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漁姬壽司專賣║興大高CP值美食,狂推激香燒豚丼、炙燒鮭魚握壽司,平價日式料理就在這!!

2022-08-27

台中興大美食你推薦哪一家呢?某次在社團看到很多人推薦這家漁姬壽司,那炙燒鮭魚握壽司的邪惡模樣,讓人看過一次就想要找時間來消滅它!!對於壽司大家比較偏愛海苔壽司還是握壽司呢??

漁姬壽司就位在仁義街上,隔壁就是八方雲集並不難找唷!粉白相間的招牌很好認,只是這邊比較難停車、建議開車的朋友在學府路上找位置或是對面有個小收費停車場,騎機車店門口旁都可以停放!!

店內的環境還滿寬暢的!!

漁姬壽司菜單,餐點皆採現點現做的唷!外帶不想等建議可以先電話訂購。菜單以手卷、握壽司、炙燒握壽司、丼飯、熟食以及炸物飲料為主唷!!

炙燒鮭魚握壽司

看看盤子底部就知道這鮭魚的油脂有多豐富了!!

建議一口一貫,鮭魚入口後就化入了醋飯中,有種意猶味盡的香氣啊!!!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這一道就是小量的愛囉!我喜歡比目魚鰭邊經過炙燒後所散發出來的油脂,與米飯交融於嘴巴內,那甜嫩一次爆發超好吃~~

廣島炸牡蠣,這一道炸物是S的菜。酥脆的外衣配上鮮嫩的牡蠣,加上底部的高麗菜絲讓炸物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尤其牡蠣的飽滿肥美,吃起來還保有鮮甜的風味呢

炙燒干貝握壽司,非點不可的壽司口味。干貝的厚實與鮮甜融入米飯中,細細咀嚼宛如徜徉在大海中~

炸海老壽司盛,除了炸蝦壽司以外,還有搭配四個握壽司,其實一份就很飽足了!我也不知道為啥當日我們會點那麼多><"

炸海老壽司算是清爽型的壽司,蝦肉彈牙搭配的高麗菜絲清爽以及不膩的沙拉醬,在夏日裡吃起來滿爽口的!!

激香燒豚丼,除了滿滿的豚肉以外,還有半顆軟嫩的糖心蛋,雖然賣相不好看,但還不錯吃唷!

肉肉吃起來不會很柴,軟嫩間帶點口感搭配上香Q的米飯,深得S的喜愛!

味噌湯,喝起來不會很死鹹,而且湯內的配料也給的不少呢

漁姬壽司專賣
電話:0900-459694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109號(八方雲集旁的巷子轉進來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30
臉書粉絲頁:漁姬壽司專賣

 

 

更多南區美食、第三市場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德富灶腳
好食飯糰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水母手沖茶飲
大里老街麵攤
小辣椒越南麵包
大口吃麻辣鴨血
食客所 Shike su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