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少見雙層璀璨海鮮食光寶盒,雙人套餐強勢登場,打造視覺味覺雙饗宴!

2020-12-30

台中美食浮誇無極限!為了搶占日式料理市場,一定要有視覺、一定要與眾不同、一定要讓網美拍個不停、也一定要好吃!女孩兒~尖叫聲:))) 敘敘食光迷你丼六拼後再推出夢幻”食光寶盒“雙人套餐,打造視覺味覺雙饗宴!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敘敘食光位於在五常街上,緊鄰中國醫藥學院,店內用餐不收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更無低消寵物繫繩or推車即可(電話訂位可先告知),文末更提供鄰近收費停車場位置、就算多人聚餐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重點天冷不想出門也有配合Uber eats外送!!

敘敘食光新品強勢登場食光寶盒雙人套餐正式開賣囉~~~ 這一次不單單讓你視覺味覺雙滿足,更將你想要一次吃到生食與熟食的願望通通都實現!!

敘敘食光 菜單,以海鮮丼飯捲物壽司冬季限定鍋物麵類熟食丼飯飲物敘敘小食甜點為主,生食丼飯如不吃生也可以請店家炙燒(+10元),餐點均現點現做並提供免費無糖麥茶可自行取用!  除了以上餐點敘敘還有限定美食”特上迷你丼3拼以及六拼“、”日式九宮格”,敘敘食光無收服務費、所以餐點畫好要自行到櫃檯點餐並結帳喔!

敘敘沙拉(單點),沙拉內有洋蔥、美生菜、番茄、玉米、小黃瓜、龍鬚菜、地瓜以及大顆的帆立貝,淋上敘敘自製蜂蜜芥末籽醬,吃起來相當清爽,很適合吃大餐前先來個爽口的沙拉!!

食光寶盒-帆立貝茶碗蒸*2

平凡無奇的蒸蛋料理轉變為令人期待的料理,最上頭有著大顆的帆立貝,讓口感細緻滑順伴隨著帆立貝的彈牙,加上蛤蠣、飽滿香菇、蝦仁、蟹肉棒等海味,讓人吃得很盡興!

食光寶盒-土瓶蒸*2

土瓶蒸內有魚板、雞肉、鮮蝦、魚角肉等可說是奢華的極品鮮味!!

建議先將新鮮的海味嚐上一遍後、再品嘗海鮮的鮮嫩口感。最後在杯中擠入檸檬汁,才不會因手誤壞了一整壺的味道!!

食光寶盒是以雙層的方式呈現,這一上桌就令人充滿想像,裡面的乾冰不斷的奔放出來,更顯夢幻又浪漫! 不管是好友、閨蜜、情侶點上一套食光寶盒,都加深彼此的友情、感情呢

一打開這畫面也太浮誇、夢幻的猶如在仙境般,不一樣的視覺享受,也讓人殺了不少記憶卡!!

那麼美的擺設,讓人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呢

當夢幻煙霧離去後,這無敵海鮮生食丼看得更清晰,也讓我家S瞬間亮眼的說拍快一點,美味的生魚片想要進入我的肚子理取暖,挖哩00XX。生食丼內有四種魚片(鮭魚鮪魚海鱺魚旗魚),牡丹蝦花枝片黑豆馬糞海膽、爽脆的北寄貝,甜香軟嫩的玉子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淡菜以及醋飯

食光寶盒、生食部分的生魚片,每次都會有四種,但有可能會隨著季節變化,目前就是鮭魚、鮪魚、海鱺魚、旗魚這四種,魚片新鮮不管是否有沾醬都很美味!!

淡菜(淋赤麗醬),口感軟嫩、肉邊爽脆帶勁,搭上的赤麗醬,味道偏像五味醬,很夠味!!

生食牡丹蝦,彈牙的口感和鮮甜的滋味,每一次吃還是讓人很驚豔!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入口即感受到厚實與甘甜,並建議一口入嘴,感受那滿滿的鮮甜味在嘴巴內釋放,甜度更是無敵破表!!

鮭魚裹入醋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Q軟又有好滋味,再來點鬆軟的黑豆一整個超滿足~~~

馬糞海膽有著濃郁以及鮮甜細滑的味覺,搭上醋飯一口入嘴既飽滿又幸福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熟食丼內有唐揚雞、白蝦、當季時蔬(地瓜、番茄、花椰菜、玉米筍)、舒肥雞胸肉(椒鹽)、蒲燒鯛魚,底層有香Q的白米飯唷!

