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旱溪夜市必買排隊滷味小吃,現場大鍋滷製香氣四溢,滷雞腳、鴨翅、雞翅加辣更涮嘴!

2022-04-05

旱溪夜市可說是台中東區最好逛又有超多小吃美食的夜市,更是小涼家最愛逛的夜市第一名,畢竟離家近、又有超多美食可吃麻! 繼上次的赤豆干蔬食滷味酥皮春捲Churros&Co. 吉拿棒發哥現烤柯記杏鮑菇一也黃金豆乳雞以及東北小爺眷村手工水餃何佳佳手工蔥油餅方臉師傅豆干,這一篇來到小凉必買回家的宵夜小吃”小師弟滷味“囉!

小師弟滷味的位置幾乎都在第一排的中間,不然就是前方入口處,大約滷味出爐時間是晚上6點或6點10分左右,有時候假日會比較早一點唷! 小凉幾乎都搶第一批的時候買,因為再晚一點來買幾乎都要排隊等候,所以來到旱溪快接近六點都會先來看看小師弟是否開始販售了!!

小師弟是古早味滷味,採用祖傳的作法和市面上的滷味很不一樣,要用14種中藥材加上冰糖、麥芽糖先熬成獨門滷汁,再加入陳年醬油,一直炒、一直滷,讓它相當的入味。(文字來自粉專)

小師弟滷味都是現場以大鍋滷製,在一旁排隊那香氣真的很迷人,偷偷說這些滷味買回家配飯也相當讚喔!

販售的品項有麻油米血、鴨翅、雞心、雞胗

超人氣雞腳有分大小隻來販售唷!! 七里香還沒有煮好XD

雞翅、雞腿買5送1可個選半,但小凉買次都是固定買雞翅,這邊還有鳥蛋豆干等等

小師弟滷味的logo很可愛吧!

我們家固定會買的滷味就是鴨翅、雞翅和雞腳,偶爾也會買米血。S過往都吃雞翅居多,有一次小凉買鴨翅後,他吃過一次就上癮了!! 小師弟特選大隻肉厚實的鴨翅來滷,不只是肉質紮實,又滷的入味,嚼勁也十足,不管是配劇、當下酒菜都粉棒,有吃辣的建議加上店家特製辣醬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雞翅是二節翅,肉肉最多的地方,滷得可是香噴噴,一份雞翅有六隻,小凉可以一次吃光光,好吃到舔手指~

雞翅滷的非常入味,可以看到咬開的肉都略有醬汁色,鹹甜鹹甜的風味真的很涮嘴,而且咬開的肉肉還略帶肉汁呢,你說這風味怎能不愛上呢?

滷雞腳可說是大家的愛,每一次買都是50、100元的帶回家,但我們家很奇怪滷雞腳是老爺在吃的XD  雞腳的膠質相當豐富,偶爾來個食補很不賴,有時候老爺還會故意放冰箱,隔天帶去公司吃,他說風味也很不賴~~ 

目前推薦的幾家旱溪夜市必吃美食,都是小凉家的最愛,雖然未必每家你們也會喜歡,但這就是不專業美食分享囉~~~

旱溪夜市-小師弟滷味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與振興路口(旱溪夜市)
時間:18:00~23:30(每週二、四、五、六)

 

 

台中東區小吃、美食、中西式早午餐
酥皮春捲
幸福小館
有春茶館
貓爺愛魚
林家涼麵

天廚早點
三代油蔥餅
妙妙甜甜圈
和平街麵攤
赤豆干 蔬食滷味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精武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