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興大美食║傳統中式料理小吃中場無休息,只賣排骨飯、滷肉飯、爌肉飯!!

2022-09-16

台中爌肉飯你喜歡吃哪一家呢?其實每一家都有自我的特色,不管是滷製的色澤或口味、軟嫩度、肥瘦間都各有人喜歡,重點就是要自己吃的歡喜最重要啦!!

位於在學府路上的第一名爌肉飯,緊鄰中興大學學區、加上下午不休息真的讓人睡足後還有便當吃真的很幸福,而且大熱天、下雨天不想出門還有搭配外送平台唷!!店內賣的品項不多,以爌肉飯、排骨飯以及滷肉飯為主食,不管內用外帶均有附飲料、味噌湯(自取)。

第一名爌肉飯菜單,以爌肉飯排骨飯滷肉飯為主,如果是單點主食飯類,也有一些小菜可以單點唷! 只是小凉每次都是點便當類,便當可以任選三種配菜,就連菜單內的小菜也都可以選唷!!

滷肉飯(便當)可任選三樣配菜,以往都是吃爌肉飯的S,最近愛上店家的滷肉飯!! 不管是點排骨或爌肉、滷肉都會附上店家自炒的酸菜唷!

不得不說店家所採用帶皮及油脂較多的滷肉,經由滷製多時後,在於米飯拌勻,那每一口滑嫩帶香又不油膩加上酸菜的口感相當豐富呢

排骨飯(便當)可任選三樣配菜

這邊的排骨是先裹粉炸後再滷,而且是滷的相當入味,看看這色澤就知道,加上這邊的排骨是無帶骨,就算給小孩吃也超方便!

排骨本身入味帶厚實,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口感,搭配米飯可說是鹹香又下飯,只是現在物價啥都漲,排骨也有小了點XD

選擇便當可任選配菜三樣,通常我會以時蔬為主,除非那天沒啥菜就如下,高麗菜;海帶蛋花;豆干以上是S的選擇~~

小涼則是高麗菜、海帶蛋花、白菜滷,除了每日現炒的菜色以外,像似單點的滷筍干、滷蛋、油豆腐、白菜滷等都可以選唷!!!

不管內用或外帶均有提供湯品,台式味噌蛋花湯、不會很死鹹,我們每次都會來上一碗~~

第一名爌肉飯
電話:04-22856142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更多南區美食、第三市場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德富灶腳
好食飯糰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水母手沖茶飲
大里老街麵攤

漁姬壽司專賣
小辣椒越南麵包
大口吃麻辣鴨血
食客所 Shike su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