噴香的唐揚雞個頭不算小,入嘴更能感受那酥香外皮與肉嫩鮮甜風味都爆在口腔內的美妙滋味,搭配的還有舒肥雞胸肉很嫩口,蒲燒鯛魚吃起來魚肉滑嫩細緻,咬到中間鯛魚腹肥美的滋味與米飯更是交融出腴滑鮮甜入口即化的口感,口中充斥著鹹甜的蒲燒醬味更是迷人!!香Q的米飯可是有淋上照燒醬增添鹹甜度唷!!

鮮蝦吃起來相當的彈牙鮮甜,這樣吃超滿足的啦!!

食光寶盒-奶酪*2,以純鮮奶製作的滑嫩奶酪,入嘴後在舌尖上慢慢化開,每一口都有著淡雅又美妙的滋味!

明太子玉子燒,第一次看到玉子燒是以薄片呈現,表面上擠上自製明太子醬,炙燒過帶出香氣,再撒上海苔粉,讓單純的玉子燒也可不平凡~

一口咬入會先衝出明太子的鹹香,再來玉子燒滑嫩軟綿綿的口感,外層的蛋香味因為炙燒的外表,非常足夠!! 想不到玉子燒以薄片呈現一點也不影響到口感呢

鹽烤鯖魚,現烤的鯖魚油脂豐富,一上桌還能看到那魚皮上的魚油滋滋作響呢

採用薄鹽鯖魚來烤,肉質很細膩、魚皮焦香帶酥,而且味道不厚重,單吃就很美味,搭上熱清酒也很不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可樂餅(蔬菜)附塔塔醬

可樂餅酥脆的外皮,滿溢的馬鈴薯香氣以及口感鬆綿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挺不賴,深覺不用沾塔塔醬就很好吃了!

溫泉豬仔丼,在敘敘食光菜單中的熟食丼飯,就屬這款溫泉豬仔丼飯以及照燒雞腿丼(整隻雞腿)最超值,也是鄰近中國醫學生、上班族最熱門的餐點之一

溫泉豬仔丼,採用豬五花肉的部位,切薄片與自家特製的味噌醬下去拌炒,再放入香Q的米飯上,搭上四樣小菜( 玉米、海帶絲、牛蒡絲、泡菜) 並放上一顆溫泉蛋,撒上米香,這樣的搭配很特別卻又不違和的好吃!! 對了! 不敢吃溫泉蛋的可以請店家換成玉子燒唷!!

溫泉蛋嫩滑的蛋白加上金黃蛋液湧洩出來,瞬間蛋香瀰漫在空氣中,蛋黃不只是可以讓米飯更滑嫩好吃,也為丼飯帶來另一層面的風味。豬五花肥而不膩帶醬香,裹上香Q的米飯入嘴更是讚!!自然的甜味化入口中,細細咀嚼好美味,不自覺得會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啊…

清酒可選冰或熱,小凉選的是熱清酒,當日店家推薦的是來產地日本”黑松白鹿清酒“,搭上餐點真的很不錯!!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款黑松白鹿清酒香氣馥郁,入口濃純卻又不失清爽,就連第一次喝清酒的S都很喜歡!!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柚子熱茶,以紅茶結合柚子醬的熱茶,有別於單純的柚子茶單調,更多了茶香以及層次風味呢

敘敘食光超人氣甜點”毛巾蛋糕“,每次來小涼都非點上一份來滿足我的甜點胃!

毛巾蛋糕真的很特別,以千層的做法將蛋皮捲入鮮奶油、手作莓果醬、薄薄Q嫩的雪莓娘外皮,再撒上大量的可可粉。入嘴香濃的巧克力牽動了鮮奶油的滑潤,那QQ的雪莓娘讓口感更為層次分明,一口一口吃、時不時的還能吃到莓果的酸甜呢~

提供敘敘食光鄰近收費停車場,就算親朋好友相聚也不用擔心難停車問題唷!!

 

敘敘食光 SHI SHI COOK
電話:04-22065123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敘敘食光 SHI SHI COOK

 

 

台中更多一中商圈、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一拳咖啡
一中鳳梅冰
燃手串一中

丸勝咖哩洋食
奧樂美特Junior
灰房子義式料理
共品指月素食館
村口微光 一中店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 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馬祖新村台中學士店
高三孝碳烤土司五義店
歐巴韓式炸雞一中總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