘿蔔糕港式蘿蔔糕港式芋頭糕古早味芋頭粿油雞珍珠丸鴨翅毛豆鼓汁小排。所有的食材都是新鮮製作後,立馬使用真空包裝方式裝袋保存,可說是乾淨衛生也很好保存,而且透明真空包裝也能清楚看的到所有產品的樣貌,每一包份量也都很實在。


▲每一種商品包裝上也都有清楚標示該商品的品名、成份、保存方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等。


▲晚上就跟家人料理了一整桌蘿蔔糕大餐,搭配其他小菜、滷鴨翅、珍珠丸、古早味芋頭粿及油雞…等,一整桌超有飽足感!而且李記珍愛美食的食材都很好料理,蘿蔔糕都是店家自己手作的,多種口味,好煎也好吃;還有退冰不用加熱就能吃的滷鴨翅、油雞,都是道道入味又美味的好吃料理,一整餐吃下來,我跟家人都很喜歡李記珍愛美食所販售的料理,用料實在,不過度調味,且無添加防腐劑,好吃無負擔,真的很推呦。


原味蘿蔔糕。李記珍愛美食的原味蘿蔔糕我跟家人都很愛吃!店家將古早味的傳統米食蘿蔔糕,以每日新鮮手作的方式搭配自家的配方改良成現代的口感,以純米漿製作、不過度調味,更無添加防腐劑呦。我是以油煎的方式來料理蘿蔔糕,因為我們都愛吃煎到恰恰的蘿蔔糕,所以我都將蘿蔔糕煎至黃金色之後再起鍋享用,而且,原味的蘿蔔糕就是喜歡吃純米漿的口感,醇香的口感就是好吃。


▲原味蘿蔔糕我是喜歡切成長型+厚切再來料理,以中火方式來油煎,將蘿蔔糕兩面煎至金黃色並帶些微焦感之後就立馬起鍋,蘿蔔糕的外層口感就會是酥香且帶些脆感,但是裡面卻還是保有嫩口綿密的口感,可以直接先吃原味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而且手工製作的蘿蔔糕就是不一樣,一絲絲的蘿蔔絲,可以吃得出來用料扎實的口感呦。


港式蘿蔔糕。這一道也是以純米漿製作、無添加任何化學劑,因為裡面還有香腸餡料,所以我把港式蘿蔔糕切成厚切的磚塊狀來煎,這樣吃起來可以直接一整塊吃進嘴裡,可以感受蘿蔔絲與香腸融合後的美味口感。


▲而且店家都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並使用新鮮食材,隔天製作,並使用真空袋包裝,第三天寄出,收到蘿蔔糕就都會是最新效期,當天沒吃完,直接冷藏保存即可,好吃又方便!而且我很愛店家的港式蘿蔔糕,香腸餡料的香氣真是夠入味,尤其是把蘿蔔糕切成厚厚的來吃口感更讚!而且還可以吃到店家手作的綿細口感,這一餐蘿蔔糕大餐吃完我都想再回購了。


▲蘿蔔糕都是店家手工製作,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先不沾任何醬料,先品嚐手作細緻又綿嫩的蘿蔔糕口感,再搭配將外層煎成酥脆的口感,整塊港式蘿蔔糕的層次感都還不錯,接著再搭配蒜味醬油、甜辣醬一起吃也都好適合。


港式芋頭糕。這款港式芋頭糕我也超推的!而且兩種風味的混搭,在台中算是蠻少見的口味,店家以新鮮芋頭來製作,而且不論我怎麼切,每一塊、每一面都看得到芋頭料,用料很實在。


▲我們家都很喜歡外層煎到恰恰的口感,又酥又有脆感,芋頭餡料的香氣再加上軟綿的口感,切成一口酥的塊狀大小,真的是會越吃越涮嘴哦,而且是真的吃得到塊狀粒的芋頭呦,聽店家說這也是回購率超高的口味之一。


古早味芋頭粿。喜歡古早味的芋頭粿,絕對要吃起來!店家手工製作,將芋頭、油蔥酥與東蝦完美比例的融合,扎實的口感越嚼越香,使用油煎的方式來料理,外層我是煎至微焦,吃起來是酥脆的外層搭配扎實用料的內餡,吃起來油香又飽口,真是美味,而且每一塊的份量也夠大塊,整份拿起來吃好有爽度啊!


▲看看這塊芋頭粿的斷面秀,扎扎實實的內餡,用料相當實在,也是一道我想再回購的古早味芋頭粿。


滷鴨翅。店家鴨翅都有特別挑過,而且滷得很透香,每一支都油亮亮的,光看就覺得好吃。一包共有5支鴨翅,每一支都頗大支,雖然份量大器,但是絕對不夠吃啦,因為滷製的相當入味,越吃越涮嘴,很快一個人就可以幾乎整份5支都嗑光,會想再買,建議大家可以多買幾包放冷凍保存,想吃的時候退冰後即可享用,不需要再加熱或是另外料理,很方便。


▲看看這些油亮亮的鴨翅,肉質肉香都很不錯,滷味也很夠味,而且帶骨的肉質更是有嚼勁呦。


▲每一支鴨翅大小都很平均,滷製的色澤也漂亮,且頗有肉,晚上在家喝點小酒配鴨翅超讚的啦!


▲油雞。是說,這份油雞也太大一塊了吧!整支大雞腿去醃製製作,也是不需要加熱,也不用額外料理,退冰後直接就可以享用;油雞的外皮很Q嫩且有彈牙口感。


▲肉質鮮嫩多肉汁,而且還有甘甜口感,真的是讓我意外覺得好吃耶。


▲很愛這種冰冰涼涼嫩口的油雞,店家也很厲害,能將雞肉的汁鎖在裡面,讓雞腿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有啾C口感,真的很推啦。


珍珠丸。此道珍珠丸的料理方式也簡單,直接放在電過裡加熱即可,不過不建議蒸太久時間,珍珠丸會太軟及太濕潤呦。


▲珍珠丸裡面的豬肉餡料很實在,一顆豬肉丸扎扎實實的背包覆著,而且豬肉餡料是有嚼勁的,外層的糯米油香不膩口,還加了玉米在餡料裡面,吃的時後就有玉米的甘甜與微脆口感呦。


鼓汁小排。也是以真空包裝,只要放入電鍋蒸即可(外鍋一杯水)


▲排骨口感滑嫩不油膩,軟嫩的滋味還不賴!!


毛豆。解凍就可以直接食用~


▲涼拌毛豆就是家裡不可或缺的超涮嘴零食,飽滿香甜的毛豆再辛香料的調味後,更多了一股香氣,尤其在冰涼過後吃不只是消暑又開胃~

這一次李記珍愛美食推出的防疫美食箱,更具貼心客製化,如果你有想要怎樣的搭配都可以私訊粉專或電話李記小編唷!

 

 

李記珍愛美食-南屯門市
電話:0981-17384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865號(黎明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15:00~19:00
臉書粉絲頁:李記珍愛美食

 

李記珍愛美食-東海門市
電話:04-2631083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9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更多南屯區小吃、公益路美食推薦
aki 咖哩
炳修豆漿
有春茶館
小胖鮮鍋
鰆沐 割烹·酒
泰華泰式料理
締藏和牛燒肉
滿溢手工麵線
我流精緻烤物餐廳
一級棒讚火鍋公益店

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
五花肉 . KR mini韓國烤肉B B Q台中店
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