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パーラー映║新開幕!近台中美術館老宅日式甜點喫茶店,限量”布丁阿拉摩多”結合藝術的甜點,晚來就吃不到!!

2021-12-03

近期台中開了不少老宅咖啡館老宅甜點店,而且每一家的甜點都很有特色,看到大家分享也讓我與姊妹們飛奔而來,只是這家位於在美術館附近的パーラー映parlor_ei生意太好了! 中午12點開始營業~晚上6點(甜點外帶提供到晚上7點),小凉從下午快兩點來到五點多離開,人潮不間斷,冷冷天外面還是有客人在等待位置。

パーラー映parlor_ei不提供訂位、但可以電話預留甜點喔! 如果當下沒位置就先留資料候位,有位置時店員會打電話告知, 只是店內不限時,所以等待時間就會比較不曉得,但還好店家可以電話聯繫算是滿貼心,而且店員都很親切這一點超加分。パーラー映parlor_ei是獨棟老宅,店內有低消一杯飲料、無收服務費,店內禁止移動店內傢俱及擺設唷。

一走進來看到的是製作甜點的工作室,透明櫥窗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呢

再往內走是點餐櫃檯以及甜點區…

甜點每日品項供應不定,要以當日現場甜點為主亦可先電話詢問訂購,小凉發現很多人都會先預訂再來外帶,覺得這樣也比較不用怕想吃的蛋糕沒有了!!

下午兩點來已經是客滿狀態,而且外面還有候位者,還好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就有位置,真是太幸運了!!!

パーラー映parlor_ei製菓、喫茶單

店內小叮嚀,內用低消一人一杯飲料、入座後禁止更換位置、店內家具擺設禁止移動

咖啡飲品

茶類,熱茶以壺來裝,可回沖

小凉跟姊妹點了三款甜點,兩款飲料

開心果草莓富盆子泡芙,這一款很好吃,有著我喜歡的開心果餡(超級濃郁),還有草莓加上泡芙外殼很脆,不是那種因為有內餡而導致外殼變軟的口感,整體上我還滿喜歡的!!!

葡萄戚風蛋糕(正確名字忘了XD),蛋糕體戚風我個人覺得可以再細緻點,但鮮奶油粉好吃不膩,搭上新鮮的葡萄更是可口!

布丁阿拉摩多,限量供應的甜點最惹人愛,因為怕吃不到,所以我們兩點就到XD 後來在粉專發現這款布丁阿拉摩多不只是限量,而且還有限日供應,所以想吃就先到粉專看看供應日期吧!!

布丁阿拉摩多就是款藝術甜點,難怪每一桌必點,搭配焦糖布丁的水果也都是有雕花過,一整個就是視覺大爆發,水果很鮮美,布丁的口感滑嫩還不錯吃!!

下午五點多要離開還是客滿中,不只是年輕人愛,現場也不少跟小涼年紀相仿的大嬸XD

晚上拍也有不同的氛圍呢,整體來說甜點還不錯,只是位置比較少了一點,加上無限時,當客滿時真的很尷尬,但還好附近還滿多地方可以走走混一下時間的啦!!

パーラー映parlor_ei
電話:04-23782577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2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甜點外帶到19:00)
臉書粉絲頁:パーラー映parlor_ei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拾年咖啡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阿龍麵攤
無理 WULI
安曇野食卓
菜菜的約會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掰哩掰哩韓食料理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